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和邁銳寶汽車哪個好,安全效能上,博瑞和邁銳寶誰更強?

2021-04-16 13:49:47 字數 1048 閱讀 3798

1樓:紅色獵人

博瑞和邁銳寶相比個人認為更有優勢,車子的價效比還有舒適性方面博瑞好一些,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邁銳寶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購買邁銳寶比較合適一些,技術可靠,合資車穩定性比較不錯,空間大。

安全效能上,博瑞和邁銳寶誰更強?

3樓:這無奈的局面

我們老百bai姓買車,安全性

能一定du要放在第一位,這個zhi真的太重要了dao。博瑞安全效能高是出回了名的,這方面答

比同級別很多車型做得都出色。得益於和沃爾沃的合作,博瑞上的安全配置著實不少。例如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自動泊車、後排遮陽簾等等,8英吋的中控螢幕很大氣。

低配版的帕薩特就要寒摻很多了,中控螢幕小得可憐,除了常規的esp按鈕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富餘的安全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百姓買車,安全效能一定要放在第一位,這個真的太重要了。博瑞安全效能回高是出了名的

答,這方面比同級別很多車型做得都出色。得益於和沃爾沃的合作,博瑞上的安全配置著實不少。例如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自動泊車、後排遮陽簾等等,8英吋的中控螢幕很大氣。

低配版的帕薩特就要寒摻很多了,中控螢幕小得可憐,除了常規的esp按鈕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富餘的安全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車,安全性上,都看你怎麼開,駕駛員的駕駛習慣結定安全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邁銳寶已經過美國iihs的碰撞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和邁銳寶安全效能對比的話,當然是博瑞的安全效能更高啊。博瑞在安全性方面那是做得非常牛,做到了全方位、高智慧型安全呵護。安全配置包括全方位7安全氣囊、城市預碰撞安全系統等等,很讚。

8樓:還有多少時間

,如果要說不自信,我覺得更多是從屬性上講,我一直是對我演員這個身份不確定,我到底是演員嗎?演員應該喜歡站在前面,要站在舞台中間,喜歡接受掌聲……這些我都

邁銳寶和新博瑞哪個好,邁銳寶和天籟哪個效能更好?

博瑞更好,邁銳寶做工 空間和內飾都不如博瑞 邁銳寶和新博瑞相比,車子品牌,保值性方面邁銳寶好一些,考慮車子價效比還有舒適性方面新博瑞有優勢。邁銳寶和天籟哪個效能更好?來我在選車時候也考慮源過邁銳寶。客觀而言,他倆都屬於b級中高檔車。天籟偏向商務 舒適 靜音。邁銳寶外形更運動 年輕 張揚。看您的職業 ...

博瑞和邁銳寶哪個好,邁銳寶和邁騰哪個好

博瑞和邁銳寶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價效比方面博瑞好一些,考慮品牌還有保值性方面邁銳寶有優勢一些。我不盲目崇拜合資車。邁銳寶發動機質量是好點,但變速箱也不並咋地。從博瑞的口碑來看,博瑞的質量也很紮實,用料足,而且三大件的維修率也算偏低的。一味說邁銳寶好的不知道是什麼心理。外觀 配置上,博瑞勝 動力方面...

博瑞和邁銳寶空間相比怎樣,博瑞和邁銳寶,哪個更靠譜?

吉利博瑞一進去就給人一種寬敞的感覺,身高一公尺八的人坐在前排頭部空間四指,很寬裕,扶手也很長得到了有效的支撐,座椅包裹性也不錯。後排腿部空間在兩拳以上,而頭部卻只有兩指,當然這也跟它的溜背式設計有關。而邁銳寶的空間,一公尺八的人坐在前排,頭部空間為四指,後排腿部空間為一拳四指,而頭部只有一指,頭髮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