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的等待是否應該繼續呢?愛情真的需要等待嗎?

2023-05-08 20:30:02 字數 4963 閱讀 6165

1樓:走進花藝天堂

關鍵看你有沒有合適的,如果緣分到了,這擋也擋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了 有時需要 有時得爭取去。

3樓:網友

你認為值得,確認不後悔。日久見人心啦。

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等待的愛情是會有結果的。只要對方對你也有意思,那麼我覺得你的堅持一定是可以得到回報的,所以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5樓:孟

具體情況要看人,如果你等的那個人沒有錯,你就會有乙個很美好的結果,如果那個人不值得你等待,無論你等了多長時間,最後也不會是你想要的那個結局。

6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不一定有結果,因為你在等待的時候,你等待的人也在遇到不同的人,他的心境是可以發生改變的,可能你以為你可能快等到了,其實他都已經將你忘記了。

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基本上沒有任何的結果,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所以說一定要及時調整一下自己的乙個愛情觀,及時的去轉變一下,去愛一下你值得愛的人。

8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這要看你和對方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你為什麼要等他(她)。如果對方跟你郎未婚女未嫁,情投意合,只是因為對方父母不同意而你心愛的人又非常堅定,這樣可以等。

9樓:將軍本色

我也面臨過這樣的問題,我是相信他的,所以我選擇了等待。3年我卻換來了他的絕情,和那個女孩交往了2個月才告訴我,那也就是他單方面的決定了分手,我只能選擇接受現實了。這就是我等了3年換來的結果。

10樓:謎熊解說

如果你一直是在原地等待的話,沒有踏出第一步也沒有做出實際的行動,其實這種愛情他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只是你乙個人在抱著幻想人家已經開始行動起來了,而你還在原地踏步,你是始終比不上人家的。

11樓:情感寄託吧

等待的愛情一般真的不會有乙個好的結果,因為等待的愛情根本就沒有安全感,既然沒有安全感肯定就會胡思亂想。這樣的愛情肯定就沒***,所以很難有乙個好的結果。

12樓:鄢爍

你好,我覺得,等待的愛情往往是沒有結果的,真心愛乙個人,一定要說來讓他她知道。

如果你不及時的說出來,不讓他她知道。可能就此錯過,把自己關在門外,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13樓:愛吃魚的貓

假如你等了,那個人他也深愛著你的話,那麼你們的愛情一定會有結果。換句話來說,你等的那個人對你沒有半些情誼的話,即使你等一輩子他也不會給你乙個答覆。

14樓:生活行家飛哥

如果只是一味的等待,那麼愛情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對方根本就不重視,你如果真正的愛你的話,他會找你,給你結果和你確定戀愛關係的。

15樓:崇光熙

等待的愛情是不是有結果,還要看是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兩人為了共同的理想目標。為了將來兩個人的幸福。那麼短時間的等待是非常值得的。

16樓:萬爾佛

我覺得等待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因為愛情是需要你主動去爭取,去追求的,如果一味的等待那麼是不會有結果的。

17樓:生活貼心老師

等待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主動的愛情才有結果,在愛情裡面需要主動,不要等待,等待會什麼都等不到的。

18樓:詹智

等待的愛情,我覺得當然會有結果,因為我覺得等待的愛情,當然也是非常執著,非常浪漫的我覺得當然會有好的結果。

19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因為我覺得人心都是肉做的,只要你足夠的愛對方,總有一天他會被你感動。

20樓:莫九牧

我認為等待的愛情是很難有結果的。因為真正愛乙個人是捨不得讓對方等待的。

愛情真的需要等待嗎?

21樓:黃恆真

我認為愛情就是平平淡淡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飯,看很多很多的景觀,見很多很多的人,賺足夠生活的錢。到現在覺得我們大學生對待戀愛 ,真的要寧缺毋濫。有些同學可能會說大學不戀愛,那回憶起來豈不是太無趣了,美好的校園時光就浪費了。

其實我覺得我當時大一甚至大二上都是這種心理,到後來你看過身邊人的分分合合 ,你就會明白那些為了戀愛而戀愛的愛情不會有好結果。愛情這種東西不可以將就,我個人非常喜歡看韓劇,對愛情也算是十分憧憬了,但是那些完美的戀愛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少很少。而且對於現在網路世界的發達,兩個男女很容易產生感情,加了微信,每天互道晚安,其實慢慢的就會習慣對方的存在,這種曖昧的氛圍讓你覺得彷彿墜入了愛河,所以愛情真的需要等待,高質量的單身比低質量的戀愛更理智,我們可以利用大學時光考證,提公升自己,這樣我們會收穫更好的愛情 。

等待愛情是否值得?

在愛情中,何為等待?

