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適合用什麼樣的窗簾?辦公室窗簾怎麼選?

2023-04-29 08:40:04 字數 3088 閱讀 7719

1樓:咧咧說說

辦公室捲簾窗簾,現代簡約北歐風格窗簾,電動開關式控制。

辦公室窗簾怎麼選?

2樓:戴蒙崗居

1、辦公室需要乙個相對安靜與舒適的環境,所以在選擇辦公室窗簾時,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它的遮光性,它可以抵擋在工作中來自外界強烈的陽光,也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

2、辦公室也可以裝飾捲簾窗簾,遮光機能良好,通過隔斷雜訊、消除視覺汙染,輕易清潔,利便打理視野寬廣,當窗簾開啟時能給人以完整的視覺效果。

3、建議掛淺綠色的最好,因為綠色這個顏色,不會影響到人的心情,有些顏色你煩躁的時候它會有添油加醋的功能,呵呵,淺綠色對人的眼球也有好處,可以起到保護視力的作用。

4、隔音是營造私密環境很重要的方面。布窗簾有非常好的。吸音效果,質地以棉、麻為佳。

一般來說,越厚的窗簾吸音效果越好。***的捲簾和百葉簾與窗戶貼合緊密,也具有一定的隔音功能。蜂房簾有乙個乙個獨立的小空間,吸音效果也不錯。

5、辦公室還可以裝飾垂直簾,垂直簾因葉片一片片垂直吊掛於上軌而得名,它可以左右自由調節光線,憑此來達到遮光的效果。垂直簾按照材料可以分類:pvc垂直簾、普通面料垂直簾和鋁合金垂直簾,各種材質的垂直窗都能帶來同樣的效果和不同的生活體驗。

6、捲簾的特點就是品種比較豐富,**還非常的適中,而且這樣效能非常的好,安裝還方便,缺點就是不容易清洗。但是也有很方便清洗的,還有超薄、遮陽、加厚不同的規格,還有全遮光的、半遮光的,總之種類非常的齊全!

辦公室用什麼樣的窗簾好

3樓:孟秀雲芮婷

一、款式宜簡潔大方。

辦公場所在窗簾的選擇上,一般宜選擇款式比較大方一點的窗簾、捲簾、百葉簾、垂直簾等,忌過多的簾頭、帷幔、鉛墜、花邊、扎球等裝飾物,避免給人留下一種不夠正規的印象。

二、顏色忌鮮豔,最好選純色。

在顏色的選擇上,辦公室窗簾最好選擇比較穩重,顏色稍淺一些的純色窗簾,像乳白色、公尺色、杏色、淺藍色等顏色的窗簾,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有助放鬆緊張的情緒,提高工作效率。忌選擇過於花哨,色彩鮮豔的窗簾,容易造成情緒反覆、易激動。

