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戀人之間有哪些溫馨的小故事?

2023-05-08 08:35:03 字數 3763 閱讀 7828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鞋帶松了,不管街邊多少人來人往,蹲下來幫我係,我們幾乎走遍了城市的每個角落。孕期十個月,每天早上起來做早飯、午飯讓我帶到公司。月子裡承包了寶寶的尿布……爭吵難免有,但每每想起心中一暖,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爭吵冷戰中,好好理解,好好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的戀人或者愛人是真心相愛,如果你和你的戀人或者愛人是骨子裡的愛,那麼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溫馨浪漫的瞬間。

3樓:百變小捲捲

還有一分鐘就要上課了,肚子餓得不行,好想有一套煎餅果子,我轉身要進教室,就在轉頭的那一瞬間,我撞見了乙個溫暖的懷裡,我等你半天了,那聲音很有磁性,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我都在你身後10分鐘了,你在幹嘛呀,這樣長時間你都沒看到我,看著他吃醋的樣子,我卻高興的不得了,那就是愛我的表現吧。

4樓:歷陽想

陰曆六月二十一是我的生日,那天我正好在師范學習,把生日忘的一乾二淨,在師范吃完飯又和同學在河堤觀景,老公打**問我還用接我嗎?我說不用,晚上八點回到家,老公說我開車帶你去兜風,我說有點累了別去了,他說你坐車又不累,老公帶我到金山公園,他說想吃啥,想玩啥,我們看那個蕩蕩車很好玩十元錢坐一次,我們倆坐上前仰後合很好玩,高興的哈哈笑,老公說這算給你過生日了,我一下感動起來,熱淚盈框,老公真有心還記著我的生日,謝謝老公!

5樓:事褔勝

當你對一段感情付出了真心之後,就算是生活中的日常都是溫馨浪漫的。就像我們在日常的週末。我們很習慣的去菜市場,挑些自己喜歡的飯菜,她主廚,我打下手,當她夾起鍋裡那將熟的菜讓我試試時,我都覺得幸福美滿。

也許真的不用刻意去追求或者製造這些畫面,你若真心,就是幫她系個鞋帶,都會感動至極。

6樓:星座家

求婚的場面。不管這個場景是在哪,當你接收到對方的求婚,那一刻是不是又驚又喜呢?這樣的場景比一萬句我愛你都覺得更浪漫。

對方可能在為求婚的事情想了好幾天,應該買什麼樣的戒指,在什麼樣的地方才能襯托出氣氛。當你回想私定終身的那一刻,滿是幸福。

我需要些情侶間感人的故事,有點小感動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美麗的初中校園裡,有一對相愛的情侶,男孩叫。

你與愛人之間有什麼浪漫故事?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跟愛人之間之前曾經去過防城港旅行,我感覺確實很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生在農村長在農村,和愛人之間沒有非常浪漫的故事,有的只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互相理解與包容,其實生活中平凡的生活,那種夫妻之間的默契本身就是一種浪漫。

10樓:紀天亦

記得有一次,我和愛人抱著只有幾個月的孩子去老丈人家。我老丈人家住在農村,走到半路,我說:咱們歇歇吧。

然後我和愛人坐在路邊。看著天上藍藍的雲,望著廣闊的田野,心曠神怡!浪漫無比。

11樓:夏侯星菱

記得情人節的時候,我給老婆買了99朵玫瑰,然後媳婦也給我買了我非常喜歡的,一部手機,然後兩人牽著手去看電影,感覺那時候特別的恩愛。

12樓:遊戲小蝸

那天他瞞著我,偷偷的買了旅遊的機票,然後叫我去閒逛的時候,突然把我拉到飛機場,和我說買好機票了,我們現在就去旅行吧。

13樓:回憶

借用一句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很簡單的一句話,但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一味的追求一種愛的感覺,甚至製造浪漫。確實,愛情需要保鮮,浪漫是一劑調節劑。但這種短暫的幸福終究會散去。

面對我們的依然是生活的點點滴滴。所以,要說最浪漫的事,那就是平平淡淡,踏踏實實,相濡以沫,白頭偕老。這才是浪漫的真諦。

14樓:嗨天天麻麻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老公每個月按時給我交工資,哈哈。

15樓:消化

我和愛人平凡的開始:那是2023年10月1日的上午,我在廣州人民南路乘的士到番禺香江動物世界,其中我下車離開後發現提包忘記車上。當時,我真的很急,不知該是如何,因為包裡有我的證件和其它資料。

我正為自己的粗心大意而自責時,我的**響起來了,原來是乙個女孩子乘車時拾到我的提包,給我來電把提包還我。後來,我倆認識啦,開始相愛,微笑相伴,只願身體安康,合家歡樂。

16樓:賣萌

愛人是個軍人,高高大大的,身體健碩。他的家是農村的,我們一起回他們家,各自騎一輛自行車,我肯定是沒有他蹬的快了,一會我就看不見他人影了。我才不拼命的追呢,索性坐在路邊不走了,這傻哥們在離他家還有半裡路時才發現,我沒跟上。

返回身找我,我在離他家五里路處坐著呢,他說你怎麼不走哇?我也不說話。他查了一下我的單車,沒事呀?