22樓:

摘要。等待本身,沒有值得不值得,重要的是,等的那個人,值得不值得。單方面傻等得不到回應,純屬浪費生命;雙向等待的同時提公升自我,才是有意義的。

在愛情中,何為等待?

等待本身,沒有值得不值得,重要的是,等的那個人,值得不值得。單方面傻等得不到回應,純屬浪費生命;雙向等待的同時提公升自我,才是有意義的。

而且愛也是會隨著時間的改變的,現在的愛也不代表以後的愛,如果等待而沒有聯絡,愛是會變的。

此一時彼一時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愛上不同的人。隨心所欲,不會為誰而等待。這樣的愛情觀,對感情執著專一的人,扯不上關係。

那何又為愛?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你開始磨了嗎?

愛情可以等待麼?

23樓:鮑彗修兆

可以等待,但經不起等待。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是最美的!

是至死不渝的愛情,是執子之手`與子楔老的愛情,還是曾經轟轟烈烈,經歷過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一路走過,看過那麼多人經歷愛情,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才發現,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有一種愛經不起傷害。

得在剛開始懂得愛的時候最喜歡仰著臉問l「:你會愛我多久?」然後他會寵愛的捧著我的臉,用鼻尖微微碰觸著我的鼻尖告訴我「我會愛你好久。

好久」然後我會繼續問「好久。

是多久」他仍然會象孩子一樣的告訴我「好久。

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回憶很美。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是真的用心在愛著對方。對方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無可挑剔。我相信我們真的愛過。

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愛禁不起傷害。

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

只是恨,只是空白。慢慢的開始學會保護自己。學會解讀愛情,發現愛情原來最禁不起傷害。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付出的最多,那麼受傷的就一定是自己,於是學會冷靜的面對一切。學會漠視。學會自己愛自己。

我不再問「你會愛我多久」因為我發現。愛?永遠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傷害。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時忘記了初衷。我學不會不在乎,可是我學會了保護自己。我依然害怕付出。

害怕傷害。我發現我已經不明白什麼叫愛。

如果你不愛了。那麼我會離開。畢竟有一種愛禁不起等待,有一種愛禁不起傷害。

24樓:說淑慧越慕

姐你聽我的什麼事只要付出就有回報的、如果他真是你愛的人、你可以付出一切去愛他等他不是麼?你可別學我哈、、、我感覺我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賤的人!曾經有那麼多人真正的愛我關心我我卻不知道珍惜、現在沒有了卻懷念、真的。

什麼事錯過了就沒有了!好好珍惜、他值得你愛、不過家裡條件組要考慮下!不想你以後和他受苦、希望妹妹說的話你可以明白、就像你教育我一樣、、、

愛情可以等待嗎?

25樓:浮駿喆龍妙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6樓:蕭芙老婷

愛情能經得起等待嗎?

當你的理性大於感性,當你明白現實就是現實,當我們已經過了山盟海誓的輕狂歲月,當愛失去當初的光彩,當歲月就是那無情的刀削去了愛情絢爛的外表,當。

物是人非事事休,當。

愛情會在等待中慢慢變淡。

思念會在距離中慢慢……

兩個人的心。

光在同一緯度上是不夠的。

真正能讓他們相交的還有經線……

等待的愛情是不是愛情?

繼續等待愛情嗎,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對於愛情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幼稚的,都是年輕的,因為愛情是乙個誰也說不清楚說不明白的事物,你應該確認,他的心裡是否真的有你,是否真的在乎你。你愛他什麼,他的優點是什麼,他愛你嗎,愛你的什麼,如果你要的是這樣的愛情,那你就去接受,即使很讓你接受不了,很讓你痛苦,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的愛情,那你就讓自己自...

對於愛情的愛字怎樣理解

愛是一種很好的感覺,感覺好溫暖好舒服 愛也是一種控制人心靈的東西為了愛可以放棄一切甚至寶貴生命 所以我會珍惜自己的初戀 找到自己最在乎的人好好愛她,你也是 努力啊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愛情 可以讓人從迷茫中變得清醒 愛情 也可以讓人從清醒中變得迷茫 關於愛情,沒有人能知道什麼是愛情?所以...

我們是否還應該繼續愛下去,明知道沒有結果,我們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這種感覺都好像在說我。確實,隨隨便便的一句話,就夠讓對方等上個好幾年。可你說值得麼?有時候自己也覺得虛無縹緲,想過可能會在以後遇到更合適的人,也許會喜歡上其他的人,那你的付出值得麼 這些問題,與其問別人,還不如問自己 難道別人能給你勇氣,讓你繼續或是放手麼?我朋友說,傻姑娘,你走了跟我一樣的路,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