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wifi不好用怎麼辦?蘋果wifi不好用了

2023-05-08 14:50:02 字數 4233 閱讀 4054

1樓:笑望你

手機不要使用金屬材質的保護殼,避免手機wifi訊號被遮蔽,導致手機wifi訊號不佳。

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訊號也不好使,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在手機設定--「通用」--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手機只是連某個wifi不好使,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手機、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檢查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是否正常,避免較高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穩定。

在自然環境中、無障礙物的情況下,一般wifi路由器的無線訊號覆蓋半徑大約在20-30公尺之間,所以應該儘量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檢查手機、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到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wifi訊號傳輸質量。

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對手機做了網速限制。

2樓:愛濤

1、先將之前的wifi設定抹除,點選設定—>wi-fi,然後點選wifi接入點右邊的藍色箭號。

2、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回到主螢幕,重啟手機。

3、重啟手機後,再進入wifi設定中尋找自己的wifi接入點,進行相關設定後即可連線上網路。

蘋果wifi不好用了

3樓:

摘要。、要解決iphone連不上wifi,首先點選要連線的 wifi 網路右側的箭頭。

蘋果wifi不好用了。

要解決iphone連不上wifi,首先點選要連線的 wifi 網路右側的箭頭。

點選上面的【忽略此網路】→【忽略】。

再回到wifi網路中,點選此wifi。

這時候,iphone應該可以正常連上wifi了。

如果經過上面的設定後,還是不能連上wifi的話,進入wifi網路的屬性頁中,檢查ip位址的分配方式是否為dhcp模式。絕大多數wifi網路的ip位址都是自動分配的,也就是dhcp,預設選擇此項即可。如果你能確定wifi是靜態模式,則選擇靜態。

然後輸入ip位址、子網掩碼、路由器、dns,然後再重新輸入wifi的密碼,應該就可以連上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用了,還是不能解決iphone連不上wifi,那就還原網路設定吧。點選【設定】→【通用】→ 最下面的【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重啟iphone,再重新連線wifi,這次應該可以解決iphone連不上wifi的問題了。

蘋果手機連wifi效果不好

4樓:網友

1、手機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有不少使用者給自己的蘋果配乙個保護殼,不過有些第三方保護殼,會影響wifi的訊號。假如你的訊號不好,不妨把保護殼取下試試。

2、還原網路設定。

wifi訊號不好可能是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通過還原ios的網路設定來解決。具體步驟: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還不會影響iphone的其他資料,只是清除一些儲存在手機上的無線密碼。

還原並重啟後,在嘗試看看。

3、公升級*系統 。

假如你的wifi訊號不好,不妨公升級至*的ios系統試一下。ios系統更新往往包含著對各種bug、錯誤的修復,有時候也會對網路這一部分進行優化增強 ,如果你沒公升級可以先公升級。

4、路由器 。

如果不是蘋果手機本身的問題,看看是不是路由器的問題。嘗試把路由器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的話,就需要考慮下是不是網路運營商或者iphone的硬體問題了。

當然有的蘋果機型本身訊號接收能力就差,檢視是不是你是不是接收型號差的機械。

蘋果手機總是連不上wifi怎麼辦?

5樓:網友

重啟一下iphone和路由器。

更換其他wi-fi或者手機個人熱點測試看看是手機問題還是路由器問題。

手機問題可以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或者刷機解決。

路由器問題可以重置路由器後重新設定。

或者聯絡運營商保修。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在諸多選項中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選單往下拉,在倒數第二行有乙個【還原】選項,點選進入。

4.先試試【還原網路設定】,點選進入。

5.輸入手機的開機密碼,等一會兒,恢復設定成功後會有提醒。這個時候再連wifi試試看。

7樓:景行大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多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

1、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2、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3、如果以上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重要的是要注意,所有的wifi密碼需要在網路恢復後重新輸入。

其他方法1、假如以上的所有方法都對你的問題解決無效,那麼你應該考慮是否是iphone手機的wifi晶元出了原因。有時wifi晶元過於先進,也就是說你無線網路的路由器版本無法跟上iphone手機的版本,簡而言之就是路由器版本過於老化了。因此,你需要公升級路由器。

2、有的路由器是可以通過公升級版本解決無法連線的問題的,但是有的路由器版本實在太低了,就算你公升級也沒法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唯一的乙個方法就是你更換路由器,換乙個能夠適應你手機wifi晶元的路由器。更換完畢後,重新用手機連線wifi。

大多數情況,這些都能夠解決連線不上無線網路問題的。

ps:在連線wifi時,盡量不要使自己的手機距離wifi訊號源太遠,或者除去手機與訊號源之間的阻隔介質。這樣能夠使自己的手機快速連線上wifi。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在左下角「我要評價」裡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8樓:曉

開啟設定,點選wi-fi,選擇已連線的網路。

忽略此網路,忽略,然後重新點選該網路。

輸入密碼,加入就可以了,如若不行。

返回設定,點選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9樓:來自九洞安靜的公尺蘭草

忽略網路設定:1、開啟設定應用;2、點選無線區域網;3、點選所要連線的網路名;4、進入無線介面,點選忽略此網;5、待手機自動識別到該網後,重新連線即可。

10樓:致榕樹之戀

手機總是連線不上wifi的話,一般是手機的網絡卡驅動,可能壞了,你可以進行維修。

11樓:等未來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網路問題,把手機忘記wifi網路,重啟一下手機和路由器,然後重新連線就好了。

滑鼠不好用怎麼辦,滑鼠不好用了,怎麼辦?

滑鼠裡面有灰塵,造成按鍵不靈敏。如果動手能為強的話可以打後用酒精把按鍵周圍擦乾淨即可。如果有油泥一樣的東西用牙籤賜除,注意別弄斷了就可以。把滑鼠線重插,重啟電腦,若不行就可能滑鼠壞了。換個就可以了。線壞了可以自己修,晶元燒了就別修了。產品質量你自己很了解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提醒的只是 1.你可以換個新...

路由器不好用怎麼辦?

路由器有2個主要埠,乙個wan乙個是連線外先也就是電信接進來的線的埠。lan是內口,也就是你路由器的輸出口。首先你要確定你這2個口有沒有插對。如果是正確的情況下,那麼可以試試這樣 把路由器wan口的那根線拔掉,然後在你連線到路由器的電腦的ie裡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有的路由器密碼是空的,不過一...

蘋果手機系統13 3不好用,通過手機上還原之後能不能降級為

不能。手機系統公升級很容易,但想降低系統版本是很難的。利用手機自帶的系統還原是做不到的。蘋果ios13系統如何才能降回ios12.3?蘋果7p13.3怎麼降級12?教你把蘋果手機系統降級,手機系統公升級後卡頓,1秒就能系統降級 現在官方渠道已經沒法降 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降級?後悔公升級12系統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