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座位上方有樑怎麼破,辦公室座位上面有橫樑

2021-04-01 01:50:44 字數 2063 閱讀 1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座位上方不能有梁柱,容易壓制自己的財運及運勢。而且對身體也不好。但是辦公室中這些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所以,可以在梁的下方擺放一盞檯燈。檯燈最好經常亮著。可減少來自上方的不良氣場。

辦公室風水禁忌:

1、避免尖角對沖座位,尖角,三角型的實物長時間的衝,形成一種無形的煞氣,這個煞氣會激發小人的傷害,盡量迴避這種情況。

2 、辦公桌上禁止擺放仙人球等帶刺的物品。這些物品,很容易引起說話傷人,會不知不覺中樹敵,激發小人的危害。

3、背後無靠,或者是背後人行過道的朋友,要想辦法改變,迴避,也可以用高後背的座椅來化解。

4、面對面的辦公桌,要在辦公桌中間放一些檔案,和一些障礙物隔開兩人。避免四眼對照的情況,不然容易形成兩人對視、對沖、對罵的格局。

5、頭頂上面,避開吊燈,橫樑等物品。這些容易讓情緒,不穩,疑神疑鬼,擔驚受怕,時間一長,自己就變成自己的小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抬頭見梁,如果位置不能移動,最好讓人的身體側面對梁,不要正面。意思就是不要讓梁壓頭,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非得坐在梁下不可嗎? ,最好的破解方法就是人挪開

4樓:老信說面相

辦公室風水禁忌第5期:座位在橫樑下的話,會經常犯錯導致公升遷不利

辦公室座位上面有橫樑

5樓:送福緣

一、裝飾時來候處理好是最佳選擇

源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樑,最好在裝修的時候進行處理。房主在裝修的過程中,將橫樑進行裝飾處理,諸如安裝假天花板,使得外觀上基本看不到橫樑壓頂,就可能把危害減輕到最小。

二、盡量將床、沙發、茶几、餐桌等避開正對橫樑的情形有的房主不知道橫樑壓頂的風水危害,在裝修時候未能對此做出調理,那就只好在位置上盡量的避開,即便不能完全避開,也要盡量避開正對。

三、用一些生長旺盛的植物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也可在茶几、餐桌上放一兩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物,用植物旺盛的生命力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

四、吉祥物五帝錢對橫樑壓頂有一定的化解作用五帝錢凝聚了盛世的瑞氣,可以為居室增添祥瑞之氣,為居住者擋煞。

6樓:算命

在你的辦公桌右邊擺放乙個 銅龜

辦公室風水:現在坐的地方上方有橫樑 10

7樓:鐵馬長河

盡量調整一下作為,離開橫樑下面。

另外:座位後面最好是靠牆,最忌後面是通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橫樑的話確實風水很差,可以在梁的下面掛一支風水簫,洩一下梁壓下來的氣場,你座位左邊是什麼?如果左邊的物體高於右邊的物體,那還是沒什麼問題的!最好能給個平面圖才能看清楚,根據理氣推算出你的方位什麼時候才會給你帶來最大危險的時候!

9樓:江山w紅遍

位置、方向基本上不能動了,但是可以在你的桌子上放乙個類似鏡面的東東。因為放鏡子不太好吧。可以試上一試,兩個月看看吧

10樓:黃未濟

在風水學五行中所有的橫粱都屬木.用金洩為吉.

11樓:匿名使用者

橫樑壓頂,坐西,帶金,橫樑屬木,可以考慮在背後裝乙個金黃色的裝飾畫,再找兩個擺件吧,關鍵這還跟你的八字有關,要結合八字來做。你可以找找香港飛揚壁畫,他們有專業的堪輿師支援啊。

12樓:暗色曙光

要有圖啊 很多都會是影響因素

辦公桌座位上面有樑,頭頂壓樑,風水上怎麼化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樑壓頂容易造成壓力大,不易公升遷,領導給予的任務重等等

化解方法很簡單,你在辦公桌上插個國旗,頂著大量,當然不是國旗直接頂大樑那麼長,主要是取象,讓國家的大旗幫你扛著大樑,然後在國旗的桿子上寫上三個字「金箍棒」,因為孫悟空的金箍棒是定海神針,頂乙個大樑綽綽有餘,能伸能縮,解決了小國旗旗桿短大樑高的問題,金箍棒和國旗結合在一起,可以想象其威力必然不差!這既符合國家單位的辦公室要求,也不會被人說什麼吧.

辦公室風水座位朝向哪個最好,辦公室風水座位方向哪個最好

辦公室風水座位朝向哪個最好vindg 首先要安全,其次視野好,空氣好,空間開闊,最後才是方向,自己舒服的方向就好。辦公室風水座位方向哪個最好 這是個綜合性問題,不能單以座位方向論吉凶。宅卦,命卦,內部格局,外部格局,門路。等等。都需考證在內。所以風水很講究細節,非實地堪輿,其實根本無法作出準確的斷論...

辦公室風水問題座椅朝向,辦公室風水座位朝向哪個最好

門的朝向你的八字來。風水斷事源調局,硬性指標,房局圖,房局朝向,室內廁所,廚房方位,臥室門,床頭位置。家中常駐人口八字。風水是以易經八宮卦象來斷事的。和測命一樣,算命你不給八字四柱,就無法起卦。風水也一樣需要一些資訊來進行推演解讀。辦公室分,辦公棹,和坐位,都按智業屬性,本人屬相五行,相生而論,大起...

辦公室座位後面是窗戶怎麼辦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辦公桌背後有窗戶怎麼辦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你可以坐乙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前面有玻璃櫥窗就像是鏡子,容易分散注意力,往櫥窗前面擺盆花,遮住你的視線就行了。要看窗戶是大還是小,如果比較小的話,一般也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流年風水後面必須要有專入氣屬口,還反倒加強了你的風水運勢,呵呵 如果是比較大片的,影響了你的靠山,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