坐便器蓋安裝有哪些步驟,馬桶蓋怎麼安裝?

2022-01-06 22:36:03 字數 3083 閱讀 1337

1樓:七情保溫杯

第一步: 拆下坐便器桶蓋和固定部件,確認下鎖部件齊全。

配件:1對塑料支座、1對螺絲、一對下鎖墊片、一對下鎖螺栓、一對裝飾蓋。

第二步:將螺絲套在塑料支架上,放置在坐便器安裝孔位置上;

第三步:將墊圈放在塑膠螺母上,一方面按住螺絲頂部,將螺絲上的螺母從坐便器桶底部轉動至9成,使支架也可以稍微松一點,螺絲較長,必須旋轉一段時間;

第四步:坐便器蓋板上的兩個小孔與支撐柱對齊,垂直插入。前面,後面和左邊調整坐便器蓋子板,使其與馬桶完美匹配。然後,雙方被螺栓和鎖在手,使支援不動。

第五步:開啟坐便器蓋板,按下坐便器蓋板的前鍵,垂直拆下蓋板,用螺絲刀加固螺絲,使其完全擰緊;

第六步:將不鏽鋼裝飾坐便器蓋套在支座上。

第七步:再次裝回蓋板,檢查坐便器蓋板的減速功能是否正常和完整的安裝。即完成整個坐便器蓋的安裝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蓋換以及安裝的方法如下:

①兩個洗手間馬桶蓋都大致如此所示的斷軸,馬桶蓋由兩個螺栓固定,左邊和右邊各乙個,圖中紅圈位置,下面是螺釘,我遇到這兩個都是塑料材質的螺栓和螺母。

②一手在上面按住螺栓,另一手在下方鬆動螺母,可以拆下來。注意事項:要逆時針鬆動,順時針擰緊,不過沒關係了,轉動方向不對的時候動手過程一下子就能發覺。

③清理掉壞的馬桶蓋之後就需要量尺寸了,圖中標識a(孔距):兩孔中間的距離;b(長度):測量從孔距中心到馬桶最外邊沿,這張圖拍照的時候沒注意居然沒拍完整,c(寬度):

測量最寬的部分到邊沿。

有個這三個資料,就可以去網上或店鋪去買個新的馬桶蓋了。注意一定要拍個**去問店主,並告訴他這三個尺寸是為了大小是合適的。拍照給店主是為了判斷馬桶是o型,u型,還是v型,這三個型還真不那麼容易區分,普遍來說v型比較多。

④檢視新買的馬桶蓋的配件,先把螺栓螺絲與卡扣固定到支架上,其中支架上面紅圈部分是可以滑動的,最後用來固定馬桶蓋的,左右兩個卡扣可以滑動,方便塞入螺栓孔。

⑤塞入螺絲孔洞,或者直接用螺絲刀固定,注意點:需要用螺絲刀用力上緊螺栓,確保支架不會滑動,我自己一開始沒固定緊,造成馬桶蓋裝好後會晃動,又返工一次。

⑥把新馬桶蓋對準支架缺口,按照**上面紅色箭頭指示方向即向水箱方向推動,馬桶蓋就卡進去支架了,然後撥**中指示位置也就是第四步提到的卡扣,馬桶蓋就被固定緊了。

⑦安裝基本完成,關一下馬桶蓋看一下效果怎麼樣。

普通更換馬桶蓋的步驟如下:

①馬桶兩邊後側下方固定馬桶蓋的螺絲先鬆開,將舊的馬桶蓋拆卸下來。

②配件中的兩個螺絲,分別先插入方形的卡榫中,然後再套入馬桶蓋兩側的鐵軸上。

③兩側的螺絲對準馬桶後兩側的螺絲孔,按照螺絲帽的上下位置將螺絲鎖緊就完成了。

全包馬桶蓋更換方法:

①上鎖式安裝:

第一步:將moext馬桶蓋及固定配件取出,確認上鎖配件齊全。

(配件:1對膨脹螺栓、1對塑料支座、1對螺絲、1對裝飾蓋)

第二步:將白色膨脹螺栓小頭朝下,裝入陶瓷安裝孔內;

第三步:將塑料支座與陶瓷安裝孔對齊;

第四步:裝入螺絲,將螺絲旋至9分緊,讓支座還可以輕微鬆動,以便試裝蓋板;

第五步:將蓋板兩小孔對準支座小柱垂直插入,前後左右調整蓋板,使之與馬桶完美匹配,然後將螺絲完全鎖緊,確定固定支座不能移動為止;

第六步:掀開蓋板,按一下蓋板前面按鍵,垂直取下蓋板,然後將不鏽鋼裝飾蓋裝在支座上。

第七步:再次裝好蓋板,檢查蓋板緩降功能是否正常,安裝完畢。

②下鎖式安裝。

第一步:將moext馬桶蓋及固定配件取出,確認下鎖配件齊全。

(配件:1對塑料支座、1對螺絲、一對下鎖墊片、一對下鎖螺栓、一對裝飾蓋);

