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是什麼?摩爾究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

2023-05-08 17:35:03 字數 1702 閱讀 3952

1樓:陽光嫵媚

虛擬遊戲呀!摩爾莊園是乙個快樂美妙的網上虛擬樂園,健康、快樂、創造、分享是這個樂園的主題。在摩爾莊園,每個小夥伴都化身乙隻可愛的小鼴鼠摩爾,穿上自己挑選的漂亮裝扮,帶上自己喜歡的玩耍道具,跟其它的小摩爾一起玩遊戲、打水仗、捉迷藏,可以一起來。

2樓:

原子、分子、離子等粒子的數量單位。1摩爾約等於個。

3樓:魔幻小粉妮

摩爾是摩爾莊園裡的人物,摩爾莊園是個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使計數單位,也是鼴鼠。

5樓:井敏富欣可

這統的指你角色一稱個。

摩爾究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

摩爾的概念.摩爾是表示什麼?

6樓:一灘新約

摩爾是物質的量的單位,是國際單位制7個基本單位之一。

1摩爾是精確包含個原子或分子等基本單元的系統的物質的量。

摩爾可以用來表示c12(碳原子)的摩爾體積,即其物質量。

相關介紹:使用摩爾時基本微粒應予指明,可以是原子、分子、離子,原子團,電子,質子,中子及其他粒子,或這些粒子的特定組合。1摩任何物質的質量都是以克為單位,數值上等於該種原子的相對原子質量或相對分子質量(是乙個定值)。

摩爾怎樣表示?

7樓:休閒娛樂

摩爾(mole),簡稱摩,舊稱克分子、克原子,是國際單位制7個基本單位之一,表示物質的量,符號為mol。

1)物質的量濃度就是單位體積內物質的摩爾數,公式:c=n/v,單位:mol/l

2)氣體摩爾體積就是1摩爾氣體在標準狀況下的體積(標準狀況的定義:溫度為0攝氏度,乙個標準大氣壓)。所有氣體在標準狀況下的氣體摩爾體積均為。

什麼是一摩爾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mole),簡稱摩,舊稱克分子、克原子,符號為mol,是物質的量的單位,是國際單位制7個基本單位之一。每1摩爾任何物質(微觀物質,如分子、原子等)含有阿伏加德羅常量(約個微粒。

使用摩爾時基本微粒應予指明,可以是原子、分子、離子及其他微觀粒子,或這些微觀粒子的特定組合體。

約個原子就是1摩爾,就好比人們常說的一打就是指12個,「摩爾」和「打」一樣只是一種特殊的單位量。0.

012kg(12克) ¹c(碳-12)所包含的原子個數就是1摩爾。

摩爾的概念是怎麼解釋的

9樓:邴琭烏孫妙婧

摩爾(mol)是物質的量(n)的單位。

物質的量n:表示大量數目粒子的乙個基本物理量(簡而言之就是表示一堆粒子)

每摩爾物質含有阿伏加德羅常數(個粒子,換句話說就是每一堆粒子有個。

注意:摩爾只用於微觀領域,比如分子、原子、離子等。

用摩爾表示時須指明粒子的種類,比如1mol氧氣、1mol氧原子,不能說1mol氧(指示不明)

內秀究竟是什麼意思?內秀是 什麼意思?

內秀是指外表粗笨而實際上聰明 細心或是表面看起來平靜,其實內心想法很多,有城府。內秀一詞出自草明在 乘風破浪 第十二章 邵雲端注意到這個人外表雖然有點羞澀,可是接近人時卻是率真情深。她知道這是個內秀的人。點選檢視大圖 內秀有以下幾種含義 1 表面上不顯眼,但很有內涵,有教養的內在美。或者說是不張揚的...

恐懼究竟是什麼,恐懼什麼意思

厭倦了無聊的學業,奎德 史蒂芬 格雷斯及其女友謝麗爾 弗洛姆合作進行一項探尋人類恐怖之源的研究。什麼是恐懼症呢?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師魏偉,我來這個問題。恐懼症是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處境為主要表現的神經症,在情緒上表現為對某乙個場所或某乙個事物有過多的擔心和害怕,身體上可能會有自...

業務員究竟是什麼意思翱業務員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業務員的概念是指負責某項具體業務操作的人員。例如負責採購的人員 負責銷售的人員等等,在製單時,都可以稱為業務員。業務員並不是特指銷售員。業務員一般無固定工資,按銷售額提成。現時一般採用兼職方式,同時由於兼職的出現,在資訊網路的作用下造就了不少新時代的兼職業務員。業務員的最大特徵就是長著厚臉皮 鐵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