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本田飛度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廣汽本田飛度的優缺點

2023-05-26 10:50:04 字數 3604 閱讀 443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飛度一向是靠空間和動力來打市場的,作為三年的老車主,我感覺這兩項確實對得起飛度的口碑。我家16款的,動力為公升自吸直噴發動機,給我帶來的線性加速體驗是同級別無可披靡的,百公里加速8.

x秒的成績很喜人。 空間也令人滿意,是同級別最大,甚至越級存在,本人身高180, 從來沒覺得壓抑。總的來說這車同級別裡邊很少有對手。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便宜,空間大,動力性,經濟性還可以,款式中等,在二手車市場比較保值的一款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皮實耐用!一點也不矯情,自從買回來,風裡來雨裡去,保養上也不咋用心,兩年了,沒有任何問題。質量槓槓的!

而且這種小巧的車型在市區開,真是很好,能見空插針,有時候小一點的車位都能停進去,真的帶來很大的便利。比如說在地下停車場有些車主為了方便就隨意停放,使得空餘下來的車位不方便停,這時候飛度的優勢就顯出來了,好停!當然了,這車其他方面也不錯,動力啊空間啊操控啊都沒得說,同級別小車no1。

4樓:鳳頎秀

發動機靠譜,動力強勁,像我的2020款飛度搭載的自然吸氣的4缸發動機,開起來動力嗷嗷的,捨得踩油門,推背感也是有的,估計很多人買飛度都是衝著它的發動機、它的動力吧。

5樓:網友

一方面是車好,親戚朋友中有開的,都給我推薦這車,覺得各方面都不錯,不操心,不挑食而且幹活賣力氣,家用很適合。另一方面是廠商指導價為。

28萬元,**上有優勢,對於像我這樣預算有限的車友來說,良配。

廣汽本田飛度的優缺點

6樓:塔木裡子

優點:飛度最大的優點,就是作為一台本田全球品質的小車,沒有高高在上的門檻,**便宜用車成本低

缺點:因為車型定位和市場競爭壓縮成本的關係,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發現第三代飛度的主要缺點集中鈑金車漆較薄,輕微擦掛就會露出底漆。

外觀:第三代飛度在第二代飛度的外形上進行了大幅的調整,線條上增添了力量感。

內飾:內飾的設計簡單時尚,但受限於成本和定位,基本都是硬塑料材質覆蓋。

空間:這a0級的競爭對手中,飛度可以說是一騎絕塵。mm理念的落實讓飛度的乘員空間體驗直接和緊湊級接軌。

配置:2014款飛度的配置和現在的2018款相比就有天壤之別了。18款在萬的**上就有了自動擋和天窗。

第三代飛度特點:

第三代飛度採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臉造型,前格柵與大燈融為一體,凸顯凌厲和勁酷。車身側面運用特有的勁酷刀鋒式雙腰線設計,帶來讓人躍躍欲試的前衝力。充滿張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後尾組合燈,呈現出更高階的質感。

酷勁十足的整車設計讓人過目難忘。第三代飛度還擁有7種豐富的車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海洋藍、星光銀、新月黃、瑞麗紅、塔夫綢白、絲緞銀、奧夫特黑。

7樓:冒疏

優點動力足 駕駛靈活便捷 空間大 油耗低 質量穩定 有駕駛樂趣 車架結構安全性高 缺點噪音80一下合格 超過80噪音堪比跑車。

本田飛度有哪些優缺點?

8樓:寶52240陌車

內飾滿意,不要跟我說飛度到處都是硬塑料,先看看您花了多少錢好嗎?新車異味也不重,幾天下來幾乎沒有異味了,原車的收音機被我扔了,買了第一天就拆了,換了本田繽智的拆車屏,很完美,主要用倒車影像和藍芽**。

9樓:絆你一生

飛度的舒適性還說得過去,一般來講,純家用是不注重底盤懸架的,正常駕駛舒適度還是可以的,只是過減速帶時後排確實很顛,打個比方,後備箱放了一件礦泉水都能顛起來,可能是車身短小懸架硬的原因。座椅填充物不算厚也不是很薄,短途旅行肯定不會累的。

10樓:消化

mm理念不是蓋的,我哥180的身高,200斤的大胖子坐後排毫無壓力,儲物空間也很多,出風口的杯架是特色,後備箱夠用,這個級別這個空間我很滿意,給4星還是因為腦殘本田(原諒我爆粗口,很氣憤)減配魔術座椅。

11樓:名

最滿意最滿意肯定是動力啦,並不是說飛度的地球夢有多強悍,而是這個級別其它車型的動力匹配不夠用,飛度的動力只是相對而言比較充沛,這個動力資料匹配這種小車我覺得才是合理的搭配,同級其它車型的動力匹配在我看來都是不合理的,或者說大部分都不合理!至於油耗,我覺得這麼小的車這個油耗表現無可厚非,沒什麼可誇的!