第二步:將螺桿套到塑料支座中,放於馬桶安裝孔位置上;

第三步:將墊片放在塑料螺母上,一手按住螺桿頂端,一手從馬桶底部將螺母對準螺桿旋至9分緊,使得支座還可輕微鬆動,螺絲較長,要多旋一會,右邊做法也是一樣;

第四步:將蓋板兩小孔對準支座小柱垂直插入,前後左右調整蓋板,使之與馬桶完美匹配,然後用手將兩邊螺栓鎖緊,讓支座不再移動;

第五步:掀開蓋板,按一下蓋板前面按鍵,垂直取下蓋板,用十字螺絲刀加固螺絲,使之完全緊固;

第六步:將不鏽鋼裝飾蓋套在支座上。

第七步:再次裝回蓋板,檢查蓋板緩降功能是否正常,安裝完畢。

馬桶蓋怎麼安裝?

3樓:美穗建材

觀察。首先要觀察家裡的馬桶合不合適更換智慧型馬桶蓋。

測量。分a、b、c、d四處,尺寸在範圍內即可安裝a水箱前立面到座圈前沿的尺寸(49cmb安裝孔距(13cmc坐便器中心線離牆距離(c>28cm)

d安裝孔到水箱的距離(d>3cm)

安裝步驟1:選擇工具。活動扳手和螺絲刀

安裝步驟2:將固定板放在馬桶安裝孔的合適位置安裝步驟3:將蓋板配件螺絲插入馬桶對應安裝孔內安裝步驟4:固定好牙絲,調節到合適位置

安裝步驟5:將螺絲上緊

安裝步驟6:將智慧型蓋板平行於馬桶,按住解鎖按鈕,推滑入到固定板上安裝步驟7:智慧型蓋板、軟管和三角閥相接的示意圖

4樓:雨曦影片館

回答1.把塑料螺絲軌道先按照孔距擺放好。

2.再把膨脹螺絲和卡槽扣在一起,然後放入馬桶的螺絲孔裡邊,然後用螺絲刀把螺絲擰緊。

3.按照塑料軌道的朝向,把馬桶蓋上的塑料卡槽推進塑料軌道裡。

4.馬桶蓋裝好後,搬動卡槽後面的鎖定按鈕,這樣就卡住了。馬桶蓋也就裝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5樓:丶玻璃很蠢

安裝馬桶蓋其實就是需要將馬桶後方的固定螺栓拆下來,取掉之前的馬桶蓋子,然後更換上新的馬桶蓋子在固定螺絲帽即可。

圍著馬桶轉轉,看看馬桶蓋的螺絲帽在什麼地方,然後選擇合適的扳手,把螺絲帽取下來就好了,再換上新的就行了。

一般螺絲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處,有的在暗處。在暗處的螺絲帽,在馬桶內靠水箱一側,開啟蓋。用手伸進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過去,應該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見的。

要注意的是大部分馬桶蓋是不分大小的,安裝時調整兩個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絲孔距離,馬桶蓋的寬度及長度,再購買新的馬桶蓋進行更換。

實在沒轍的話,只能讓專業的來,各地的收費不等,有些換馬桶蓋的工人提供免費更換,但是要使用它們提供的產品,其實產品略貴的**已經包含了他們的人工費。

機電安裝和電氣安裝有什麼區別?都包括哪些方面

乙個偏向於機電裝置方面,工業裝置用得多 乙個偏向建築智慧型化方面,民用裝置 自己的行業感受,不知道對否 希望對你有幫助 安裝英才網 安裝企業好幫手,安裝英才好朋友!首先,區別 機電安裝偏向於機電裝置方面,工業裝置用得多。電氣安裝偏向建築智慧型化方面,民用裝置。其次 第一 機電安裝一般包括工業和公共 ...

油煙機安裝有哪些注意事項 安裝油煙機注意些什麼?

吸油煙機安裝位置 高度及出風管的走向的選擇好壞,可以直觀的影響吸油煙機的吸油煙效果。要獲得較好的吸油煙效果,安裝時可以參照以下標準 1 吸油煙機應安裝在燃氣灶具中心點正上方位置上,其底平面與燃氣灶具之間的距離應在650mm 750mm範圍內。2 盡量不要把吸油煙機安裝在門窗等空氣對流較強的位置附近,...

安裝氣體檢測儀的步驟有哪些

haigu 氣體檢測儀的安裝 第一步是將氣體探測器安裝在可能有氣體洩漏的區域中,氣體探測器安裝必須牢固,且安裝位置根據被測氣體相對於空氣比重大小決定,因被測氣體比重小於空氣,c應安裝在距頂棚30 60cm處。用 8膨脹螺絲將探測器固定在牆壁上。為了正確使用探測器並防止其故障的發生,請不要安裝在以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