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環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10:15:01 字數 867 閱讀 8835

1樓:天眼查

簡介:環立環保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固體廢物水泥窯協同處置的科技型企業,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新技術開發及推廣,擁有一支專業梯度合理、執業經驗豐富的研發隊伍。公司掌握了水泥窯協同處置固體廢物技術和固體廢物預處理若干工藝,具備符合國家相關規範的收集、運輸、儲存、綜合利用的能力。

該技術可以滿足不同特性固體廢物進入水泥窯的要求,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國一直以來單純依靠填埋、焚燒等工藝處置廢物的技術路線,節約了大量寶貴的土地資源和能源消耗,實現了固體廢物處置的「無害化、減量化、資源化」。

法定代表人:李文開。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30000967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杭州富陽區新桐鄉**灣1號第16幢101室。

2樓:愛企查

浙江環立環保科技****是2012-01-09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新桐鄉**灣1號第16幢101室。

浙江環立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586547547k,企業法人李文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環立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表面處理廢物、焚燒處置殘渣等危險廢物的收集、貯存、處置(具體經營內容詳見《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副本);環境汙染與治理技術的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成果轉讓;環保節能產品的研發。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3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省環境科技******是多少?

西安海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海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海藍環保科技 是2011 01 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長安北路草場坡翡翠明珠6號樓2單元3002號。西安海藍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274053,企業法人張榮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海藍環保科技...

江西綠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挺進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綠諾環保科技 是2017 01 12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上海路173號。江西綠諾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11ma35p0u631,企業法人鄧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綠諾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河南紫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紫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紫科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禹州市鈞台辦藥城路北段。河南紫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81ma44df5010,企業法人賈繼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紫科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技術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