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給你安排的相親,會不會願意去?

2023-05-08 16:05:04 字數 685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物件,不然就去,到了年齡,你不急,總有人幫你急。

2樓:肉多

我願意去,因為愛情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給自己乙個機會也是給對方乙個機會,見一面也不會損失什麼。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會願意去的,因為我的年齡已經不小了,這樣拖下去我也非常著急,有可能這一次就會成功。

4樓:不會飛的肥豬

會,因為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該為自己的父母著想,也該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了。

回家後,應該如何應對家裡人安排的相親?

5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接受家裡人給自己安排的相親,因為自己好不容易回一次家,最好哄家裡人開心,不要因為一些小事鬧矛盾。

6樓:蕾蕾

可以去看一看相親的物件,如果適合自己的話試著相處一下,如果不合適的話雙方說清楚就可以,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

7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一定要接受。因為家裡人這樣安排是對我們好,所以我們不要辜負家人的心意。

家裡有人給安排相親是好事兒嗎?

家裡的人為什麼不願意讓你去相親?

家裡人逼我相親,煩受不了,我不願意哼

跟家裡人講明白,告訴他們逼來的相親是不幸福的,你不想讓自己一輩子不幸福 我也是 我想找自己的真愛。家裡人逼著相親,不喜歡,怎麼辦,壓力好大,家裡人覺得好。好煩,解答 你家裡人硬逼著你相親 你為了不讓父母生氣!你不喜歡也去 內當見到相親的人後!你直接給容對方說!今天是父母讓我給你見面!為了每個人的今後...

家裡人重男輕女,你會不會因此也保持這樣的思想

我認為作為乙個現在的年輕人絕對不能夠完完全全地受傳統思想的束縛,一定要跟著時代的腳步,往前走,我一定不會繼續走,家裡人的老路,繼續重男輕女。現在的社會都是強調,乙個男女平等,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好的現象,本來這個世界上如果說沒有女性,只有男性的話,不可能延續這麼多年。我認為男女之間的關係,應該保持這種...

家裡人介紹相親男的,覺得對方還不錯,正處在相互了解的階段

第一,感情是自己的,婚姻更是自己的。你的事豈容父母毛糙答應?第二,你們才23,連什麼是愛情都不知道吧,連為什麼要結婚都不知道吧。第三,你們父母為什麼催那麼急,一定是因為男方家境殷實吧,你問問你父母,為什麼要女兒結婚。他們考慮問題與你考慮問題肯定不一樣 第四,找那男的,問問他為什麼要結婚。問問他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