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是在不愛學習英語的學生,應該如何對待呢

2022-10-11 17:35:01 字數 859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不愛學英語有幾方面的原因:

1. 如果這個學生,其他各門功課都學得不好,英語也學得不好,那麼就不是英語學習的問題了,是他從小養成的生活習慣,學習習慣有問題,最後導致學習能力有問題了,如果這個學生已經是初中以上的學生了,這個就難改變了。需要家庭,教師和他本人多方面同時配合長期重新訓練才行。

2. 如果這個學生,只是英語學得不好,其他各門功課都學得不錯,那麼就是英語學習方面有問題了。(1)有可能是老師不夠專業,(2)有可能是學生本人在開始階段沒跟上,不會的東西越積越多,(3)有可能是學生年紀小家長沒看住孩子。

不管怎樣,立即尋找專業的英語教師,從零學起,家長跟住學生,一起學習,一年左右的時間,達到中級左右是沒有問題的。學生只要順利度過這一年,學好了英語自然不會沒興趣了。

3家長們對學不好英語的孩子往往是把責任全推到孩子身上。如果沒好老師沒堅持的家長,孩子自己其實根本沒辦法靠自己的努力重新趕上。結果就是孩子只能被迫承認自己不喜歡學英語,或者只能說自己笨了,換了是你,你選哪個答案?

笨還是沒興趣呢?其實孩子英語學不好,一定是家長或者老師有問題的。所以,不要推卸責任,趕快找到最專業的老師,陪同孩子一起從零學起吧。

如果家長自己從零學起都無法學會,無法堅持,那麼不要責怪孩子了。

2樓:妥當且清麗灬拉布拉多

積極的方法是:多鼓勵,多聽錄音帶,多練。

消極的方法是:不學就不學拉,反正不出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辦法讓他感興趣,而不是一味的考試啊考試啊的。多看看英語電影,多聽聽英文歌,然後就是鼓勵,想辦法樹立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幾篇范文應付考試,好好學你喜歡的科目

遇到不愛學習的學生怎麼辦,學生很任性,不愛學習,該怎麼辦

孩子不愛學習,原因有很多,不要盲目的對孩子進行訓斥,要心平氣和的與孩子面對面進行交流,了解孩子不愛學習的主要因素,然後幫助孩子一起進行問題的解決,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影響與孩子之間的關係,讓孩子更加的反感學習,其實厭學很大程度上與學習方法有關,沒有好的方法,學習上感到吃力就會產生厭學的情緒,找到方法幫...

你教的學生很任性急燥不愛學習,你該如何辦

換位思考,都從那個年齡段過來的,多為他們想想,要會把握師生之間的關係,別太近,也別太遠了,一切源於經驗 你教的學生很任性 急燥 不愛學習,你該如何辦?看來 應聘老師了。當然得說假話,比如耐心講解,適當家庭輔導,讓性格好的同學來輔助等等。ps,我不是老師。我就是其中乙個 你們那沒辦法地 你教的學生很任...

對於差生學習英語,有高見的進,如何讓差生學習好英語

英語學習法的具體做法 聽 寫 說 背 想 1 聽 與 寫 先把某一條錄音內容從頭到尾聽幾遍,聽不懂也要硬著頭皮聽。先聽懂其大意,分出段落和句子,然後再以一句話為單位反覆地聽。搞清楚乙個句子由幾個詞組成,每個詞在句子中起什麼作用,主 謂 賓語都是哪些詞等。每聽一遍就把聽懂的詞乙個乙個按照順序寫在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