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瑞士的商務簽證,如何辦理瑞士商務簽證

2023-02-01 20:50:06 字數 3289 閱讀 6190

1樓:右手黃絲帶

瑞士駐上海領事館,商務簽證。

1、簽證** 2站護照近照 名片一張。

2、邀請信、行程單。

3、單位派遣信。

4、公司營業執照。

5、財產證明。

9、酒店訂單確認函。

10、戶口本。

11、護照。

如何辦理瑞士商務簽證

辦理瑞士商務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2樓:芥末留學

去瑞士,您可以根據不同的出訪目的,申請旅遊、商務、探親簽證。

您在申請辦理瑞士旅遊簽證時,一般需要填寫/準備如下資料: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2、最新過期的舊護照,其它舊護照。

3、兩張護照用的彩色近照,白底,尺寸為。

4、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

5、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6、結婚證。

7、暫住證(如護照簽發地與長期居住地所屬領區不一致,必須提供長期居住地的暫住證原件)

8、資產證明:

1)申請人名下近3-6個月工資或退休金銀行卡對賬單原件,需加蓋銀行公章,餘額至少3萬元以上。

2)車產或房產證明(可選)

3)若申請人未滿18周歲或無業,需提供父母或配偶名下近3-6個月工資或退休金銀行卡對賬單原件,及親屬關係(或結婚證)公證書及認證。

9、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機構**證。

10、在職證明:英文在職證明乙份。

11、行程計畫、機票預定單、住宿證明。

12、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還需提供親屬關係、委託證明、在校證明等檔案(所有公證書需***進行認證)

13、醫療保險原件(根據歐盟頒布的法令(2023年12月22號頒發的第2004/17/ce號決議),申請申根簽證,請購買申根國家區域適用的醫療保險,申請者必須出示保險公司的書面證明,證明其保險合同涵蓋在申根區域停留期間所有醫療,住院甚至送返費用,最低保額為30萬人民幣。保險卡影印件不具備完全證明作用。)

14、填寫完整,經本人簽名並註明日期的申請表(注意除最後三個簽名外全部用英文)

如果您申請商務簽證,則還需準備商務邀請函;如果您是申請探親簽證,相應的也要提供親友的邀請函及相關材料。

申請瑞士簽證,您可以最多提前90天(從您預計到達申根地區的日期計算)遞交您的簽證申請。使館建議申請者至少在出發前15天遞交您的簽證申請。您需要預約送材料的時間,然後去使館親自遞交或郵寄材料遞交。

3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瑞士商務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護照至少有2頁空白頁,有效期需超過預計離開申根區日期的3個月以上。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相片3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規格:35mm*45mm。

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個人資產證明。

活期資金證明。

1、本人名下的活期流水賬單原件(最好是工資賬號),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乙個賬戶的餘額不足5萬,可以提供多個賬戶(或配偶)的活期賬單。

輔助資產。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車輛資訊頁和**頁)、****等資產材料,資產提供的越充足將提高簽證的成功率。

中方單位資料。

在職證明。請用單位抬頭紙列印,需包含以下資訊:

1、單位位址、**和傳真號碼;

2、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3、行程目的、確切的准假時間、出行費用由誰負責、單位為申請人保留職位;

4、公司負責人親筆簽字並蓋公章,並列印簽名人的名字和職務,簽名人不可以是同行人或者申請人本人。

單位資質證明。

營業執照/機構**/事業單位法人證書(或相似功能材料)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如果您受僱於大學或**機構,則不需要提供此項材料。

單位資金證明。

公司近三個月銀行對公賬單原件。

外方邀請資料。

外方邀請函。

國際醫療保險。

國際醫療保險。

符合領館要求的國際醫療保險:

1、保險時間在覆蓋整個申根區行程時間上往後加一天;

2、承保地區需同時註明簽證申請國和申根區域;

3、 須涵蓋醫療補償和送返費用,其中醫療補償保額不低於3萬歐元(約30萬人民幣)。

4樓:橋上看風景的

除了有效護照、**等基礎的材料,還要準備其他輔助材料,如:

·營業執照:

1、中方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並提供英文、法文、德文或義大利文翻譯件2、邀請方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北京領區)·派遣函:

1、須有公司位址、**、傳真、商務訪問目的、批准准假證明、停留時間、按期返回中國的保證、申請人姓名、性別、護照號碼、出生年月、職務、月薪、身份證號碼。

2、須用正規的公司抬頭信籤列印,並有關負責人簽名,加蓋公司公章·邀請函:

1、原件或影印件1份。

2、須有逗留時間、逗留目的、行程安排及標明境外費用由哪一方提供。

申請瑞士商務簽證申請要求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瑞士簽證需要預約嗎?瑞士商務簽證怎麼辦理?需要面簽嗎?

5樓:迷迭逆夏

現在瑞士簽證需要提前先預約,按照約定時間前往使館進行面簽。 如果您在過去的兩年裡已去過瑞士兩次或兩次以上,簽證服務中心網可以代為申請(需申請者寫委託書)。

瑞士商務簽證所需要資料如下: 商務簽證資料: 1)兩張白底彩色近照35mm*45mm 2)填寫完整的申請表 3)護照原件(必須在離開申根地時至少還有三個月的有效期) 4)護照原件及護照首尾頁影印件如有舊護照也必須提供舊護照原件。

5)機票訂單。(當申請多次入境旅遊簽證時,首次旅行的機票預訂單) 6)酒店訂單。(必須涵蓋在申根國家停留的全部期間。

) 7)最近3-6個月的銀行對賬單。 8)中方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原件。 9)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10)邀請公司邀請函原件。 11)申根保險。

去瑞士怎麼辦理簽證手續?

6樓:超級

去瑞士辦理簽證,首先根據你戶籍所在地的領區辦理簽證,然後根據使館的要求提供相應簽證型別的材料。瑞士屬於申根國家,初次辦理簽證需要錄指紋的。您也可以找簽證代辦機構幫您辦理的。

(125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護照有錢就可以。

去瑞士開會 申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怎樣辦理孟加拉商務簽證?孟加拉商務簽證要求多嗎

您好!孟加拉商務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護照原件 1 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 請在護照最後一頁須簽名 中文姓名 3 護照至少2張連續頁碼空白頁 該頁與該頁反面 4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2寸白底彩色半年近照3張 名片 2張 身份證 正反兩面身份證影印件 營業執照 中方營業執照副本影印...

辦理伊朗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伊朗的商務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伊朗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1 護 照 護照原件 有效期六個月以上,尾頁必須有本人親筆簽名 2 表 格 2張申請表.乙份附表。3 照 片 3張2寸白底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1份。4 營業執照影印件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辦理斯里蘭卡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在辦理斯里蘭卡商務簽證會根據旅行社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報括如下幾種 必備材料 護照 原件 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因私護照,如有舊護照請提供,如舊護照丟失需公安機關開具丟失證明 護照號碼為g開頭的舊版護照,簽名頁 尾頁 要由申請人親筆簽名 不能露齒,不能笑 近6個月內拍攝彩色 3張,請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