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職業學校有哪些,涿州市勞動技工學校怎麼樣

2023-05-08 14:35:05 字數 4246 閱讀 5539

1樓:茅振華殳裳

呼呼,我在涿州19年了,我清楚。

要說涿州最好的職業學校有職教中心,簡稱職教。

還有勞動技校,簡稱勞技校,其他的職業學校也有,但是不是很好,比如說冠雲橋那裡有個京南技校,靖雅中學他們有的說是職校有的說不是,不太清楚這個。

還有一些專門學計算機的學校,不知道你須要麼《要是去那裡上學,還是職教稍好些,我在職教上過,你要是想學什麼,我可以幫你出注意,學那個科,我對職教比較熟悉,在那裡上了1年多呢,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謝謝!

3樓:尹實揚念

涿州有這個學校嗎。

我怎麼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涿州有職教中心,勞動技校,還有飛達中專,

涿州市勞動技工學校怎麼樣

4樓:心的舞台

涿州市勞動技工學校是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註冊的全日制國辦學。

勞動技工學校是一所培養技師和中、高階技工的綜合性職業院校,始建於2023年,隸屬於石家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學校占地面積11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現有在校生近2800餘人。

校園環境清新、布局巨集偉、設施齊全、育人氛圍濃厚,是河北省和石家莊市人民**命名的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同時也是省、市命名的花園式庭院和園林式單位。

師資隊伍:

我校現有教師11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學歷97人,高階職稱31人,中級職稱37人,高階技師3人,技師15人。近年來,學校為了加強師資隊伍建設,提高教師隊伍整體素質,一方面鼓勵和支援教師參加各類專業進修或培訓,另一方面廣泛招聘引進人才。

形成了在學歷、專業、操作技能等級、年齡等方面結構合理的教師隊伍。廣大教師愛崗敬業、積極進取,湧現出一大批專業骨幹、學科帶頭人以及模範先進人物,有40餘名同志受到市以上行政部門的表彰獎勵。

5樓:網友

我從那畢業的,學校環境挺好的,就是學校老師太爛,不是人,有乙個叫彭珊珊的老師,剛開始我看長的挺好看,誰知道最毒婦人心,動不動就發火,特別賤。說學校,面積大,老師教的狗屁不是,還整天弄些破秩序,天天宿舍吵架,老師看見都躲著走,辣雞學校,爛透了。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涿州職教有什麼專業?

河北涿州翰林中等職業學校好嗎

7樓:

摘要。1、河北涿州翰林中等專業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教育部備案的國家統招全日制雙語國際學校,學校建有標準化電子圖書室,並利用網路資源優勢充分滿足全體師生查閱各種參考資料,學校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有非常多優秀的骨幹教師。

河北涿州翰林中等職業學校好嗎。

1、河北涿州翰林中等專業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教育部備案的國家統招全日制雙語國際學校,學校建有標準化電子圖書室,並利用網路資源優勢充分滿足全體師生查閱各種參考資料,學校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有非常多優秀的骨幹教師。

河北涿州翰林中等專業學校是原北京計算機學院主辦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學歷類中等專業學校,是我國*大的計算機高階技術人才培養基地之一,是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授權單位,是北京市考試院高等教育助學單位之一,是中國老教授協會的會員單位。自2023年建校以來歷經三次改革,取得到了較好的發展。學校始終不渝的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質量求發展的辦學思想,立自強不息,德才兼備為校訓,學校緊緊圍繞和諧教育的主題,尊重,愛護,幫助每一位學生充分發展,帶領全體學生探索人生的成功之路,努力培養每一位學生具備豐富的知識,精湛的技術,較強的能力,較高的素質優秀人才。

2022涿州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招生專業有哪些

8樓:會哭的禮物

涿州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招生專業有園林技術、畜禽生產技術、航空服務、計算機應用、電子商務等。涿州職教中心成立於2023年,為公辦中等職業學校。是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全國職教先進單位、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學校占地238畝,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現有在校生近5000人,學校有專業實訓室88個,計算機2390臺,裝置總值億元。

學校現有教職工456人,學校有專任教師372人,具有本科學歷教師430人,國家級骨幹教師16人,省級骨幹教師30人,高階技師15人,技師104人,外聘專家37人,為學校優質辦學提供了有力保障。教學中,各專業注重過程培養,結合學生和專業特點,推行行動導向教學法,進行理論實訓一體化教學。

涿州市中學有哪些

9樓:白日夢想家

涿州中學、涿州市第二中學、雙塔中學等。

涿州中學始建於2023年,系河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占地約135200平公尺,總建築面積80000平方公尺 。學校先後被河北省體育局、教育廳評為「河北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被河北省評為「 省級綠化先進單位」,被保定市教育局評為「實施公升級進製工程,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先進單位」、「培養拔尖優秀高中畢業生先進單位」,被涿州市**評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並多次被評為「文明單位」。

涿州市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全國小城鎮開發試驗區--松林店鎮新區中心。校園東臨劉備故里--名勝古蹟"三義宮",西接沿107商業長廊。是一所省級示範性高中。

雙塔中學建校於2023年,前身是尚公街中學。2023年由涿州市雙塔辦事處出資興建,當時在涿州為設施最完善最先進的初級中學,2023年8月學校整體搬遷至新校區。 新校區西鄰甲秀路、北鄰二環路。

涿州市中學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最好的是實驗中學,其次是桃園,雙塔,清涼寺,孫莊這四所中學,剩下的其他鄉中水平就垃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涿州是個教育垃圾之地,請另謀出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不好!我看你還是另謀「出路"吧!

涿州職教中心 怎麼樣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涿州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簡稱涿州職教中心)座落在涿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理位置優越。緊鄰京廣高鐵車站、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學校占地面積238畝,有教學樓、公寓樓、實訓樓、綜合樓、游泳館等主要建築17棟,建築面積12萬平方公尺。

校園環境優美,翠竹青青、假山兀立、群芳競艷,展現了涿職校園的獨特魅力。 學校設有綜合服務部、現代服務部、資訊科技部、經濟管理部、汽車維修部、電氣技術部、城鎮建設部、社會事業部、數控技術加工等九個專業部,現有138個教學班,在校生達7000多人。學校有高標準計算機2500臺,專業實訓室78個,總價值超過5000萬元。

學校有專任教師426人,具有本科學歷教師410人,中學高階教師48人,國家級骨幹教師16人,省級骨幹教師23人,高階技師15人,外聘專家37人,為學校優質辦學提供了有力保障。教學中,各專業注重過程培養,結合學生和專業特點,推行行動導向教學法,進行理論實訓一體化教學,取得了顯著成果。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專業很多,幾乎每個領域都有,看你怎麼去選擇。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去學習。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火爆,就業前景好,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乙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現...

南昌教育網有哪些職業學校,南昌理工職業學校

1 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 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專科 3 江西渝州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新余市 專科4 江西公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5 江西護理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6 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 7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九江市 ...

職業學校有哪些優點?選擇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優勢

授課內容豐富多彩,易激發學生興趣。職業教育一般都是學習各行業內容,將行業知識用一些淺顯得語句表達出來,讓學生更容易接受。授課方式靈活多變,學生邊玩邊學。職業教育授課方式不侷限於課堂授課,還可以通過實訓操作培養學生動手能力。就業方向明確,目的性強。職業教育本就是為了讓學生培養一技之長,學習畢業後可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