12樓:尹朶月

飛度被人質疑的最為嚴重的一點就是它的車身質量和安全性的關係,有人說飛度雖然車輕,但是吸能效果做得非常好,然而我們能看到的是,大多數飛度車出現的車禍,都可以用嚴重兩個字來概括,原因在於,開啟飛度的前引擎蓋可以看到,飛度的整個車頭設計幾乎被發動機填滿,但發動機艙卻幾乎沒有設定緩衝區,這不由得讓人質疑,飛度的吸能,吸到**去了?難道是引擎蓋?而在飛度的撞擊測試中,我們可以看到,飛度的整個車頭,幾乎都潰縮到了駕駛室,安全與否,一目了然。

13樓:編號

動力同級別裡面開起來絕對是最乾淨利落的一輛,操控也不錯,外表時尚,隔音差,八十以內還可以,超過一百就有點難受了。上到一百二,那四條細小的輪胎根本抓不住地面,感覺有點髮飄,有能力的建議自己換上(大腳)

14樓:以心

日常駕駛路況優良舒適性還是挺不錯,絨布座椅比較軟對腰部腿部支援還可以,算不上特別好,外觀這種東西見仁見智,但是飛度的外觀我是很喜歡,都說飛度漆薄我剛買不久還沒發現,需要吐槽的是大燈是真的垃圾,有路燈的城市道路開燈跟沒開一樣,後期打算改一套透鏡氙氣燈!

15樓:鬱樂珍

飛度的空間方面絕對夠用,車內的儲物空間也很多,零錢,飲料,卡什麼的隨時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存放位置。作為家用兩廂車,平時兩人三人乘坐很輕鬆,滿載五人時後排顯得有些擁擠,不過擠的不算嚴重,後排中間地板基本純平,這一點設計師做的不錯,空間利用上低配車型簡配了魔術座椅,只有頂配車型才有魔術座椅,低配車型後排座椅都是整體放倒的,空間的利用性大打折扣,作為兩廂家用小車,後排座椅沒有比例放倒這項功能,等於失去了一部分空間上的靈活性。

16樓:銘刻

如果說誰能夠將合資車的減配表現到極致,飛度仍舊要算其一,畢竟在飛度這輛車上,幾乎看不到任何當下的主流配置,當8萬起步的長安cs55等車型已經能搭載智慧型駕駛技術和四輪獨懸的時候,飛度的底盤依舊是前麥弗遜後扭力梁,不僅乘坐起來非常不舒服,而且底盤濾震性做得也很不好,高速行駛的時候,有車主說感覺自己就像開了一台拖拉機,好在動力還算迅猛。如今18款飛度已經上市,但是看配置,相比老款卻依舊下降,但**卻絲毫不減。

飛度怎麼樣本田飛度有什麼缺點

17樓:太平洋汽車網

飛度怎麼樣本田飛度有什麼缺點?本田飛度:

1、底盤架構非常有特色,發動機托架梁(縱樑)往兩側緩緩張開,一直到車門下方為止,與門檻梁連為一體。最後在車尾處慢慢收攏到車輪內側。而油箱位置則布置在前排下方;

2、這樣的做法基本上底盤縱樑做到了前後貫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實上整體和別克的昂科威非常類似。底盤強度其實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飛度這麼小的車,但內部空間坐過的人恐怕都對其讚不絕口。「四輪四角」的設計使它做到了小外觀大內部的設計目的。實用性非常高。

本田飛度汽車報價?廣汽本田飛度簡介?

最好到賣車那裡自己談。新飛度馬上上市 今年7月 現在飛度正是撈底的時候了,價效比最高的時候。飛度最新 變動 表。飛度。指導價 萬元 現價 萬元 降幅 萬元 mt 9.3 cvt 1.mt 9.50 cvt 11.飛度 指導價 萬元 現價 萬元 降幅 萬元 mt 8.30 cvt 10.5 mt 1....

廣汽本田飛度2019款1,5l舒適天窗版的發動機變速是多少檔

廣汽本田飛度2016款1,5l舒適天窗版的發動機變速是 1.5 馬力 120 變速箱 5mt 新1.5 at豪華版 11.38萬 9.68萬 12.48萬 發動機 l4 排量 1.5 馬力 120 變速箱 5at 新1.5 at炫酷運動版 12.98萬 11.05萬 14.28萬。擴充套件資料 三大...

什麼叫本田,廣州本田和廣汽本田有什麼區別??

鬼子的乙個汽車品牌 棺材車 一種汽車的品牌。日本的。樓主 本田就是日本一家汽車企業 廣州本田和廣汽本田有什麼區別?一 發展歷史不同 本田通過電單車進入中國市場 1981年的時候,本田就和重慶嘉陵簽訂了 jh8101技術合作合同 為嘉陵提供電單車生產技術,開始試水中國市場。1992年的時候,年紀大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