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霞的韓文應該怎麼寫? 霞 字用韓語怎麼寫

2023-05-08 08:30:03 字數 1814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最頭疼的問題是發音。

最好是找老師教一下然後多聽錄音。

因為韓語聽與寫是不一樣的。

發音解決了接下來是背單詞。

由於韓語中的漢字詞佔70%以上所以對於中國人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韓語的語法也比較複雜但是只要下決心依靠一本好的教材問題就不大。

我推薦你學習世界圖書出版社的《南韓語教程》

雖然各大高校用的是北大出版社的《標準南韓語》但我覺得這套教材並不適合自學者學習。

學習韓語一定要多看韓劇一定有所裨益。

學習韓語必須具備乙個好的工具書對於自學者而言我推薦商務印書館的《精選韓中中韓詞典》如果學到一定的程度可以用外研社的《現代韓中中韓詞典》

關於韓語topik能力考試,初級並不是很難,我做過07年四月和九月的真題,都是很生活化的題目。市面上的教材中我的推薦還是由南韓延世大學出版的《南韓語教程》最實用。學習韓語的都知道南韓延世大學一直致力於韓語研究,培養出一批批外國留學生。

因為你只要考初級,所以學習一二兩冊絕對夠用。我還可以告訴你一些小竅門,多背書上的原文,就去年兩次考試都有考到這套教材的原句。

至於聽力,它也配有光碟,平時有時間就多聽聽。

等級考試最頭疼的莫過於寫作,沒有辦法,多背例文,多寫作文。

最好是能報乙個學習班輔導一下,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市面上有很多等級考試模擬卷,外研社和北京大學出版社的最權威。

還有就是市面上有外研社的《無師自通南韓語》 要帶5盤碟的那個 裡面有北京外國語大學的老師 和 南韓mbc電視台主持人 **教學 對於沒有報班和非韓語專業的學生來說 這是市面上較好的自學材料 裡面對發音講的比較仔細。

2樓:娛樂老師陽陽

豬豬韓文的寫法是 돼지

打法:韓文打字法左鍵點選語言欄「ko朝鮮語」,再左鍵點選語言欄中的a,使之變為가,然後鍵入 wjwj即可打出。

<霞>字用韓語怎麼寫

3樓:下個id我們再見

霞【名詞】놀(發音:lu n)(『的略詞)例如:저녁晚霞。

4樓:匿名使用者

�6�9 發音是ha相信我,我認識的人的名字中就有這個字。

豬豬用韓文怎麼寫

5樓:親吻羅蘭加洛斯

你好,親故。

中文:豬。韓文:돼지

音譯:duai集。

羅馬音:doae ji

6樓:竭璞

韓文的豬不是乙個字~而且完全沒有可愛的意思,就是豬唉~

7樓:古月行者

돼지這是原本的韓文。

其實可以音譯 주주不過這個說出去的話南韓人就不知道什麼意思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豬豬【돼지

這是標準發音。

中文的 霞字 韓文怎麼寫

愛霞的韓文名怎麼寫

9樓:

中文:愛霞。

韓語:애하羅馬音:ae ha

豬豬韓文怎樣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

宇霞韓文怎麼寫?

11樓:微笑中的憂傷

中文:潘宇霞。

韓語:반우羅馬音: [ban u ha ]

苦澀用韓文怎麼寫,韓用韓文怎麼寫?

苦澀 k s 第一種,指 味道 咖啡苦澀。比喻 他的笑容很苦澀。這個時候就用 韓文是指15世紀在李氏朝鮮王朝 1392年 1910年 創造朝鮮文以前,朝鮮人是借用漢字來紀錄他們語言的文字。漢語與朝鮮語屬於兩個不同的語系,對於下層朝鮮民眾來說,學習中國文字太費時間,只有極少數才能掌握 1446年,朝鮮...

寫帶有朋和霞字的對聯,帶意思

上聯 雲朋作伴遊四海 下聯 霞友為賓逛三江。霞友雲朋 拼音 xi y u y n p ng 詞義 與雲霞為朋友。指避世隱居。帶霞字的對聯 1 勇士安四方,霞光照萬里。2 水色山光霞中飛花香鳥語徑間流。3 最佳答案霞光普照山河壯,文武雙全棟樑材。志向高遠。4 霞明玉映如花女,才大氣高有志人。5 塘池常...

韓文雨應該怎麼說,名字裡的雨用韓文怎麼寫

韓 文 雨 han mun wu 注 這個名字單字讀是han munm wu,但韓文是要尾音連讀的,所以連讀後是han mun nu 讀音是 han muen nu 是雨的意思,但是名字是音譯,所以不能用 的讀音是bi 雨的音譯是 讀音是wu 因為前面有韻尾,所以發生連讀 就是nu 雨有兩種發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