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試一下我女朋友是不是真心愛我的,請問怎麼編造理由跟她說我落難了,我想試她是不是真的會不離不棄

2021-04-02 01:37:58 字數 7467 閱讀 3661

1樓:超級創意

用謊言去測試人性,得到的肯定是謊言。年輕人,這麼做毫無意義。你是你,回是多種答元素組合在一起的你,沒必要去測試你女朋友是不是愛財或貪顏。

你想一下,如果你女朋友說她毀容了,不能生育或者得了愛滋,你會怎樣呢?

2樓:感謝愛我的人

不要想編造什麼理由,即使你編造,也試不出她是不是對你是不是不離不棄。而且你編造的理由,不是真實的,屬於對她的欺騙。是不是真心愛你,只能通過她的言行來判斷。

3樓:琴垺麒麟

這種啊,都是作死,你看看那些女友假裝別人或找別人試探自己男友的哪個得到滿意的結果了?感情的事情不能試探,越試探越心涼,還是好好過日子吧,真心相處總會越來越幸福,感覺對方不是自己的那個人也可以找個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去試探抄

人心。你想試探她是否真心,可你的試探,本身就是對她的傷害與不信任。

不做就不會死。別無事生非,自找麻煩。

我若是你女友,得知你的用心與手段,知道了真相,本不該分手,也會果斷與你分手,拉黑了你的。

一段充滿懷疑與試探的戀情,不要也罷。身邊人的不信任,殺傷力堪比刀光劍影,刀刀見血,直戳心底。

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與路人無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資格試探愛情,你想試探她,說明你從心裡看不起她,如果愛情建立在不平等條約上,還是分手吧,找個你不捨得試探的女人吧!

6樓:陽強過硬

想知道她對你是不是真心通過日常接觸就能感覺出來的。平時對你關不關心?你遇到不懂的事情,有沒有看低你或者輕視你?反正通過很多細節都可以判斷出來的。

7樓:love那樣年華

感情最好不要拿來試探,因為真心假意不管哪一樣都經不起試探,如果真愛她會覺得你欺騙了她,如果是假意你又能得到什麼呢,結局只有乙個那就是試探了就埋下了分手的伏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失業了,還欠了很多錢,父母也因此受了刺激進了醫院,需要人照顧。但我認為感情經不起試探,就算她是真的愛你,也會因為你的欺騙而和你產生隔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肯定會跟你分開,這樣做明顯是不信任

10樓:愛自己愛運動

不要去試探人心,那樣沒什麼好處,你贏了,傷她,她贏了,傷你。

不管結果怎樣,彼此都會受傷,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三思而後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怕死的儘管試。試完就知道後悔。

12樓:喬

當你想試探她的時候,你已經感覺到,她不愛你了

13樓:千年女妖

千萬別試,試了就沒有後悔照。

14樓:天天晴

不要去沒事找事 你這種心態會把這個事情弄巧成拙的 你女朋友現在可以愛你 以後可以選擇不愛你 這是她的權利 當然她為什麼要愛你呢?首先你得表現出很愛她啊 所以不要做那些無謂的事情

15樓:浩宇金陽

真愛是不能試的,試了會有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得了絕症了。然後問她下輩子可不可以陪可以一起

17樓:小強再度來襲

你就說你破產了,欠了很多錢,已經不能養活她了,之前答應她的可能也不能實現了,如果他走了,證明她是愛你的錢,如果她留下來跟你一起面對,那才是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是被發現的話又是一陣吵

19樓:亂世如意

千萬不要這樣做,太傷人了,這是不相信人啊。愛不愛你你心裡沒點b數嗎,請原諒我這樣說話,看到這樣的事就控制不住,別這樣做

20樓:y我知道

嘻嘻你這是在讓你女人後故意離開你嗎,你試試以後呢怎麼在和她解釋。分手的不是困難可能是你的謊言,希望你能想好對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吃飽了撐著,試沒了就後悔了!

我想知道女朋友是不是為了錢和我在一起我該怎麼和她說呢 我是真心愛她的 可是我感覺到她對我不是真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為了錢跟你在一起?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會問

那麼就是曾經因為錢的原因 讓你們有點不愉快啦答案不就很明了喇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錢的淶源是什麼l?做生意的話告訴她,生意失敗,揹負外債之類的,看她怎麼對你咯

24樓:祈妹真愛

快刀斬亂麻,先下手為強,問她一些有關你們感情的問題,如果她真的不愛你。那還是你先把她甩了吧,畢竟不失面子和男人的尊嚴。

25樓: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問她 要真是物質女 不要也罷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心的,自己其實比任何人都清楚,所以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心

27樓:樓高明月人獨倚

異地戀最能檢驗了,出差一段時間什麼的

28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愛她你不會在乎錢的,男人的錢只給心愛的女人用,不是嗎

29樓:原來是你

你好好想想你們以前的經歷就知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換真心 你用真心真誠的好好愛吧

31樓:主角應該是你

不給她花錢,看她還跟不跟你好。

32樓:小桃子

試一試便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

我女朋友要我幫她買車,我已經為她花了十幾萬了,她說還要考驗我對她的愛是不是真心的,這該怎麼辦?

