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狐臭,我想確認一下是不是狐臭,該怎麼辦

2023-05-08 12:00:02 字數 3628 閱讀 8303

1樓:是林肆

狐臭的具體表現特徵:

1、特殊氣味(狐狸尿臭味)是狐臭的重要表現,人們正是通過聞到氣味才知道有腋臭的存在。相關專家指出,腋臭通常在活動發熱後加重,特別是在夏天這種季節。

2、狐臭患者腋毛上會存在有黃白色的細小結晶顆粒,或伴有比汗液粘的液體粘連物,也就是腋毛結晶,這也是狐臭的症狀之一。

3、腋臭患者所穿的衣服,在腋窩部位一般有發黃變色的現象出現,內衣有色素沉著這也是狐臭的一種症狀表現。

4、一般都發生在腋下部位,出汗較多且伴有惡臭味。當人處於青春期時,狐臭的症狀會有一定程度的加重。

5、除了腋窩部分出現這些分泌物之外,狐臭患者的外耳道內也會出現許多異常分泌物,人們將之稱為「油耳」。它是人體內分泌功能異常的一種表現形式,如果不及時**,加重後還可以出現口臭、腳臭等。甚至還可以通過顯性遺傳導致子女也出現這種疾病。

2樓:璇子霓

放心,可能是運動過度,才會照成的汗臭,但為了預防一下,你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如果真的難聞到受不了,建議你去買乙個西施露,乙個星期之內絕對聞不到半點臭味。

如果真的得了狐臭,建議你去做個雷射解除,可以去根,不管怎樣都不要太擔心。

3樓:明荃

手摸腋下後有難聞氣味;

耳道處潮濕或發粘;

腋下汗液發粘,內衣有異味,發黃;

出汗後汗味較重較鹹;

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味;

別人或自己可聞到刺鼻的氣味。

根據異味大小判斷輕重程度:異味在三年以上可能和遺傳有關。腋臭如不及時**可伴有口臭和腳臭,還可導致遺傳延續,腋臭嚴重者還伴有稀耳垢,長期以往會侵蝕耳膜,引發耳鳴,導致耳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了狐臭,但不嚴重,這種病,長大後就淡了不必擔心。一點不嚴重。

5樓:寶從荀雪晴

放心能運動過度才會照成汗臭了預防下還去看下醫生真難聞受了建議去買西施露星期之內絕對聞半點臭味。

真得了狐臭建議去做雷射解除去根。

管樣都要太擔心。

我想確認一下是不是狐臭,該怎麼辦

6樓:**科醫生柯鵬飛

關於腋臭的發生,先講一下。腋臭的發生除了有遺傳因素,和青春期汗液的分泌是有關係的。那麼大汗腺的分泌導致了一些長期汗液的分泌以後,可以導致細菌的生長,這樣可以發出異味,所以在腋下出現叫腋臭,也可以叫狐臭。

那麼腋臭怎麼辦,如果在青少年期,青少年出現腋臭,還有個人體質遺傳因素以外,長期出汗以外,一定要搞好個人衛生,勤洗澡,常換衣服,這樣做好個人的衛生是很關鍵的。如果症狀特別嚴重的,可以外用一些香料,一些香皂,西施蘭夏露,像這個產品,可以外用一些止汗劑,大家一定要注意,腋臭的產品當中是大公司生產的,是大企業生產的,還是可以,注意裡面產品的成分,是不是對身體容易導致致敏。如果過了青春期,對青壯年腋臭的發生,可以採用手術的**,也可以外用一些止汗劑,也可以進行光電**。

光電**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乙個方法,可以減少瘢痕的形成,大部分用**微針都是可以**的。

7樓:二哈兔

看耳屎,油性就是有狐臭,乾性就是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科看看就知道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 現在情況好些了嗎。

10樓:網友

狐臭怎麼鑑別,腋臭就是腋下散發孜然洋蔥一樣的異味,多發於青夏期,有遺傳腋臭和後天性腋臭。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比較嚴重的臭味,花了不少錢都沒見效果,後來乙個患友告訴我她知道哪有賣這種藥,我買了兩瓶凝甫集腋留香露,現在還沒用完但現在都聞不到臭味了,真的太好了。

我為什麼會有狐臭,能治好嗎?

