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和福克斯

2023-05-08 13:00:01 字數 774 閱讀 5507

1樓:安全檢查知識的店

這兩款車都是高油耗型的,我的是福克斯09,空間一般,底盤偏低,但是穩定安全,高速120鬆開方向盤都行,邁瑞寶應該也不錯,估計比福克斯更費油,空間應該要大很多。既然上班不開那那一年也就1萬左右的養車錢,乙個月一箱油,一年保養兩次,保險什麼的也就這麼多,當然要是經常長途旅行還要再增加。每月一箱油,一年在5000左右,福克斯略低,而且這倆車跑高速省油,市區費油。

要是不差錢還是邁瑞寶吧。或者同級別的也不錯比如c5,508,邁騰,蒙迪歐都不錯。帶t的車型保養比較貴,因為要用好機油。

2樓:丶歐吉桑了

福克斯邁瑞寶偏商務 買了以後借車人多 而且油耗比福克斯還大動力沒福克斯好 不是國際同步車型 市場保有量低維修不方便 除非去4s店 二手保值率也不大 沒有什麼特點和突出卓越成分 福克斯適合年輕人 邁瑞寶適合中年生意做得不是很大的小老闆。

3樓:邴彩榮環戊

這兩個車的級別都不同,所以沒有任何可以比較的地方。

如果有錢,果斷邁銳寶。

如果想買個10w左右的,那就福克斯。

不知道是不是說。

蒙迪歐。如果是蒙迪歐的話,建議你買蒙迪歐。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吧,邁瑞寶就是長得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福克斯更省油。

6樓:每日維語

10萬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新車,馬自達昂克賽拉,福克斯還是邁銳寶?為什麼偏要選福克斯!

博瑞和邁銳寶哪個好,邁銳寶和邁騰哪個好

博瑞和邁銳寶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價效比方面博瑞好一些,考慮品牌還有保值性方面邁銳寶有優勢一些。我不盲目崇拜合資車。邁銳寶發動機質量是好點,但變速箱也不並咋地。從博瑞的口碑來看,博瑞的質量也很紮實,用料足,而且三大件的維修率也算偏低的。一味說邁銳寶好的不知道是什麼心理。外觀 配置上,博瑞勝 動力方面...

吉利博瑞和邁銳寶哪個值得入手,邁銳寶和吉利博瑞哪個更值得買

中國汽車消費 官網已給出答案 中國汽車消費網評出2014 2015年度十大爛車出爐 雪佛蘭賽歐3 獲獎理由 emt變速箱頻跳檔 鏽蝕 自燃 no.3 雪佛蘭科魯茲 獲獎理由 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 車身控制模組故障 自燃 雪佛蘭邁銳寶 獲獎理由 儀表臺脫膠 氣門室蓋墊漏油 油幫浦支架開裂漏油 通用三車系...

博瑞和邁銳寶空間相比怎樣,博瑞和邁銳寶,哪個更靠譜?

吉利博瑞一進去就給人一種寬敞的感覺,身高一公尺八的人坐在前排頭部空間四指,很寬裕,扶手也很長得到了有效的支撐,座椅包裹性也不錯。後排腿部空間在兩拳以上,而頭部卻只有兩指,當然這也跟它的溜背式設計有關。而邁銳寶的空間,一公尺八的人坐在前排,頭部空間為四指,後排腿部空間為一拳四指,而頭部只有一指,頭髮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