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怎麼誕生的,宇宙是咋誕生的

2023-05-08 12:30:05 字數 2431 閱讀 5035

1樓:居家能手小晴

宇宙誕生的說法有很多,比如:宇宙大**、蟲洞噴發、膜宇宙學等,但最主要的說法還是宇宙大**。

宇宙大**:宇宙曾經有一段演化歷程,它的演化歷程是從很高的溫度快速變成很低的溫度。在這個時間段裡,宇宙體系並不是停止不動的,而是一直在膨大,使質子、電子、光子和一些比較輕的原子核的密度,發生較大的變化。

通過溫度以及密度的變化,導致了一次巨大的爆發,也產生了宇宙中所有的恆星以及氣體物質,這才成為了我們的宇宙。

2樓:素衣清顏聊娛樂

宇宙**。

直到今天,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37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的。宇宙內的所存物質和能量都聚集到了一起,並濃縮成很小的體積,溫度極高,密度極大,瞬間產生巨大壓力,之後發生了大**,這次大**的反應原理被物理學家們稱為量子物理。

大**使物質四散出去,宇宙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也相應下降,後來相繼出現在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恆星、行星乃至生命。

蟲洞噴發。蟲洞噴發說認為:我們現在所生存的宇宙起源於一次時空之門的開啟。

在許許多多平行宇宙中,有乙個極其普通的平行宇宙,在這個宇宙中,質量最大的乙個黑洞的不斷地吞噬宇宙中的其他天體,它的質量不斷增大,大到其萬有引力可以摧毀一切物質形態,首先將其核心變為能量體,能量逐漸積蓄,最終衝破其外殼,向外釋放能量,形成蟲洞,時空之門開啟。

當能量釋放完全後,蟲洞停止噴發,時空之門關閉。而噴出來的高能粒子,經過漫長的演變後,形成了我們現在所生存的宇宙;那個噴發的蟲洞則變為先前那個平行宇宙中的乙個普通的天體,這也是我們不能找到宇宙的中心的原因。

3樓:易書科技

宇宙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沒有邊界,更沒有誕生與毀滅,只有乙個個階段的結束與開始。在一次無比壯觀的大**中,這階段的宇宙開始了!大約在150億年前,宇宙所有的物質都高度密集在一點,有著極高的溫度,因而發生了巨大的**。

宇宙原始大**後秒,宇宙的溫度大約為1000億度。物質存在的主要形式是電子、光子和中微子。

以後,物質迅速擴散,溫度迅速降低。大**後1秒鐘,下降到100億度。大**後14秒,溫度約30億度。

35秒後,降為3億度,化學元素開始形成。溫度不斷下降,原子不斷形成。宇宙間瀰漫著氣體雲。

他們在引力的作用下,形成恆星系統,恆星系統又經過漫長的演化,成為今天的宇宙。大**的整個過程是複雜的,現在只能從理論研究的基礎上,描繪過去遠古的宇宙發展史。在這150億年中先後誕生了星系團、星系、我們的銀河系、恆星、太陽系、行星、衛星等。

現在我們看見的和看不見的一切天體和宇宙物質,形成了當今的宇宙形態,人類就是在這一宇宙演變中誕生的。

4樓:黎永曰

宇宙形成其實很簡單,我們想複雜了,宇宙就是個黑洞,奇點大**只不過是形成黑洞的過程,沒有乙個點能形成宇宙,宇宙膨脹只不過是黑洞吸收外界物質的過程,所謂的平行宇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黑洞,我們的宇宙只不過是個大黑洞,總而言之黑洞就是宇宙,宇宙就是黑洞。

宇宙是咋誕生的

宇宙是咋誕生的

5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你,宇宙是咋誕生的。宇宙由乙個點開始膨脹,這個點在模型中對應為北極點。

然後宇宙的尺寸迅速增大,在模型中對應為沿著經度下行,緯度的圓周逐漸增大。宇宙膨脹到一定程度又慢慢收縮,對應在模型中,表現為沿著經度而行,躍過赤道後,緯度圈周長開始收縮。直到收縮成乙個點,然後,宇宙又開始膨脹。

很高興為你服務祝你生活愉快[吃鯨][吃鯨][吃鯨]

宇宙是咋誕生的。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宇宙是咋誕生的。宇宙由乙個點開始膨脹,這個點在模型中對應為北極點。然後宇宙的尺寸迅速增大,在模型中對應為沿著經度下行,緯度的圓周逐漸增大。

宇宙膨脹到一定程度又慢慢收縮,對應在模型中,表現為沿著經度而行,躍過赤道後,緯度圈周長開始收縮。直到收縮成乙個點,然後,宇宙又開始膨脹。很高興為你服務祝你生活愉快[吃鯨][吃鯨][吃鯨]

我腦子裡天天都在想著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怎麼來的,人類什麼時候滅亡。

這個也可能很久也可能很慢。

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老是控制不住想這些該怎麼辦。

可以出去運動一下。

發洩一下。我這是怎麼了。

可能就是心煩。

不要老是想。

多出去走走。

怎麼會想宇宙人類死亡這些呢。

可能看到關於這些的。

你會想這些嗎?想過嗎?是的,我天天手機都在看這些怎樣才能不想這些。

我不會。我得手機沒有這些。

你這是杞人憂天。

要是毀滅也是無法避免。

宇宙是怎樣誕生的,宇宙怎麼形成的

宇宙起源是乙個極其複雜的問題。現代天文觀測證明它處於不斷的運動和發展中。千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宙是什麼時候 如何形成的。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38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 形成的。起初,無空間 時間,未知原因,空間開始暴漲式出現,振動使得物質誕生,這次大 的反應原理被物理學家們稱為量子物理...

宇宙奇點是怎樣誕生的 誕生之初承載奇點的空間是什么

樓上的回答得挺好的!我也覺得是這樣的,我個人認為,宇宙奇點也就是 宇宙最初的宇宙蛋狀態 應該是源於宇宙的上一次 膨脹擴張 這正應證了 結束就是開始,首先的也就是末後的 只不過那是宇宙壽命的乙個 時間點 時間段 的狀態而已,這也正是一切 生生不息 的道理!當然沒有人 確切肯定 因為我們同宇宙不在同乙個...

宇宙中的生命是怎樣產生的,生命是怎樣誕生的?

早在1953年,芝加哥大學化學系一位青年學生斯坦利 公尺勒曾產生過乙個當時被人認為是荒誕的想法 世界基本物質中的礦物元素能否必然產生生命?要是公尺勒不去大膽地進行實驗,這個一時受嘲弄的所謂 不可思議 的設想恐怕只能永遠成為爭論的話題。他的老師尤賴不無恥笑地叫公尺勒試試,並跟他打了1000美元的賭,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