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連線了公用網路 如何再設定本地連線?

2023-01-14 04:40:04 字數 3288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一般在電腦右下角,你點選開啟就可以設定了。如果沒有,你可以在控制面板那裡開啟或新增新的本地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系統是vista吧,才應該會用這個問題吧,其實你設定那個網路都可以的。寬頻本來就是私人的網路。專用網路也可以的。隨便你什麼網路,都是可以上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網路圖示,右擊網路中心。

怎麼將電腦聯網設定為自動本地連線上網?

4樓:我想學習

這個要在路由器裡設定一下,上網寬頻撥號,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右擊桌面「ie」圖示→屬性→連線,選定「從不進行撥號連線(c)」,再開啟下面「區域網設定」勾選「自動檢測設定」,點選「確定」;再返回上頁點選「確定」第二步:右擊桌面「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屬性,右擊「寬頻連線」→屬性→選項,將「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包含windows登入域」兩項前面的勾選去掉,確定注意:

當第二步完成時,若出現「因為此連線目前為活動的,所以下次撥此連線前有些設定不會生效」的提示,這時應暫時終止操作,記得下次開機後再繼續設定第三步:開始→程式→啟動(右擊「開啟」 )將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直接拖入開啟的「啟動」欄內注意:如果安裝了360安全衛士,螢幕右下角會滑出「有程式試圖……是否允許?

」的提示,選擇「允許此動作」並「總是執行相同動作」,確定。然後,每次開機完成後大約10秒左右,寬頻連線就會自動完成。

膝上型電腦本地連線公用網路怎麼改成家庭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出現的頁面中找到檢視網路活動,點選你現有的公用網路,在出現的三個網路選項中選擇家庭網路就可以了。

7樓:網友

首先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再開啟的介面找到公用網路,單擊。

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家庭網路即可。

公用網路上面不識別其他機器,而家庭網路則會跟區域網內其他機器共享檔案,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如果不是放心的網路,最好不要設定成家庭網路。

寬頻連線是家庭網路而本地連線是公用網路 10

8樓:鬱悶的太陽

第一次連線到網路時,必須選擇網路位置。這將為所連線網路的型別自動設定適當的防火牆設定。如果您在不同的位置(例如,家庭、本地咖啡店或辦公室)連線到網路,則選擇乙個網路位置可幫助確保始終將您的計算機設定為適當的安全級別。

網路位置也可以理解為您的ip網路位置。

位置分類如下:

家庭網路:對於家庭網路或在您認識並信任網路上的個人和裝置時,請選擇「家庭網路」。家庭網路中的計算機可以屬於某個家庭組。

對於家庭網路,「網路發現」處於啟用狀態,它允許您檢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和裝置並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檢視您的計算機。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什麼是網路發現。

工作網路:對於小型辦公網路或其他工作區網路,請選擇「工作網路」。預設情況下,「網路發現」處於啟用狀態(允許您檢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和裝置,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檢視您的計算機)時,您無法建立或加入家庭組。

公用網路:為公共場所(例如,咖啡店或機場)中的網路選擇「公用網路」。此位置旨在使您的計算機對周圍的計算機不可見,並且幫助保護計算機免受來自internet的任何惡意軟體的攻擊。

家庭組在公用網路中不可用,並且網路發現也是禁用的。如果您沒有使用路由器直接連線到internet,或者具有移動寬頻連線,也應該選擇此選項。

如果設定錯了,或者需要重新設定,方法如下:

1、從右下角網路標識處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出現的介面中,找到自己已經連線的網路,點選連線名稱下方的網路位置。

2、出現選擇介面,根據需要選擇對應的網路位置。

9樓:網友

什麼是公用網路,比如網咖,公司,路由器分出來的,家庭網路就是單獨的一條線,乙個賬號。win7系統的電腦在鏈結上網路的時候可以選擇的。先刪除你的寬頻鏈結,重新建立後就有選的哦。

10樓:陽聰勇

k可以按照,網路安裝設定方式做、重新建乙個連線。

11樓:陸寇

先要連線到這個未識別網路。左鍵點選上圖的公用網路。會彈出會話框的。

本地連線顯示公用網路怎麼辦

win7本地連線怎麼設定成專用網路,顯示公用網路,受限制。

12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始」,進入設定。

2、在彈出的介面上點選進入「網路和internet」。

3、向下滑動,找到高階選項,並點選「高階選項」。

4、將查詢裝置和內容的開關開啟。

5、返回,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6、此時就可以看到已經變為「專用網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本地連線處,有個自定義網路,可以換成專用網路,受限制不是這個原因,是你網路本身有問題,主要是ip位址,你手動設定一下ip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活動網路下 點公用網路,然後選擇網路型別。

為什麼寬頻連線和本地連線都是公用網路了 急啊

15樓:di花之公子

點上面畫圈的,然後在彈出的框框裡選家庭。

16樓:網友

點選「公用網路」進入後把它設定為「家庭網路」即可。

下面那個「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等連線上internet了,即可更改。

不過如果你不使用家庭內部組網的話,建議你還是把所有可用的網路修改為「公用網路」,這樣計算機的安全性會更高一些(因為選擇「公用網路」,計算機的安全策略會相應提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把它設定為家庭網路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設定成了家庭網路,怎麼改成公用的或者工作網路。

18樓:曾自覃寄春

工作列右鍵網路圖示進入網路連線點選家庭網路圖示選擇其兩種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的網路共享中心,點選這個家庭網路。

選擇就可以了。

20樓:

工作列中,右鍵網路圖示,進入網路連線,點選家庭網路的圖示,就可以選擇其他兩種方式了。

網路自動連線了如何檢視撥號連線的使用者名稱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寬頻連線 斷開連線,然後右鍵寬頻連線 將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前面的對號去掉 確定,再次雙擊寬頻連線就可以看到使用者名稱了 怎樣把撥號連線設定成自動連線?步驟分為四步,如下 1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在下拉列表中選擇 屬性 點選進入 如下圖 2進入後再選中 寬頻連線 點選...

為什麼電腦連線了網路但是上不了網

電腦顯示 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1 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2 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

電腦接了陸遊器無網路連線提示

找到型號後上網去搜。祝你好運,呵呵。你的本地連線都沒有啊 那就是網絡卡沒有驅動啊.或者是網絡卡壞了 檢視網絡卡情況 我的電腦點選右鍵 選擇管理 選擇裝置管理器 檢視網路介面卡選項.如果沒有這個選項就是網絡卡壞了.如果有這個選項雙擊開啟他就可以看到網絡卡了.打個感嘆號或問號就需要重 卡驅動 如果網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