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牧羊犬的智商排第幾

2021-07-27 17:28:53 字數 2213 閱讀 1607

1樓:

蘇格蘭牧羊犬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中位列第十六位。

蘇格蘭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

排行劃分

似乎要學習5-15次才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機率是85%,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有時候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勤加練習就能消除這種延緩狀況。當主人離它們較遠時,它們的反應有可能也稍微遲緩一些,不過,即使訓練人員經驗稍微不足,還是有辦法將這些狗調教得很優秀。

擴充套件資料

蘇格蘭牧羊犬的歷史發展

蘇格蘭牧羊犬的祖先生活在寒冷的蘇格蘭北部,那裡終年寒冷,使得它們的祖先有了非常濃密厚實的長毛。和當時用來工作的蘇格蘭牧羊犬相比,現在我們看到的蘇格蘭牧羊犬腿更加長了一點,主要是人們為了使它更加美觀而改良的。蘇格蘭牧羊犬逐漸成為了伴侶犬,並且廣受歡迎。

後來,蘇格蘭牧羊犬還受到了伊麗莎白女王的寵愛,更是引起了各方面的關注,包括好萊塢,只要是和蘇格蘭有關係的電影,你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蘇格蘭牧羊犬的身影。

在古代,蘇格蘭牧羊犬之所以能夠成為非常流行的牧羊犬,很大程度上是得益於它卓越的工作能力。現在,這種非常漂亮的狗已經成為了一種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容易馴服,性格溫順,忠實可靠,非常出眾的照顧小孩的能力,特別是它優雅華麗的出眾外表,更是傾倒了許多人。

蘇格蘭牧羊犬起源於蘇格蘭低地,名字來自當地叫可利的黑羊。和許多其他犬種一樣,深得維多利亞女王的恩寵。2023年,當女王親臨蘇格蘭訪問時,攜帶數只返回溫莎堡飼養。

於是,在英國逐漸成為廣受好評的牧羊犬。

2樓:匿名使用者

排第十六位。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斯科基犬

12.迷你型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

16.蘇格蘭牧羊犬

17.德國短毛指示犬

18.英國可卡/標準型雪納瑞

19.布列塔尼獵犬

20.美國可卡

21.威瑪獵犬

22.伯恩山犬

23.松鼠犬

24.愛爾蘭水獵犬

25.維茲拉犬

26卡狄肯威爾斯科基犬

27.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埂

28.巨型雪納瑞

29.萬能埂

30.伯瑞犬

31.威爾斯跳獵犬

32曼徹斯特埂

33.薩莫耶犬

34紐芬蘭狗/澳洲埂/美國斯塔福郡埂/戈登蹲獵犬/長鬚牧羊犬35.凱恩埂/凱利藍埂/愛爾蘭埂

36.挪威獵糜犬

37.猴面埂/絲毛埂/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38.洛威埂

39.斑點狗

40.貝林頓埂

41.愛爾蘭獵狼犬

42.庫瓦茲犬

43.薩路基獵犬

44.騎士查裡王獵犬/德國剛毛指示犬

45.西伯利亞雪撬犬/比熊犬

46.藏獒/靈堤/英國獵狐犬/美國獵狐犬/格里芬犬47.西高地白埂

48.拳師狗/大丹狗

49.臘腸狗

50.阿拉斯加雪撬犬

51.沙皮狗

52.羅德西亞背脊犬

53.愛爾蘭埂

54.波斯頓埂/秋田狗

55.斯凱埂

56.西里罕埂

57.巴哥犬

58.法國鬥牛犬

59.馬爾濟斯犬

60.義大利靈堤

61.中國冠毛犬

62.丹地丁蒙埂/**埂

63.英國老式牧羊犬

64.比利牛斯山犬

65.蘇格蘭埂/聖伯納犬

66.牛頭埂

67.吉娃娃

68.拉薩犬

69.鬥牛獒犬

70.西施犬

71.巴吉度獵犬

72.比格犬/獒犬

73.北京犬

74.血堤

75.蘇俄牧羊犬

76.松獅犬

77.老虎狗

78.見生吉犬

79.阿富汗獵犬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蘇牧幼犬嗎?我想購買

養過蘇格蘭牧羊犬的請進!歡迎!蘇格蘭牧羊犬介紹

蘇格蘭牧羊犬在國外被稱為柯利犬,由於其精確的遺傳基因曾經被丟失或隱藏了,這引起了數個世紀的爭論。瑪格麗特 索博恩在書中提到1957年流行的柯利犬出現在人們面前,但是沒有人知道柯利犬是由哪一種品種混合而成的。最初挑選柯利犬去工作是為了看看它的直覺和領導能力,後來人們可能會教柯利犬一些對牧羊有用的動作和...

馬犬智商排第幾

截至2020年1月份,馬犬的智商在所有犬類中排名第22位。馬犬又稱比利時馬里努阿犬,比利時馬里努阿犬要學習5 15次才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機率是85 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有時候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勤加練習就能消除這種延緩狀況。當主人離它們較遠時,它們的反應有可能也稍微遲緩一些,不...

哈士奇蘇格蘭牧羊犬純種的與普通的都什麼價位

哈士奇400 1000都有 就看你能碰上不了 蘇牧大概也就是200 600這個 吧 不要相信狗販的話 要從私人手裡買 買之前要做好狗的知識 首先沒有什麼純種和普通之分 只有純種和串串之分 純種裡面分有賽級的和寵物級的 寵物級分品相好壞。大致來說 寵物級哈士奇800 2000 蘇牧1000 2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