33樓:**生活用品

這種以金錢為重的女生,可能對你的愛並沒有那麼多,你要好好考慮吧

34樓:最好的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可能只是為了你的錢,如果我再這樣下去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分手了。

35樓:蟲二

感覺好像你被騙了。

你有沒有見過她的人,或者對她到底了解不了解。

這麼多錢花下去,感覺娶乙個媳婦兒都用不了這麼多。

36樓:蘇徹

其實看的出來,你已經在猶豫了,覺得自己在這個感情裡面嗯,有點上當受內騙的部容分,說實話,如果兩個人沒有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的話,你花這麼多錢真的是有點冤枉了,所以如果你沒有感覺到很踏實的話,建議你不要繼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可以問問她是不是對你是真心的,然後你也考驗她一次。車的事就破了。

38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現在不要給她買車,畢竟你們兩個人還沒有結婚,更何況你自己給她十幾萬了,等到結婚了再買給她也不遲。

39樓:會跳舞的肘子

這種女人就是無底洞,你永遠滿足不了他,太虛榮了,盡早放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是這樣的人,我感覺你還要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到底愛你還是愛你的錢?

41樓:春花秋月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乙個享受型的人,他考驗你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你如果覺得不太合適,就不要花錢太多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看上你的錢了,她是典型的物質女,離開她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不是過於物質了,我覺得她是貪戀你的。

44樓:晨瑞

那她也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呀,那她就是喜歡你的金錢啊,她就要看你為他在他身上花的錢到底有多少啊。

45樓:胖貓貓

對於這種女朋友,你應該考慮清楚他愛的是你這個人還是僅僅利用你。真心想和你過日子的女人不會這樣的。

46樓:

如果他不斷的要你花錢,而且他對你從不花錢,那是就是在利用你,到時候你一分錢都拿不回來。

47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你這個還是要當心的,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如果她只是為了你的錢的話,我看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48樓:喇叭花糖

我認為你女朋友純粹就是騙錢的,看上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還說什麼考驗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小心了,防止被騙了。

50樓:黑色

我的天哪,遲早要散,晚散不如早散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她花的錢越多,她就會越覺得你愛她,她這是更愛錢吧?

52樓:太陽心

推薦你們去愛情保衛戰聽聽塗磊老師的建議

我問我女朋友,心裡真心愛過我沒有,有過我沒有,她就說你咋想的就是咋樣的!我說要你的正面回答,她說是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靦腆bai,不好意思說du,你總問,那zhi你感覺不到嗎,你真心dao愛對方,對方能感版覺到,也會真心愛權你,還用問嗎,你太較真了,想問這個問題,你得營造乙個浪漫,溫馨的乙個環境,送對方禮物時,舉杯時,問真心愛過我嗎,女方肯定正面回答你了

54樓:隨意

確實如此,有bai點敷衍。看du來她對你不zhi是很滿意啊。這個dao

你可能要再努力一點了專,屬爭取盡快提公升自己的實力。要不然在她身邊出現比你條件好的男生追求她,也許就變成別人的女朋友了。其實你女朋友還算不錯的,至少她不願意用謊話騙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要問的太明白,乙個人喜不喜歡自己,自己會有感覺的,也能感覺出來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女朋友,心裡真心愛過你沒有,有過你沒有,他說你愛咋想就咋想。其實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們中間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應該是要分手了。所以他應該說的是氣話。

57樓:梨梨說故事

問這些有什麼意義,你這樣問女方聽了就覺得很煩。感覺你們是不是分手了?如果分手了,問這些沒意義,如果快分手,還不如做些事情打動她讓她回心轉意。很多事,發生了就沒辦法挽回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覺有點敷衍你哦,感覺她對你的問題有點反感,不耐煩,可以看出在這段感情中你付出的比她多,你愛她更多一點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愛不愛你,你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就你感受得到的,只在嘴上說說的是一種形式,關鍵要看她是怎麼對你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從不正面回答你的題!分了吧,在一起你也不吃虧,分了換乙個吧!

61樓:探花飛刀李

你自己體會不出來?

