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研還是華為?極度糾結中,大哥大姐們給點建議吧。

2023-05-08 18:25:03 字數 846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樓主你既然都能籤了華為了,就真沒必要讀研了。 你考研無非也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嘛。去華為工作三年絕對要比你給導師打三年工收穫大的多,華為的工作經歷其實是要比你的研究生學歷值錢的。

在華為你做三年技術基本都能幹到pl了,這時候研究生進來只不過是你的兵而已,是要在你手下幹活的。而且華為的收入主要是體現在長期的**分紅上,早進公司對你絕對是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考研失敗了剛籤了華為,其實這個還是要看你本人的意願,看你是喜歡做研究還是就是為了找工作,或者看你有沒有信心研究生三年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我現在是特別渴望工作,所以對這個結果很滿意。不過我要是當初考上了,我肯定會讀的。

我看你考的挺不錯的,既然當初你選擇考研肯定最初的意願是要讀研的,別衝動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讀研,南航自動化學院,如果是外校的學生能考上多不容易啊,華為又怎麼了,以後還可以找更好的工作,而且是那種沒有那麼辛苦的工作。你既然現在能簽華為,說明你自己有能力,怕啥啊~~當然這是我的一己之見,關鍵是要看你自己的抉擇還有家裡的經濟情況之類的。

4樓:魂虧未泯

讀研,往上走一步,以後的發展會更高一些,路也會寬一些,做軟體很傷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華為!華為是乙個大學堂,比研究生學的東西多。

6樓:網友

讀研吧,學歷是個敲門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就去讀研。

想進華為工作是不是一定要研究生畢業

讀研該去英國還是美國,讀研該去英國還是美國?

你好,從費用上說呢,美國的學費與英國學費相差不是很大,差不多學費 生活費一年是要25 30w的樣子 從留學年限上說,英國研究生僅僅需要1年的時間,課程密集,美國的研究生需要2年的時間 從申請難度上看,英國普遍認可雅思考試,你想學的教育或者翻譯類專業雅思普遍需要7.0以上,大部分的英國學校對於語言成績...

出國讀研還是留國內讀研比較好,出國讀研跟在國內讀研哪個含金量更高?

建議您如果資金背景條件足夠的話,還是出國讀研更好一些。以美國讀研為例,美國選校範圍廣,學校數量多,屬全球最多。其教育產業師資力量雄厚,教育理念推崇文化多元化,學生的個性化發展。美國學校的專業方向精而細,無論你的發展目標有多細都能找到自己的就讀位置。當地學生都能有機會第一時間使用全球最先進的硬體裝置,...

讀研是國內好還是出國好,在國內讀研好還是出國讀研好?

國外讀研更好,可以領會一下發達國家的科研理念。我有朋友在國內名牌大學讀了4年,出加拿大讀研兩年,說比四年學到了更多的東西。還有朋友在英國讀了一年就拿到了碩士文憑,當然,英國的費用高一些,一年大概要三十萬。我覺得洋文憑的含金量之所以高,是因為你學得了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在單位處理問題時具有東西方兩種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