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專科院校有哪些,北京專科院校有哪些

2023-05-08 14:45:02 字數 1262 閱讀 8894

1樓:王雨旋岑化

北京城市學院。

高職。北京聯合大學。

高職。首都經貿大學。

高職。首都醫科大學。

高職。中醫藥大學。

高職。協和醫科。

高職。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交通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高職。北京社會職業技術學院。

高職。北京科技大學。

高職。北京工業大學。

高職。北京吉利大學。

高職。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高職。北京理工大學。

高職。首鋼工。高職。

2樓:薔沛凝

北京共有29所專科學校,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京北職業技術學院,排名第二的是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排名第三的是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3樓:刑夏英從霜

北京青年政治學院。

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經濟技術職業學院。

以上都是北京排名靠前的大專了,文科可以考慮北京青年政治和北京經濟,理科選擇北京電子和北京資訊。望!

北京專科院校有哪些

北京專科院校有哪些

北京專科學校有哪些

4樓:萬念俱灰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北京財貿職業學院、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北京農業職業學院、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北京青年政治學院、北京政法職業學院、北京交通運輸職業學院、北京體育職業學院、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等。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beijing polytechnic),是一所北京市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並被教育部批准為國家級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建設單位。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2023年入選第二批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2023年12月,被教育部、財政部列入第一類高水平學校建設單位(a檔)。

武漢有哪些公辦專科院校,武漢有什麼公辦專科大學?

一般本科學校都有一些專科院校的招生的。就我知道的武漢科技學院他就有一些專科院。累的。武漢有什麼公辦專科大學?公辦專科院校。1.江漢大學實驗師範學院。2.武漢商業服務學院。國家公辦職業技術學院 1.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2.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3.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4.武漢交通職業...

北京哪些專科大專大學院校開設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抄業是電氣資訊領域 bai的一門新興學科,但由於和du人們的日常生zhi活以及工業生產密切dao相關,發展非常迅速,現在也相對比較成熟。已經成為高新技術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廣泛應用於工業 農業 國防等領域,在國民經濟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其觸角伸向各行各業,小到乙個開關的設計...

雲南公辦專科學校有哪些 雲南較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

雲南較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1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簡稱昆明冶專,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程應用特色鮮明,工 管 文 商 藝並舉的高等職業院校,具有招收專科層次學歷教育的資格。學校始建於1952年,原名為個舊礦業技術學校,1992年更名為昆明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