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蘇格蘭牧羊犬純種的與普通的都什麼價位

2022-07-05 03:55:02 字數 1520 閱讀 9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400-1000都有 就看你能碰上不了

蘇牧大概也就是200-600這個**吧 不要相信狗販的話 要從私人手裡買

買之前要做好狗的知識

2樓:_哈蜜

首先沒有什麼純種和普通之分、只有純種和串串之分、純種裡面分有賽級的和寵物級的、寵物級分品相好壞。大致來說、寵物級哈士奇800-2000、蘇牧1000-2500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哈士奇純種重要的比例:

-側面看,其自肩頂到臀後頂的長度略長於自地面到馬肩隆頂部的高度。

-自鼻尖到止部的距離等同於自止部到枕骨的距離。

頭 顱部:

頭骨:中等大小,與軀體所成比例協調;頂部略圓,自最寬處向眼部漸細。

止部:輪廓明顯。

面部:鼻:灰中帶黑、褐色或黑色;銅色帶深赤褐色;純白色犬的可能會是肉色。帶有粉色條紋的「雪鼻」也可。

口吻:中等長度和寬度,向鼻部緩緩變細,頂部不尖也不方。鼻樑自止部到頂部筆直。

唇:著色自然且緊。

牙/頜:緊閉,剪咬合。

眼:杏仁形,間距適中,位置稍斜。顏色為褐色或藍色;其中各一種(顏色)或者雜色也可以。

表情:和善、友好、好奇心強,甚至有些頑皮。

耳:中等大小,三角形,高高位於頭上,位置恰當。耳粗但被毛良好,耳背略拱起,堅固豎起,耳尖略圓,直指上方。

頸:中等長度,拱起,站立時會驕傲地舉起。小跑時,頸會前伸,頭部因此也會略向前舉。

軀體:背:直且強壯,馬肩隆到臀部的頂線平。長度適中,在縱深方向上不顯鬆馳也不顯矮小。

腰:緊繃、傾斜,比胸腔窄,略向上折起。

臀:自脊骨處傾斜成一定角度,但不會過於陡峭以免妨礙後腿前衝。

胸:深且結實,但不是很寬,其最深處恰好位於肘之後並與肘齊平。肋骨自脊骨處擴張良好,但兩側平坦,從而使動作自由。

尾: 狐形尾,被毛良好,恰好位於背線高度以下。在犬注意力集中時,通常是舉起過背,並彎曲成鐮刀樣。

舉起時,尾不會向身體任意一側捲曲,也不會下折貼在背上。休息時拖曳尾巴屬正常現象。尾毛中等長度,頂部、兩側及下部的長度基本相等,外觀如同乙個圓刷子。

四肢 前軀:

站立時自前面看,雙腿間距適當、平行、直。骨量好但不沉重。自肘部到地面的腿長略大於肘部到馬肩隆頂部的距離。前腳的狼爪要去除。

肩和臂:肩胛骨自然向後傾斜。上臂自肩向肘稍稍傾斜,不與地面垂直。肌肉和韌帶發育良好,並使肩穩固地與胸腔連線。

肘:接近軀體,不外翻也不內翻。

骹骨關節:強壯但靈活。

骹骨:側看膠骨略斜。

後軀:站立時自後面看,雙後腿適當分開且平行。狼爪必須去除。

上大腿:肌肉發達,強健。

後膝關節:彎曲自然。

飛節:外形明顯,接近地面。

腳:橢圓形但不長。爪中等大小、緊湊且趾與腳墊之間被毛良好。腳墊粗、厚,在犬自然站立時不內翻也不外翻。

我說的這個是純種,2000--3000元。

還有普通的比上面說的差,最便宜的500,最貴的1500。

我覺的不一定要買貴的,養寵物只要開心就好!

養過蘇格蘭牧羊犬的請進!歡迎!蘇格蘭牧羊犬介紹

蘇格蘭牧羊犬在國外被稱為柯利犬,由於其精確的遺傳基因曾經被丟失或隱藏了,這引起了數個世紀的爭論。瑪格麗特 索博恩在書中提到1957年流行的柯利犬出現在人們面前,但是沒有人知道柯利犬是由哪一種品種混合而成的。最初挑選柯利犬去工作是為了看看它的直覺和領導能力,後來人們可能會教柯利犬一些對牧羊有用的動作和...

蘇格蘭牧羊犬的智商排第幾

蘇格蘭牧羊犬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中位列第十六位。蘇格蘭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 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排行劃分 似乎要學習5 15次才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機率是85 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有時候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

怎麼樣辨別牧羊犬是純種的,怎樣辨別德國牧羊犬是否為純種?

牧羊犬很多種的,比如德牧,就是黑背,蘇牧等等 體形 肩高 公犬61 66cm,母犬56 61cm。重量 34 43kg。理想的身軀長度不是單由背部的長度提供,而是整體長度 勻稱的比例,與高度協調 從側面觀察,身軀長度的組成包括前軀的長度 馬肩隆的長度 後軀長度。頭部 頭部高貴,線條簡潔,結實而不粗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