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有女朋友了,還應該繼續愛他嗎

2021-04-03 02:46:49 字數 1155 閱讀 7289

1樓:情愫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樓:姬凱乙清寧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

3樓:任俏鍾離湉

他跟本不愛你,你這樣繼續下去只能把自己傷的更深。人生短短幾十年,應該讓自己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痛苦。

4樓:塔思馬星澤

誰說愛就要和他在一起,佔有他,愛他就是希望他快樂,幸福,關心幫助他

5樓:藩頎掌國興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看著他過的快樂就行了,你和他在一起也是想讓他快樂、過的好點不是嗎?

如果你把人當朋友,那個人其實卻不把你當回事。那還需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不需要繼續交往下去了,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她不把你當回事,你為什麼要把她當一回事呢。你還怕你以後找不到乙個包容你的,然後真心把你當朋友的人嗎?人生路還很長,願你找到乙個,願意包容你的缺點,然後真心待你的朋友 要繼續,因為我想看你死的有多慘 如果你把乙個人當好朋友,她不把你當回事怎麼辦?如果這...

女朋友被欺負了,我把那個人打了一頓女朋友居然生氣了

氣話啊一方面是擔心你打架受傷 一方面是你個人形象受損 所以有點生氣 但是女生心理就那樣 當她回想起,會當她受委屈的時候她會記得你好感動並感覺幸福的 不要生她氣 你們會幸福的 哪兒有這樣的媳婦啊 掰了吧 吃裡爬外 暈死.是不是你打的太過頭了.鬱悶的不行了就再找到那個大扁一頓,她再生氣連她一起扁,不要怕...

當你發現你有你當做很好的朋友,那個人卻沒有把你當做朋友,而且平時對自己全是表面上的,該怎麼對她

交朋友有兩種,一種是交表面,一種是深交。對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就可以了謝謝!先確認你現在的結論是否真的正確 然後再做決定吧,人的結論很多時候是受感覺所干擾的,而我們的感覺有些時候是有誤的 如果你的結論正確那麼就漸漸疏遠她吧,做朋友也是需要緣分的,玩假的如果還要繼續交往會越發痛苦的就醬吧 我有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