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愛和網戀我應該如何取捨呢

2022-04-04 15:06:09 字數 2203 閱讀 5587

1樓:怎嚒勒

難道你就會為了家人的一點反對就這樣?你的家人也只是為了你的面子。因為他們總覺的農村的人很窮一樣,但是有些不一樣的啊。

你要試圖說服他們.說服不了``你乾脆和你女朋友商量商量.先宰後奏``這是最好的.

最好把娃生下來```呵呵`開個玩笑.其實你應該不顧家人的反對和她一起的.因為畢竟你是愛她的.

網戀其實只是乙個互相安慰的地方,因為他們不知道你的真實身分.你可以吹的天花亂墜.也可以說你是其他性別的.

也可以說你是20.其實你是個黃毛小丫頭`- -13! 網戀.

最終的結果是糾纏不清.網嘛- -別信.只能夠尋求安慰而已`-`````````

2樓:德國胖子

答案就在你心裡,首先看看你跟現實女友的感情,你與現實女友的感情是脆弱的,理由一,你承受不了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壓力。理由二,你很輕易的喜歡上另外乙個女孩。所以說,現實女友在你的心裡已經被排除掉了,你已經覺得跟她的路根本走不下去了。

然後再來看看網戀女友,你和她的感情只是很膚淺的停留在語言、外表的感覺上,這樣的感情程度比你跟現實女友的感情程度還要脆弱,一旦這樣的感情進入你的現實生活,你也會同樣選擇放棄,因為你的壓力會更大。再深入下去只會害人害己,浪費青春。

所以2個你都應該放棄,男子漢大丈夫當以工作事業為重,到時候好女人排隊等你。哈哈

3樓:愛在迷中

只是單純的談戀愛的話,你那個農村的就可以了,但是要考慮到結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找乙個門當戶對的好一點,因為自古老祖先總結出來的道理是沒有錯的,不是說這是老封建,農村意識和城市意識有很大的差別,(我這裡沒有bs農村的意思)所以生活上就會有一定的差別。

網路的,我覺得還是不要太認真,她為什麼說喜歡你,是因為你長的帥還是人品好??簡單的聊天是聊不出什麼的。再說你了解她什麼??

你勢必要傷害到對方的...網路的不靠譜

4樓:拐買處娚

家人不同意你就疏遠女孩你不覺得你這樣對不起她嗎` `你知道嗎乙個女孩在面對男孩家瞧不起的時候是什麼心理嗎 你反而疏遠她 ``我認為你也想跟著你家人走找乙個門當戶隊的嗎`` 在說了你們都沒分手你居然還網戀你這已經對不起你女朋友了 `還問我們幹撒呢``我真的替那個女孩難過`` 就這樣他還對你好``要是我的話``早幾和你分了`` 你不了解女人` 說句實話 ```如果你誰也不想傷害的話`` 我希望你不要傷害你現在的女友 她必定是你現實的女朋友 ``網路 真的很假也很真 就看你有這運氣遇到 真的不``祝福你 朋友 `對你現在的女朋友好點`` 你們的堅持我相信你的家人會改變意見的``

5樓:

想現在這年代,婚姻早以不講究什麼門當戶對了.只要兩人真心相愛,能夠一起打造幸福的未來,我想這就可以結合了,而你的父母出生在那個年代,他們會那麼認為也是理所當然的.他們也是為了你好,希望將來的你會幸福,關鍵看你怎麼抉擇了,用什麼去打動你的父母

至於網戀嗎我曾經也經歷過.它是成為不了現實的勸早點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好 現實的好 網戀?只是你想要那種感覺吧, 的確,現在還沒什麼壓力, 但如果真的成為現實,你有沒有想過,也同樣會有不同的壓力??有個你愛也愛的人就要珍惜,後悔就晚了,,,哎,,好好想想吧

7樓:濤聲裡的愛

網戀真的不可靠!!你這麼不可靠,我覺得你女朋友不要跟你結婚才是正確,你就繼續網戀吧!

8樓:敬清涵

先不用結婚啦,反正你也容易見乙個愛乙個!你自己愛哪個都分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只告訴你 網路愛情永遠不會成為現實 極其個別少數的人可以 但是 他們經受不起事實的洗禮!

10樓:用心好好愛一次

人生是要賭的,看你把賭注押在那裡了,呵呵,還有看你是不是賭的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你都不愛!可以這麼說,如果下次再遇到乙個,你還會以這樣的問題再來這問一次嗎

12樓:光曉靈

這個問題你自己問問自己吧,你最愛的是你自己

13樓:

像你這種見乙個愛乙個的人.....我還真不怎麼想幫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愛寶姐姐還是林妹妹?用情不專.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老天怎麼還不眷顧我啊!!!^^^^^^^^^^^^^^

網戀和現實中的愛一樣嗎

應該是一樣的,最主要的是你和對方必須要加深了解,最起碼你要知道他是真網戀還是以詐騙為目的的。網路是虛擬的,但是它也是存在的。記住 虛擬的東西並非是假,關鍵看你怎麼去認識它。關於戀愛,這不完全依賴網路,你可以選擇網戀,但是最起碼的還是要真實。你愛她就要相信她,這和真實地世界沒有什麼區別。人家都說 網路...

我應該怎樣和老師相處呢,大學如何與老師相處?

我覺得你就把老師當成自己的長輩好了,不要對他有非分之想,也不要讓他對你有非分之想。畢竟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你們本身就在不同的軌跡,而且你對他的愛並不是夫妻之愛,而是親情,所以,就把他當成自己的親人或者長輩就可以了。看得出來你的老師是個好人,雖然你們現在的關係有點曖昧,但是如果你不願意,你的老...

如何可以打動女孩的心,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主要能代表自己真心,用心就行。投其所好 看她喜歡什麼 什麼樣的禮物能打動女孩子的心?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