12樓:昌珈藍玉

有狐臭就要勇敢去面對它,我老粑之前就有狐臭,每次我粑粑出汗時我老媽都很嫌棄,後來我在工作之後也會給粑粑嘜一些去。狐臭的產品,但都是治不徹。底。

停用後還是能聞到,後來還是跟我關係很。好的同事發給我一篇叫《申淡寒。變。

香了》的薄文,於是老粑按照裡面的介紹,效。果。非。

常不錯,後來放假回家的時候,笆笆說他的狐臭已經好了,我麻麻也很開心,說衣服在也不用單獨給他洗了,你可以去°裡搜下看看。

13樓:都走

可以手術**的。去相關醫院**。

為什麼會有狐臭?

有狐臭怎麼辦有沒有知道的呢?

為什麼有人會有狐臭

有些人為什麼有狐臭呢;救救我啊,真的好幾年了!!!

14樓:

問題分析:你好,狐臭又叫臭汗症,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你的症狀我能理解,很多人會因產生自卑感。

這個病發生的原因有三點。多汗、汗液不易蒸發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腋窩就是這個地方。

意見建議:但有的人不會、有的人會主要有兩個方面原因:1、沒有勤洗澡,腋窩細菌多。

2、與遺傳因素有關,患者大多有家族史。 如果你的症狀不會太重,勤沐浴,勤換衣物、襪子,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試試外用百弧消**。如果腋臭嚴重只能擇雷射或手術**。

這可以**。

請問我這是不是狐臭

15樓:小桃紅

您好 我是明荃小桃紅 希望我的對你會有所幫助。

樓主這個情況不排除有遺傳性因素哦!如果你家族中四代以內現在活著年輕時有過狐臭的話,那到了你這一代,患有狐臭也是有可能的!狐臭的一般特徵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耳道處潮濕或發粘;耳釘(耳屎)濕性粘糊性,也有少數輕度患者成粉沫樣。

2.腋下汗液發粘,內衣有異味,腋窩部位發黃;

3.出汗後汗味較重較鹹(可用乾淨味手帕和紙張用力擦抹腋毛部位,鑑別味道,動動發熱後最佳);

4.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味;

5.別人或自己可聞到刺鼻的氣味。

有沒有分泌物是次要的,主要就是有異味,那才是狐臭的主要特徵。一般過了20歲有狐臭的患者,多半是後天因素形成的。20歲前有的患者,是遺傳性的比較多。

如果樓主是個女生,那建議還得慎用脫毛膏之類的含有化學成分的東西。飲食和個人衛生要多注意,以免導致異味加大!不妨試下選用舒膚佳肥皂作為日常的清潔用品!

願樓主早日擺脫這個困擾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狐臭,不是一開始就會有分泌物。

這是狐臭嗎

17樓:抓狂貓黑豆

幾乎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的。不是啥大問題,平時注意清潔就可以了。

18樓:衛總

應該不是,注意衛生!試試這個:公尺醋100克,茴香粉5克。調和勻塗擦腑下數次狐臭立即消失。

我想問一下是得了什麼病,是不是肺癌

光看你的描述就斷定是不是肺癌也是太武斷了,還是去醫院拍個胸片看看,你的症狀是因為吸菸引起的八成是肯定的,既然擔心還是戒菸吧。肺癌的臨床表現是咳嗽,咯血,胸痛,消瘦,胸悶氣促等。當然也不排除可能是肺炎。還是去醫院看看 祝早日 肺癌從你的表現根本說不清,去醫院查查吧。抽菸人的肺癌發病率是不吸菸的好幾十倍...

我很愛她,我想確認一下

忽忽,雖然說要愛就不要怕失敗,但是,給你兩個判斷的依據吧,如果你們原先在乙個比較近的環境,希望你不要冒然表白,因為很有可能會失敗,真要想和她在一起的話,不妨多和她交往,但是心態擺正,只是做個朋友,我想任何人都不會介意多個朋友的,但是一旦失敗以後就很難了,兩個人見面都很尷尬的,如果你們距離比較遠,並且...

我想問一下,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想問一下這下面是不是抑鬱症?

樓主可能比較自卑,膽小,可能遇見過什麼事才引起這個症狀。其實對於別人,我們任何乙個人都不是必須存在的,而且別人為什麼要真心對你好,反過來你為什麼要真心對別人好?樓主想的太多了。你現在的狀態是惡性迴圈,每天強迫自己對自己微笑,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主動約朋友出去,哪怕沒有話題,哪怕你看見人會害怕的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