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死過人,應該注意些什麼,辦公室的苦惱

2022-12-03 00:25:03 字數 3160 閱讀 9929

1樓:在客家圍屋滑沙的榛子

如果有條件 ,最好是換乙個了。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應該注意1如果在室內的話要多開啟窗戶通風,2最好還是買一尊佛在家裡供著,3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把家裡都重新粉刷一遍。

如果是在戶外的話,您又是乙個做好的人那就不必擔心,若是普通人的,可以買個玉或佛戴著哦。

提問我是在工地上班的,死的人就在我上班的這棟樓邊角。

親,是這樣的,您在工地上班人是不是會很多,人多陽氣就夠重,不用太過擔心的,也可以買尊開過光佛戴著,有個安慰。

但是,晚上就最好不要去那個地方了[微笑]

提問有時晚上加夜班的。

還是最好別在這上班,心理有點怕,有點慌,抬頭就能看到事故現場。

年前我去過九華山,求了乙個平安福,還在錢包裡呢。

其實沒什麼的,只要您心裡帶著虔誠之心就可以了。還有平安福那就更好了,您不要自己嚇自己。

而且人自身帶有陽氣,又有平安福庇佑,沒有什麼問題的。

提問最近這段時間還老是看到大仙,每次看到我都拜三拜,而且我現在屬於高空作業,開塔吊,死的人就在我塔吊下面,太嚇人。

您不用太過擔心,您也說了,遇大仙您就拜,大仙也會保佑您的,真的不用過於擔心,只要心裡有著向善之心,大仙們會保佑您的。

提問好的。親,方便的話順手給個贊,對您而言輕而易舉,對我卻是莫大的鼓勵。

辦公室的苦惱

3樓:oo哈利擼呀

職場如戰場,這句話對於國企辦公室人員來說更現實。

你要擺好心態,明確好自己的目標,做好自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主任就是伺候領導的,位置重要,受人關注,提公升快。

你既然已經做了十年,個人覺得你快熬出來了,馬上就開始別人伺候你了。

乾一行,愛一行,這是數年來人們的願望。

其實多數是乾一行恨一行。

5樓:網友

頸椎炎,腰椎炎,不是百分之百,占多數人有這方面的苦惱。

辦公室的煩惱 10

6樓:七筆佳童鞋

說實話,我也和你一樣,只會做,不會說的,但是如果現在再遇到這樣的人,我一定會當場說她或者求助領導,當然,也不能說同事不幹活,只能說,活太多,兩個女孩子做不過來,能不能請幾個人一起幫幫忙呢,有好幾個人一起的話,想必那個女孩子也不好偷懶了。

7樓:業務員

有些人倚老賣老,很會裝這種人最噁心。這樣的情況下,最好把工作分開,各做各的。有工作的你就提意見,一人做一樣。別tm 覺得你好欺負。你不是沒脾氣,你只是善良。

8樓:天地堯鑫

這個社會就是欺軟怕硬 相信你的感觸應該很深 **都怕耍橫的 你要是不敢以牙還牙 那只能是申請調崗了 你們領導不會為了懦弱的你而得罪他的 如果能幫你 就不會把他招進來了 你好好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9樓:網友

她有意識期服你,別放在心上,你大度一些,經常做事,你會更加優秀,在處理人際關係上,再圓滑一些,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有好的發展。

10樓:萬什麼不好

你們倆搭檔還互相挑剔,不大好吧。你得多擔待點兒她。也許因為這個你得的獎金會比她多,因為你能幹嘛。

辦公室煩惱,同事話太少怎麼辦?

1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她。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話少些是對的,現在都是敞開式辦公,話多了容易給自己找事。想在辦公室交好友挺難的,畢竟經常會有利益衝突。如果你實在想找話題,那就只有用心去了解同事對什麼感興趣。

13樓:網友

那不就不要說太多話,安心做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就說 不該說的就不說。

wps辦公軟體能解決在辦公時遇到的那些煩惱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體積小,佔記憶體小,適合老機器安裝。

有免費版,免去經濟負擔,還免去了使用盜版軟體的思想壓力。

和office相容,操作方法也是雷同,很容易適應。

缺點:1.使用人數尚少,尤其是在年紀大的人群中。

的字尾很容易讓不知道wps的人以為是個office打不看的檔案,普及率不高。

16樓:陰天和小貓

操作比較方便,都直接在面板上!!不需要去拉工具欄。

17樓:浪漫天仙女

發現好的文字部分,可以儲存。

18樓:網友

建議到官網上去逛逛!

19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時遇到的問題都能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其他的東西,或者在一步需要做什麼等等。詳細介紹一下,非常感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素材模板少。

文件排版快。

辦公室苦惱,關係不好處

22樓:泣若子

能力bai啊,能力是證明一切的du最有力證據。你說zhi你才出社會dao,那就算是新人,在單位裡的老版。

關於辦公室內工作頸椎疼的煩惱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裡上班就這樣,很多白領都有頸椎問題,你用下零聽多功能遠紅外磁療保健u枕試試,是一種戴在脖子上頸椎保健的u枕,佩戴很舒適,現在很多白領都用這個u枕,脖子累的時候把u枕戴脖子上,可以緩解疲勞,午休趴著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當成軟枕,超舒服的,我也一直在用,用得挺好的,網上就有賣的,很方便。

24樓:麼丟麼

一位中醫說的 用頭畫公尺字 試試吧 重要的還是要活動啦^ ^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走動 別一直坐著! 長抬頭 仰頭。

26樓:星文

每個四十分鐘起來活動活動,伸伸懶腰,使勁往上伸脖子,工作時候別弓腰(腰板要直),頭別使勁低下去,最好頭和背後成直線,做深呼吸。

經常坐辦公室應該注意什麼

現在正是腰痠背痛的時候,尤其是半邊脖子,怎麼捏都不舒坦,我的辦公室職業病是肯定的了,蒐集整理一些相關資訊,自防與共享 一 習慣性運動綜合症 典型症狀 長時間從事資料輸入 鍵盤列印,動作單一,幅度變化小,部分神經肌肉組織呈緊張狀態。如腕部緊張持續時間長久,會引起手 腕 臂甚至肩部的肌腱發炎 疼痛,有時...

辦公室裝修需要注意什麼,辦公室裝修需注意的重要細節有什麼?

辦公室裝修象徵著乙個企業的形象,辦公室裝修得好的話可以吸引外來訪客,給來訪的客人乙個更好的印象,這樣生意增加很多,隨之帶來的便是財富。所以要注意辦公司裝修方面的問題,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首先是光線問題,寬敞明亮 這是辦公室裝修中要注意的重點問題,辦公室寬敞明亮可以讓員工放鬆心情,不容易使人的思維上產生...

為什麼辦公室植物容易死,辦公室養植物為什麼容易死

辦公室中的植物生命短是因為 一是光照得不 到保障,一般的擺放位置均無光線可言,在過於蔭庇的環境條件下,自然不適而發生病症。二是通風不佳,辦公室的環境大多為空調控制溫度,是很少開窗通風的,植物在空氣不流通的環境中,極易生病。三是辦公室中擺放的花卉植物,可能會由於時間的推移而積累許多的灰塵,這些灰塵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