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讀研好還是去馬來亞大學讀研好

2021-03-04 03:26:11 字數 3264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申請上馬大最好,馬大一年名額很少,5 個吧。

2樓:智智

馬大咯...還節省時間。

大家覺得去馬來亞大學讀研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也拿了不同地方的offer,也是因為覺得有些國家太燒錢,才來的這裡。不過其實也還好。可能我比較隨遇而安,確實也學到許多東西,當然也許當時去別的國家會更好,但是至少現在還沒有讓我覺得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吧馬來西亞回國的幾個同學也有拿高薪的,澳洲回國的同學也有薪水不咋樣的如果沒有想過移民,澳洲的價效比不高~

在國內讀研好還是出國讀研好?

5樓:霸王興麼麼噠

首先,國內考研和出國留學並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的分別,各有優勢。

國內:一般考生從大三開始專注於考研考前準備,有些學生則一入校就開始做準備了。雖然碩士研究生的全國錄取人數已經從2023年的 6.

5萬人增加到2023年的46萬人,可是報考人數也由 2023年的31.90萬人增加到了2023年的140萬人,錄取率在30%左右。雖然目前複試權重在逐漸加大,不過筆試分數依然是必過的第一關,依然是「一考定終身」的模式。

國外:國外讀研一般都是申請制,只要具備本科學位,都可以申請。對語言要求很明確,英語系國家至少要有雅思、托福、gre成績,去小語種國家也有考級要求,或者必須要讀夠一定學時的語言,具備這個國家的語言基礎。

如果沒有語言成績,就需要到國外讀半年到一年的語言,這項花費不菲。海外大學比較注重本科階段的平均成績,一般好一點的國外大學要求中國重點大學學生的平均績點是 3.0,也就是平均每門功課的成績是80分以上,非重點大學的學生的績點是 3.

5以上,也就是平均成績在88分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考研還是在國內考研?該怎麼選擇?張雪峰老師給你建議!

國內讀研好還是去德國讀研好?

7樓:zs謝寶生

1、國內讀研好還是去德國讀研好取決於各人對國外留學的認識和外語水平。

2、如果德語水平不錯,而且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去德國讀研可能更好,能學知識,培養鍛鍊獨立能力,學習外語尤其是口語,特別是可以開拓視野,而且出國讀研所學的知識更為廣泛,尤其是國外的教學方法一類的啟發可長期受益。

3、不管如何選擇都會有得有失,很難兩全。關鍵是相信自己的選擇並為之加油!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首先,畢業以後是想回國發展還是在德國留下。

第二,準備在德國哪個大學讀機械研究生,如果是在亞琛工大,我想國內還是喜歡的。

再加乙個大前提,畢業的同時要掌握好相關的專業德語。要是用英語讀下來,就沒什麼意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有實力當然去德國讀。當然你要考慮到學校在德國至少小有名氣的。德國的大學對學術很嚴謹,授予學位很嚴格。混是肯定行不通的。過去就準備好要脫層皮的打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在國內待得很開心,那為什麼要出國呢?

老師那個報考北外筆譯,如果複試成績出來沒考上,是不是就沒機會讀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調劑其他學校,不過現在很多學校都複試完了,估計希望不大了,你可以搜一下其他學校的調劑資訊

我是黑龍江大四的畢業生 想知道 要考研的話 選黑大 北外 還是 出國讀研?

12樓:匿名使用者

俄語嗎 留學方便的話留學先 考研究生就選北外 牌子響出來好找工作啊

專業俄語留學有優勢

女友在北外讀研,我在順義工作(要坐15號線),問在**租房最方便

13樓:向新愛玉豔

我覺得還是順義鐵匠營便宜點,大概200左右,坐地鐵也近,周圍超市醫院都比較近。

14樓:誒尤為

要說 便宜那肯定是順義啊 郊區怎麼的也得比城區便宜

馬來亞大學讀研的申請條件

15樓:擺渡我知道

1.馬來亞大學入學要求

課程週期

本科課程一般為3年到5年時間完成。

碩士課程應在2-3個學期完成,最多10個學期。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4326361

2.法國留學條件

一、留學生資格

1、申請者年齡應年滿18周歲;

2、申請本科學歷者,應有中國大學的錄取證明並附全國統一高考成績單,擁有大學畢業學歷的本科課程申請者不得超過28周歲;

3、大專,本科或以上學歷,英語好,可以直接申請碩士或博士;

4、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

5、有能力提供人民幣70,000-100,000的銀行存款證明。

如用法文教學:申請留學法國者tef(法語水平測試,由法國教育機構統一出題,閱卷工作在法國完成。)必須達到500分,根據所選擇的專業對法語水平的要求不同,也可能要求出示法國語言培訓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如用英文教學:英語水平證明(錄取學校要求的證明的影印件或toefl500分)。

二、報名材料

1、填寫入學報名表;

2、三張**;

3、畢業文憑學歷法文公證影印件壹份;

4、報名費200美元。

三、留學生待遇

1、可享受法國**的住房補助;

2、可享受法國**的交通補助;

3、在大學城就餐可享受法國**的補助;

4、法國大學頒發的文憑得到世界各國承認;

5、法國大學得教育經費由國家部分承擔,普通大學(非專科學校)只收註冊費,每年約800法郎。

四、辦理簽證手續必備材料

1、畢業文憑及法文翻譯文憑影印件三份

2、十萬元以上銀行存款證明及影印件

3、護照及影印件三份

4、入學註冊證明住房證明及影印件三份

5、三張正面**

6、二份學生簽證表逐項填寫

7、準備簽證費400元人民幣

去馬來亞大學留學是學習那邊的語言課程好還是考了雅思

16樓:晟睿教育

不建議去當地讀語言課 1是浪費時間,2是浪費金錢。而且連雅思都考不出。說明去當地正常交流都是存在問題的。那你去當地是很不習慣的。久而久之可能會有憂鬱等情況

讀研,去美國好還是英國好,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如,去讀什麼專業的研究生,留學預算,家庭因素,等等。一般來說,去美國讀研一般都要兩年,而英國多是一年制的。如果從價效比來說,英國的研究生比較划算。去美國讀研好還是澳洲好 您好,去美國留學的好處 去美國留學機會會更多,而且教育也是世界領先的,花銷肯定要大一些,...

馬來亞大學研究生留學費用馬來亞大學留學讀研怎麼樣

碩士課程費用 共2年 伊斯蘭研究系 約2.5萬人民幣,回馬來答西亞研究系 約2.5萬人民幣,文學與社會科學系 約2.5萬人民幣,商業與會計系 約8.5萬人民幣,計算機系 約3.5萬人民幣,牙醫系 約30.9萬人民幣,經濟與行政系 約5.5萬人民幣,教育系 約4.4萬人民幣,工程系 約3.2萬人民幣,...

藥學專業在國內讀研好還是去德國讀研好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douban.group topic 134663482 把你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