三、圖案不能太複雜。

辦公場所用窗簾一般宜選擇條紋、波紋、幾何等簡單、大方的紋樣圖案,切忌過於複雜、誇張、幼稚,顯得不夠穩重。

四、最好帶阻燃的功能,防止火災發生。

特別是一些大型的辦公場所、辦公室裡的窗簾最好表面刷有一層防火塗料,萬一失火還可以起到防火阻燃的作用,防止危害的發生。

4樓:源半歧心語

灰色系的,顏色不要太艷,純色的會比較好,給人感覺乾淨、清爽。

5樓:齊善斂安安

便宜的用pvc吊簾。

貴一點的。用鋁合金百頁簾。別用布簾,這不是家庭裝修。辦公室裡講究整潔大方,寬敞明亮。

窗簾要易於清洗(pvc、鋁合金拆下來擦即可,布簾必須用機洗,難道你還專門為辦公室配備乙個洗衣機?)。

6樓:渠納仙畫

捲簾百葉簾。

柔紗簾布簾多用遮光布。

7樓:東莞窗簾人老周

辦公室用這幾種窗簾最好,可遮光可調節光線,省錢又美觀,辦公室窗簾安裝加工,地毯百葉窗垂簾竹簾。

辦公室裝什麼樣的窗簾好看

8樓:土巴兔裝修

現代人的工作繁忙,乙個好的辦公環境會給你帶來不一的心情,好的辦公裝飾有時候也會令你心情愉快,精神百倍。

一、百葉簾的葉片寬窄也不等,從2~12釐公尺不等,這種窗簾透氣性好,調節室內光線輕鬆自如。鋁合金百。

葉簾和塑料百葉簾上還可進行貼畫處理,這樣百葉簾就不僅僅是窗簾的作用。還成了室內的一道風景。

二、捲簾,遮光機能良好,通過隔斷雜訊、 消除視覺汙染,輕易清潔,利便打理。

視野寬廣 當窗簾開啟時能給人以完 整 的視覺效果。

三、垂直簾因葉片一片片垂直吊掛於上軌而得名,可左右自由調光達到遮陽目的。根據材料的不同分為:pvc垂直簾、普 通面料垂直簾、鋁合金垂直簾。

辦公室的窗簾哪種好看

9樓:智傳媒韓濱陽

各種辦公室窗簾的用途及優缺點。

1、垂直簾。

垂直簾是較早辦公窗簾種類之一,優點在於透氣性好、安裝相對方便、樣式簡單。缺點在於遮陽效果差、易損壞。不適合安裝在陽光強烈的窗戶上。

醫院隔簾、門簾用的稍微較多外,到2023年已慢慢被淘汰了。建議使用在會議室或領導辦公區。

2、塑料百葉簾。

塑料百葉簾也是被較早用於家庭陽台上及辦公窗簾的產品,優點在於安裝方便、易清洗、顏色豐富。缺點是**相對較高,容易造成室內變暗。不適合現代辦公場所的需求。

建議使用在倉儲室或領導辦公區。

3、捲簾。捲簾是2023年比較主流的辦公窗簾。優點是品種豐富,**適中,大方簡潔,遮陽效能佳,安裝方便。缺點是不易清洗。

但2023年也出現了很多種材質的捲簾,易於清水擦洗。捲簾到2023年分拉珠簾和彈簧定位簾及電動簾三種。並有超薄、遮陽、加厚等不同規格。

主要分為全遮光、半遮光即陽光捲簾兩類。是辦公用窗簾的最佳選擇。全遮光捲簾建議使用於陽光強烈的窗戶或辦公區。

其他光線不是很強烈或者需要一定透光效果的場合可選用半遮光捲簾。

4、鋁百葉簾、木百葉簾。

鋁百葉簾和木百葉簾都是在塑料百葉簾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優缺點基本還是和塑料百葉簾差不多。鋁百葉簾各種檔次發展較為齊全,2023年也很多辦公場所及酒店盥洗室等多採用,優點鋁合金葉片易於清洗,缺點操作桿及葉片也易於損壞。

2023年已經有新型的作業系統很好解決此問題,就是採用了捲簾的操控方式,集開合收放於一根拉繩,既美觀(因為安裝在側面)又方便,耐用。木百葉有原木及仿木等幾種。無論是原木還是環保材質的高仿木均**昂貴,國外客戶需求較多。

建議使用在辦公區或領導辦公室。

5、開合簾、布簾。

開合簾及布簾,家庭使用者會議室、舞台幕布等都較多採用,隔熱隔音效果好,但是也不方便清洗,多用於酒店客房等場所。

6、電動窗簾。

電動窗簾是家居智慧型化發展的必然趨勢,可分為有線線控和無線遙控兩種,操作方便,維護需要一定技術含量。是一種比較高檔的辦公窗簾,多用於高階會所、酒店、別墅等。主要優點是使用簡單、樣式大氣。

缺點**昂貴。

辦公室窗簾的種類有哪些?辦公室窗簾的用途及優缺點

辦公室的窗簾要以功能性的窗簾為主,主要是遮光效果要好,特別是高層建築的窗戶在下午的時候陽光的直射光線非常強烈。多以在選購辦公室窗簾的時候要選購遮光效果好的,比如有塗層的窗簾,百葉窗等。缺點就是使用壽命不長,美觀性差了點 布的,百葉窗簾等。用途遮擋隱私,優點擋光,缺點浪費錢。辦公室的的窗簾可以用常規布...

老闆辦公室適合掛什麼樣的字畫,董事長辦公室適合掛什麼樣的字畫?

老闆辦公室適合掛什麼樣的字畫?古書有云 山主人丁 水主財。故樓宇之坐向以 版坐吉迎吉為佳。所以一權般而言 背有靠山 為吉,所以在座位後邊是宜有靠山的。老闆辦公室適合掛的字畫 萬里長城山水畫 李國勝國畫萬里長城山水畫作品 中華之魂 老闆辦公室適合掛的字畫 五岳國畫泰山圖 李國勝新品山水畫五岳泰山山水畫...

辦公室窗簾選擇什麼顏色合適,辦公室風水選擇窗簾顏色什麼樣的好

深藍色或者淺一點的米黃,不要帶蕾絲,莊重一點的,不過還是要看你那的裝修風格是什麼 一般辦公室都是做捲簾或者百葉簾!以藍色為主 辦公區域是工作的地方,根據區域的不同,辦公窗簾的選擇搭配也是不一樣的,我們需要區域的不同功能性來選擇。四海嘉禾就來詳細說一說辦公窗簾如何根據不同區域選擇搭配的窗簾。1 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