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活加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20 字數 371 閱讀 7830

1樓:愛企查

成都生活加裝飾工來程****是源2016-04-01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熊貓大道1250號2樓209室。

成都生活加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ma61u3k40k,企業法人梁源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成都生活加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建築防水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暖通工程、消防設施工程設計及施工;家政服務;銷售:建材、五金交電、廚房裝置、燈具、裝飾材料、安防裝置;家具設計、銷售。

(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程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程錦裝飾工程有 限公司是2013 09 13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一環路西二段18號2層1號。成都程錦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077680171x,企業法人程錦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程錦裝飾工程...

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前者營業範圍廣,還包括建築,一般是房建。後者專門做裝飾。具體要看資質,工裝分一級和二級資質,有的建築裝飾工程 可能具備,土建施工資質和裝飾施工資質,而裝飾工程 只具備裝飾施工資質。裝飾公司只能幹跟裝飾有關的工作,侷限性比較大,而建築裝飾公司可以幹與房建有關的土建工程和裝飾工程,企業也分資質等級的,等...

成都創美居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創美居裝飾工程 是2010 04 21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碧雲路3號1幢29號。成都創美居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553572017h,企業法人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創美居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