車沒毛病呀?我還是不說話。最後,他騎車帶著我,帶著我。

而我再也不用自己蹬車了,現在是他開車,而我還是坐車。

17樓:猴19693爬蒼

平凡的浪漫。與他一直就是那種平平淡淡的,溫暖都在生活的日常。說件印象深刻的事吧。

有次小區停電了,我倆爬樓上去,他看我走的哼哧哼哧的,於是伸出倆手說要揹我,我以為他開玩笑的,畢竟他比我重不了幾斤,平時又五體不勤,現在還在爬樓,咋能背動?但我還是伸出了手,沒想到他真的背起我就往上爬,不過,是那種掛猴式的背,爬了好幾層也沒撒手的打算,我擔心他累壞了趕緊以胸部肋疼讓他撒了手。還有就是做飯的男人最帥。

我有時忽然想吃魚,但自己不會做,他其實也不喜歡洗魚做魚,但還是嘟嘟囔囔的燒了。有時候再去逛超市,他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吃魚?又關心又害怕的神情。

願你我都能遇到所愛之人,攜手到老。

18樓:網友

我老公瀋陽的,我南方的,異地戀了兩年,後來我自己乙個人來到了北方找他,大家都說我膽子真大,說我老公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下班回來坐在我旁邊玩著手機等我醒來一起吃飯,看著他為我燒的面,雖然沒大魚大肉,跟他在一起好溫馨。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可以浪跡天涯,好懷念那時的幸福,感恩遇見你,今天冬至感恩一切你帶給我的快樂和幸福。

20樓:奇姐說設計

七夕情人節那天愛人帶我在北京的長安街上壓馬路。

誰能提供一些戀人在一起時的快樂小故事

21樓:閭敏思能朗

在草原上,一天鷹抓到了乙隻小白兔正飛回自己的巢。小白兔被鷹抓的流了血,但還是微笑滴看著鷹,對它說「謝謝您了,鷹。」鷹一邊飛。

一邊問「為什麼謝我?我馬上就要吃掉你了。」小白兔還是笑笑的回答「我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飛上天空,今天雖然我要死了可是我飛上了藍。

天。」小白兔臉上絲毫沒有痛苦的表情。鷹沒在理睬小白兔,直到飛到了自己的巢中。鷹放下了小白兔對她說「如果我不吃你,你會做我的戀人。

麼?」小白兔很驚訝的用深紅色的眼睛看著鷹,鷹也用銳利的眼睛直視著小白兔。鷹吻了小白兔。小白兔默默的落了淚。

戀人的故事的基本資訊

22樓:柏浩浩

歌曲:戀人的故事 歌手:mc戀人 語言:

國語 年代:2011 作詞:歐瑞akapc 作曲:

maybe 演唱:mc戀人、歐瑞akapc、maybe 後期製作:maybe、慕容雨夕。

戀人的故事的介紹

23樓:晨暮寶貝

這是戀人在2023年10月份開始創作的一首中文網路說唱歌曲,是一首關於他感情的真實故事改編成的一首屬於戀人的歌,所以它叫《戀人的故事》。

戀人之間專屬小暱稱有哪些?

如下 1 物件。這個稱呼有人會覺得是結了婚之後的人才會叫的,但是有的情侶之間以物件稱呼彼此,尤其是在向別人介紹的時候,就會說 我物件怎麼怎麼樣的 感覺很甜,讓人一聽就知道你在秀恩愛。2 我的柔軟男孩兒,我的柔軟女孩兒。有人說 給男友的備註是 我的柔軟男孩兒 對凡事都心存溫暖,整個人柔中帶剛,生活平和...

適當的玩笑能夠增加情趣,但是戀人之間哪些玩笑一定不能開

不要拿女生的容貌身材,對方的父母和曾經的愛人開玩笑,否則就是觸碰到雷區了。千萬不要拿女生的身高體重開玩笑,真的會 死人 的,也不要拿對方的底線自尊開玩笑。分手,劈腿,出軌的玩笑一定不能開。因為這種玩笑特別的傷人心也會給彼此之間加一道阻隔。適當的玩笑能夠增加情趣,但是感情中最怕猜忌和拿分手開玩笑,這樣...

你有哪些生活小技巧?你知道的生活小技巧有哪些

輕鬆剝去柚子皮的小技巧。柚子好吃皮難剝。很多人喜歡吃清脆的柚子,就因為皮不好剝而放棄美味,可不是我們的作風!人是聰明的!用用小技巧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了!下次記得將柚子放在光滑的硬桌子上,用力揉幾下,讓柚子跟桌面來個 親密接觸 它的皮和肉就會分離,這時候再剝就很容易啦。春夏驅蚊小竅門。1 在房間裡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