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專科院校

2021-03-03 21:05:27 字數 3840 閱讀 5839

1樓:春考資訊交流

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的專科學校有:淄博職業學院、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青島恆星科技學院、青島黃海學院、濟南職業學院、山東協和學院、濰坊工程職業學院、德州職業技術學院、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日照職業技術學院、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威海職業學院、萊蕪職業技術學院、濟寧職業技術學院、濰坊職業學院、東營職業學院、濱州職業學院、山東服裝職業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省翰財貿職業學院、山東英才學院、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山東輕工職業學院、濰坊工程職業學院、山東藝術設計職業學院。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本科學校招生?

2樓:超級単子

德州學院,濱州學院,魯東大學,臨沂大學,泰山學院,濟寧學院,菏澤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齊魯師範學院

3樓:佇風

很高興給你回答,我就是春季高考畢業的學生。算是走了捷徑吧,因為沒怎麼努力就考上了本科。是這樣的,春季高考每個省的制度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省都會只有一部分學校在招生。

所以你想看自己能報什麼學校,就要先查查當地的制度啦。至於專業嘛,非常關鍵,就是學校對口招生的同時,還是固定專業的招生。比如我們學校是青島科技大,只招收機械,電氣,計算機這三個專業。

別的專業比如會計,旅遊,幼師等就不收了,即使你考的再好也白搭。當然了也會有別的本科學院收,但基本上都是不太好的學校了。我記得有乙個同學,學的導遊專業,成績全班第一,但最後沒有本科學校收,只能上的專科。

我是2023年錄取的,但是在2023年山東省招收春季高考最好的大學是青島大學,但是青島大學在2023年就不收了,也就是我只能去青島科技大了。不過也不錯,因為春季高考確實簡單不少。經常有學弟學妹問我,春季高考畢業證和學位證與普高的區別。

這裡也和你說一下吧,根據學校而定的。我們學校是沒有一點區別,據我所知大部分都是沒有區別的。

4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什麼地方的啊?哪有什麼春季高考啊

6樓:麼麼荔枝

這是17年山東的  你在網上找可以說沒意義 每年的政策都不一樣

去招生辦查一下 準確具體

山東省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可以報考哪些專科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大學園林4001農林果蔬(農作物生產)濰坊科技學院園藝4001農林果蔬(農作物生產)青島農業大學植物保護2501農林果蔬(農作物生產)青島農業大學植物保護1502農林果蔬(林果蔬菜生產)臨沂大學動物醫學5003畜牧養殖(畜牧養殖)煙台大學水產養殖學4503畜牧養殖(畜牧養殖)山東科技大學資源勘查工程1004資源環境(採礦技術)青島大學工程管理4005土建水利(工程算量)濰坊科技學院建築學4005土建水利(工程算量)山東建築大學測繪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青島工學院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青島農業大學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山東交通學院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山東理工大學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濰坊科技學院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濰坊學院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煙台大學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煙台南山學院工程管理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齊魯工業大學環境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山東建築大學環境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山東理工大學勘查技術與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山東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濟南大學水文與水資源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泰山學院土木工程4006土建水利(工程測量)

8樓:超級単子

專科有很多,本科有濱州學院、德州學院、菏澤學院、濟寧學院、臨沂大學、青島大學、山東協和學院、山東英才學院、泰山學院、棗莊學院等2023年都招收學前教育,今年這些大學也應該招收望採納

9樓:**號

看具體分數吧。分數高了選擇的機會就多,學校也能好一點。濱海可以來,具體 力口 我

山東春季高考單招學前教育都有哪些學校?謝謝 10

10樓:***今天幾套

單考單招:是由國家教育部單獨對中等專業學校應屆畢業生高考招生的一種形式,高等職業教育單獨招生考試(簡稱單考單招),參加招生錄取的學校主要是一些獨立設定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除少量招收本科師資班外,其餘的招生計畫均為普通專科。春季高考:

與傳統的秋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在招生計畫上有調節權,生源***、學校條件許可,可適當擴大招生名額。

其次,考生有了更多的選擇權。除由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等學校和高中階段各類學校在校學生外,凡符合有關規定者均可在秋考之外再選擇參加春考。

11樓:養儀馮囡

問:2023年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單招學校有哪些??

答:這個就多了,重點看你是什麼省份的學生了,單招都是只能報本省學校的哦。

山東省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能報考的本科院校有哪些?

12樓:春考資訊交流

德州學院、濱州學院、泰山學院、濟寧學院、菏澤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濰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青島恆星科技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現代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齊魯理工學院、濰坊理工學院、齊魯師範學院

山東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本科院校?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學前教育專業是山東省春季高考開設的熱門專業之一,很多考生關心前教育專內業可以報考的學校容有哪些。但是2023年能報考的本科院校還沒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可以報考的大學。

本科學校:齊魯師範學院、德州學院、濱州學院、魯東大學、臨沂大學、泰山學院、菏澤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齊魯理工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青島黃海學院。

14樓:爽朗的沐子楊

本課程主要講解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習內容、考什麼?難易程度以及就業分析。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15樓:house好孩子

我在乙個春考群裡看到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作用

1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你要選擇全國連鎖,口碑好的,知名度高的學校。

其次,實地考察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教學模式。

最後,考慮學校還要側重就業方向,學好技術的同時,不要忘記未來工作的安排,建議找可以簽訂就業協議的學校

春季高考中的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17樓:超級単子

你可以去招生辦查一下,學前教育畢業,去幼兒園很苦的,你再考慮一下吧

對於春季高考的考生,你的成績很不錯,報考齊魯師範學院、濟寧學院、濱州學院等都很有希望。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教育專業培訓本科有哪些專業?

18樓:給力囧哥

學前教育專業可多了不要學學前教育專業,你沒有特長就不用學

19樓:春考資訊交流

德州學院、濱州學院、

泰山學院、濟寧學院、菏澤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濰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青島恆星科技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現代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齊魯理工學院、濰坊理工學院、齊魯師範學院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我在乙個春考群裡看到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作用 首先,你要選擇全國連鎖,口碑好的,知名度高的學校。其次,實地考察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教學模式。最後,考慮學校還要側重就業方向,學好技術的同時,不要忘記未來工作的安排,建議找可以簽訂就業協議的學校 春季高考中的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你可以去招生辦查...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本科學校招生

德州學院,濱州學院,魯東大學,臨沂大學,泰山學院,濟寧學院,菏澤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山東師範大學歷山學院,齊魯師範學院 很高興給你回答,我就是春季高考畢業的學生。算是走了捷徑吧,因為沒怎麼努力就考上...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分大概多少

你要是考山東地區的學前教育專業 分數得超過600分啊 比較難考啊 每個學校的錄取分都不同,可以搜一下往年的分數線看看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本年錄取分數線大約多少 各個bai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du 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zhi不一樣,從7月15日前 dao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版放錄取通知書權。第一批 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