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諾基亞7610,還是等等買3250合適?

2023-05-08 22:10:02 字數 1026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3250目前一大缺陷是它的作業系統是新的60版本,不相容時下大多數主流手機軟體,而nokia的智慧型手機很多多**功能,如****,**影視收看,qq,這些功能都是依靠安裝軟體實現。

二、無論行貨或是水貨3250和7610目前的**相差在1000元左右。價效比方面7610更好。

如果不在乎以上兩點因素,那7610和3250就完全無須比較,作為目前nokia新出的**手機,3250各方面功能都比7610更高階以及更符合目前主流配置。

一些小意見,希望能有幫助。

2樓:網友

3250剛出 肯定軟體還有不完善的地方 如果不著急使用可以等 但個人建議7610就很不錯了 如果你是剛用智慧型手機的初學者。

3樓:0obaby璐

7610這款機器挺不錯的!但如果你是個追逐時尚的人的話就買3250吧!

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是??

諾基亞7610怎麼樣?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4樓:網友

很不錯的一款手機,可以成為乙個時代的典型機型了!功能也很實用!

5樓:大山郎君

只能說是乙個時代的經典了! 既然是經典就代表過時了!

現在買好象不太適合 你想想你花2000多買個前年的機器 真的不太划算!!和現在的機器比較 也就是平平庸庸了。

6樓:天罡網路

我建議你去買 索愛k750

諾基亞5730好用嗎?效能怎樣?

諾基亞6730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相當高,很好的手機,但手機做工差,電池不好用,手感差,不現檔次,不過功能強大,是優勢。

諾基亞7610的優缺點

諾基亞7610與6670的不同點?

諾基亞7610s值得買嗎,諾基亞7610S好用還是6500S好用

我的機子是7610s,它待機時間比較短,如果你經常玩的話一天一充電,鍵盤有點難用,不過外盒很時尚,音質啊畫素什麼的都可以,而且支援的功能很多 不過,最好去實店感受一下,網上外的花很多水貨,要注意了。個人認為,不知道你怎麼想,總之去看看親自體驗一下吧。同樣的價位,n78水貨可以考慮下。7610s螢幕太...

買哪個 索愛諾基亞還是

要看你是女生還是男生。我建議用諾基亞的。價效比比較高。索愛的反應慢。諾基亞的。恩。直板的話 6120和7310不錯的。我同學在用,蠻可愛的。滑蓋的話,6210s。不錯哦,偶在用。嘿嘿。n81和n78也是蠻不錯的。乙個是滑蓋,乙個直板。的話,都已經降到2000以下類。這幾款的相容性都是蠻高的。基本上學...

買itouch4還是諾基亞5800還是安卓

你到底想拿來做什麼?還有你覺得你能接受隨時隨地帶兩台機子麼?如果是玩遊戲那itouch4是最接近遊戲機的.如果找個手機5800的待機時間遠遠超過同級別的安致系統手機.其他方面均落後於蘋果和安致 如果找個能打 再加上玩遊戲嘛.安致手機也不錯.告訴你乙個小竅門.如果你想買itouch4 手機的組合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