那確實有問題

6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啊~恭喜恭喜~早生貴子~

女朋友騙我說她要結婚了,我提出了分手,之後她說你果然不是真心愛我的,她心裡所謂的愛情該是讓我去搶婚 5

63樓:雲為詩留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真的要和別人結婚了,跟你這麼說,就是「我要結婚了,但你也要一

回直愛我啊」,有答點綠茶的味道,早分早好~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要真的要和別人結婚了,只是隨便跟你撒個謊,跟你說「我要結婚了」,那麼你提了分手,說明你不夠男人,也不夠愛她,這個時候你應該說「我不會讓你嫁給別人的!我愛你,我要娶你!」

就這些↑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bai他要結婚了,如果你真心愛他du,那你當然要問他zhi為dao什麼會結婚,你當然專

要質問她了,屬

他並不一定真的讓你去想我,但是他要想知道,你心裡到底有沒有他,你是不是心也會放棄。你是不是我親你就放棄他了?他當然這樣做也不對,但是你這樣的反應可能也代表你對他沒有怎麼喜歡吧。

65樓:

有的女人就是矯情沒辦法

66樓:葛棟問問

已經要和別人結婚的女人還要去表達愛嗎,需要分手後的糾結與掙扎嗎?你就是犯賤

67樓:

你女朋友是那個民族的

我愛乙個女孩是真心的愛,我願意為她做一切,也可以放棄一切,她愛不愛我,我也不清楚,她說給我希望越大

68樓:翹蕪

其實她不愛你的話、你任何答案都無所謂!這個女孩子其實就是喜歡你愛她而已,你做再多她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個人理解!

你想要的答案很多,我愛你,因為你懂事,你善良等等,那麼多的理由,你勸說遍了,她都有理由說你不是真的愛她!

69樓:白羊綿婲餹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她愛你 早就答應你了

70樓:習慣了曾經

其實如果是真愛 不需要那些花言巧語,海誓山盟。這樣只會讓他更加受到不安 如果你非說不可 我喜歡你叫我( ) 喜歡你笨笨的樣子 喜歡你對我無語 我喜歡你 你給了我許多溫暖 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 愛

7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沒有理由

72樓:一樣的煙火

喜歡你的哭,喜歡你的笑,喜歡你高興時的樣子。喜歡看到你快樂。喜歡保護你。愛你的一切,愛你的缺點和優點

7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她不愛你,傷的卻是自己

7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句忠告,不要回答她你的答案,你只需要做好所有對她好的事情就行了,行為的付出永遠比口頭上的說辭,更具威懾力。這是最好的答案!祝你的真心能夠給她真正的幸福!

75樓:浮絡丶

真正的愛不是因為某個特點而愛的,只能說因為那個特點而喜歡上她,人的任何特質都會變,性格,長相,愛好,連喜愛的食物都會隨著時間而變…如果說真的有愛能讓人離不開那就是習慣,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76樓:冠縣愛醫

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

77樓:狂扁小朋友

愛乙個人好難,愛乙個人分好多種,真心愛乙個人,你是說不出愛她**,愛她的性格也好,長相也罷。你是說不出個所以然的。愛她的某個地方,或許會隨著時間變化,但是我們愛乙個人難道會因為她變了就會不愛?

所以愛的只是她,乙個完完全全的她,並不是乙個地方。

78樓:江南小迪

可以誇他表面、著裝漂亮,但不能說喜歡,就說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心裡很踏實,希望每天能跟她在一起,愛她,保護她,云云~~

7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

我想測試一下我的女朋友,男人進來?

我想問下,你這樣測試有什麼目的,你不相信她什麼,她為什麼要替你擋。要是我是她肯定會和你掰了,千萬別這樣做!你到底還想不想活呀?你就不怕假戲真做?是男人生來保護女人,你怎麼相反了?別沒事做,想多了,吃飽了撐著。真是!我很好奇!如果是你爸爸要拿刀砍你女朋友 你會替他擋下來嗎?如果我是你女朋友!幹嗎為了乙...

我迫不及待地想試一下是不是病句,我一下子就迫不及待的衝了出去這句話算不算病句

這句話其實表達的是倆個動作,我一下子站了起來,迫不及待的衝了出去 這樣就比較合理了。如果 一下子 迫不及待 放在一起感覺上重複囉嗦。如果要嚴格的算,可以算病句。不過,就普通而言,也談不上什麼大錯誤。因為 一下子 是動作,而迫不及待是心情。這倆個放在一起加重了突然性和急迫性。只是表達上顯得有些囉嗦,不...

如何才能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

想看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那你就試著兩個小時不理她,如果真心愛你的話,她就會馬上找你。我覺得你就得看看女朋友的表現,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會天天和你聯絡,說關心你的話,並且經常和你交往,這樣女朋友才是真心愛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默默陪在你的身邊對你不離不棄,在生活中也會關心你,照顧你,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