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儀錶盤上VSA燈常亮是什麼原因,4S店說是感測器壞了

2021-04-11 20:55:11 字數 1901 閱讀 1389

1樓:路蕙芸碧蕩

vsa是車身穩定控制抄系襲統,這個系統是用來

bai控制動力輸出以du及制動時候的車zhi身穩定性的。一般

dao情況下這個系統燈是不亮的,如果常亮,建議還是用電腦檢測下他的故障碼。如果4s經過檢測說是感測器壞了,那就換個吧。一般4s都要比較貴,毛病確定以後可以考慮到配件較正規的一般修理廠更換

本田雅閣vsa指示燈亮說明什麼故障

2樓:就醬挺好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故障。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預設是開啟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23135,vsa燈為熄滅狀態。當vsa指示燈亮時有可能是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手動關閉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車主誤操作。不過如果排除了這種情況,那麼有可能是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出現故障,這種情況是還可以駕駛車輛的,但是一定要避免高速急轉彎,否則有可能出現轉彎過度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vsa是一種綜bai合控制制動時du

防止車輪抱死的abs、加速zhi時防止車輪空轉的daotcs(驅動力控制系統專)、還有防止轉彎屬時橫向打滑這三種功能的先進車身穩定輔助系統。通過控制所有車輪,使均衡的轉向效能更加精益求精。並且和dbw(電訊號控制)的協調控制使駕駛平穩度得到了很大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bai會是故障吧,你應該是

du在行車的時zhi候遇到了些側滑,被車子dao檢測到了,從而啟用

內vsa,並顯示容在儀表上,當打滑消除後,vsa的指示燈就會自動消除了,我還沒遇到過一直亮的情況。我開的是謳歌tl,本田旗下高檔品牌,也有這個vsa系統

本田儀表上出現vsa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5樓:黃子易

本田儀表上出現vsa故障燈是車輛穩定輔

助系統指示燈:

車輛穩定輔助系統指示燈亮排除方法:

拆下左後輪速感測器,測量其電阻,為630ω,在正常範圍內;測量左後輪速感測器導線聯結器的導線側端子1和端子2之間的電阻,為0ω;斷開右後輪速感測器的導線聯結器,測量其導線側端子1和端子2之間的電阻,為780ω。通過資料對比,懷疑左後輪速感測器的線路存在短路。

斷開vsa控制單元導線聯結器,測量其端子13和端子20之間的電阻,為∞,說明左後輪速感測器的線路並未短路,由此斷定vsa控制單元內部存在故障。

故障排除:更換vsa控制單元並對其進行校準後試車,故障排除。

6樓:啊思

vsa off還是什麼其他的,vsa可以開關的

本田雅閣vsa燈和三角燈亮是什麼故障

7樓:清初夏綦芫

您好:這種bai

情況是abs有故障

了du(其它小系統

和zhiabs是一起的)

首先要知dao

道.abs亮燈.是該內系統出故障了.剎車沒有容防抱死功能了.但是有剎車.

建議到修理檢查一下輪速感測器.據維修經驗一般是輪速感測器上鐵屑太多了.引起輪速訊號輸出有誤.所以才亮abs燈.

同時還可以用診斷儀器讀取一下abs故障碼.應該能找到問題建議及時檢修.剎車非小事.

祝您用車愉快!

8樓:釋捷源昱

網友你好:來你諮詢的

源vsa和黃顏色的三角燈是車輛穩定系統、一般車輛穩定系統有故障才會亮、如果是車輛沒有電的情況會亮、但是車輛著車後電瓶飽和的情況下、熄火再起動著就會熄滅。

你說的行駛中亮是vsa和黃顏色三角燈一起亮還是黃顏色的三角燈乙個亮、如果是同時亮那車輛穩定系統有問題,建議你到4a店進行電腦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vsa燈和三角燈亮是什麼故障燈?在哪可以關?

本田汽車儀錶盤上溫度表旁邊有個小白燈亮是怎麼

應該是正常啟動狀態,如果溫度超過限定標準會變成紅色,紅色代表警告。汽車儀錶盤上有個溫度計的標誌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情況?這是水溫報警燈。說明冷卻液溫度不是規定值。水溫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顏色以黃色為主。一些沒有水溫表的車型會以指示燈的顏色顯示冷卻液溫度情況 藍色代表水溫過低,熄滅代表...

汽車儀錶盤h燈亮代表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出現H是什麼意思啊

汽車油表h表示什麼?汽車儀錶盤上的h就是hot的縮寫,當儀錶盤亮起h時則表示發動機水溫過高,當遇到該狀況應及時在安全區域進行停車檢查,並使發動機得到冷卻降溫,避免發動機發生 爆缸 發動機工作溫度應該控制到85至105度,最佳的工作溫度為90度。當發動機溫度過低時將影響汽油霧化效果,使得可燃混合氣體燃...

長城炫麗儀錶盤上有個小扳手燈常亮是什麼原因,

那是提示保養燈,如果以保養就找個修理廠清除就行。剎車開關老化了,換乙個解決問題。長城炫麗車小扳手總亮是怎麼回事?他說的不對,長城車沒那功能,我是修長城車的,大部分是油品問題,去4s店用檢測儀消掉就好了,不會影響史用。請問你從上次保養車輛後,是不是又跑五六千公里了,小扳手的燈就是提醒你要保養了,如果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