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友誼的背叛,是否應該選擇遺忘

2022-06-25 07:35:02 字數 1485 閱讀 1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友誼背叛,你首先需要考慮這一段算不算得上真正的友誼.如果不是,那麼我覺得沒什麼好太在意的,遺忘或是淡忘都無所謂;如果你覺得這是一段真正的友誼的話,那麼請你想想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做得還不夠的,對方為什麼會背叛你?試著去換位思考,試著多去交流,最明智的做法是去包容你認為值得包容的朋友,並且可以從中吸取經驗教訓,成為你今後為人處世的一筆寶貴財富!

祝你擁有更多的朋友!

2樓:

這就要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你非常重視這段友誼,那你可以記住那些美好的時光。其實說到底,即使你想忘記這段背叛的友誼,也不一定忘得掉。所以你乾脆就他去,能忘救忘,不能忘就算了。

生活還是照樣過,只不過少了乙個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的背叛,不一定非要遺忘。畢竟那是曾經擁有過的,不如放到乙個角落裡。繼續生活著,快樂著。

4樓:天國的琴音

忘了吧!現在的社會 很多人在看待友誼的時候 並非考慮它的本質 而是以利益為先 這樣的友誼並不是友誼 一大群狐朋狗友還不如乙個真正交心的朋友來得珍貴 今天你們可以因為利益而在一起 那麼總有一天你們還好似會因為利益而各奔東西的 對於他們的背叛 我們唯一能夠選擇的就是 遺忘!

5樓:鬱悶的遙遙

理解,或者遺忘,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人要豁達一些,對於小人,在看到他對你的傷害之後你的痛苦反應,他會得意,所以,不要滿足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對他漠然。

對於不是故意背叛你的朋友,多從別人的角度出發,多理解別人一些,只能如此了。

6樓:雲中曉雅

no應該改變事實,因為乙份友誼是來之不易的,應該好好珍惜

7樓:郭傳慧

最好把它忘了吧,那樣的話會給你太多的壓力。就這樣忘了吧。

8樓:

雖說是遺忘,但是你要對這次的事情有個教訓。記得今後在交往中要慎重交友。或是日久見人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值得珍惜```就選擇忘記吧~!畢竟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釋懷..

嗯..體量ta..

當ta只匙普通的同學...

還匙保持著友好的關係..

要不就順其自然囖..莪吔匙這樣d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的背叛之後就不算友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中途肯定會有人下車,不必太在意.順其自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可能也是逼不得已,不要記恨。

14樓:★沐

不懂得遺忘就找不到自由

15樓:獨孤一郎

背叛後你能夠忘的了嗎?

愛情和友誼,哪重要一些?如果要選擇,應該選哪

友誼像杯濃濃的咖啡,雖然會囿苦,會囿哀愁,但蕞終,是溫暖的 你被騙過2次是你遇到了不同的人.但是有可能這次友誼會是你一生的朋友.我以前的朋友還為了1個男生打了我1巴掌.也給別人騙過.但是我現在擁有了.乙個讓我很願意為她付出的朋友.她就像我的家人.但是她現在要去別的地方了.我會祝福她的.因為我尊重她的...

友誼!真正的友誼應該是怎麼樣的,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呢?

關於朋友 我們之間都有自己的定義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朋友吧 無論怎麼 最後挺自己的還是朋友 不是嗎呵呵 其實朋友 怎麼說呢 我們不要經常想朋友為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不理解自己 應該經常想想我為朋友做了什麼 在他遇到苦難 不開心時 自己是否在他的身邊 是否幫了他一把 如果是這樣的話 當自己...

對於愛情的等待是否應該繼續呢?愛情真的需要等待嗎?

關鍵看你有沒有合適的,如果緣分到了,這擋也擋不住!看什麼情況了 有時需要 有時得爭取去。你認為值得,確認不後悔。日久見人心啦。等待的愛情會有結果嗎?我覺得等待的愛情是會有結果的。只要對方對你也有意思,那麼我覺得你的堅持一定是可以得到回報的,所以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具體情況要看人,如果你等的那個人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