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可以專公升本到什麼專業

2023-05-08 07:05:05 字數 1409 閱讀 4920

1樓:吳老師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可以專公升本到資訊工程、電類、計算機類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可以選擇電子資訊方面的專業,具體需要根據實際報考院校的專業來決定。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範圍包括:做電子工程師,設計開發一些電子、通訊裝置;做軟體工程師,設計開發與硬體相關的各種軟體;

做專案主管,策劃一些大的系統;可以繼續進修成為教師或從事科研工作;可以從事電子資訊裝置的應用與維修工作;也可以從事相關的商業職位,未來的發展重點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同學也是讀電子資訊的,希望以下建議能夠幫助到你。

現在,多稱為資訊工程學院,專業可以是電子資訊、通訊工程等。通常,專公升本,可以到資訊工程、電類、計算機類專業。

3樓:love淘淘不絕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可以嗎。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可以考什麼證?

4樓:幹萊資訊諮詢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學生與專業性聯絡最直接的證書:

1、註冊電氣工程師證書。

2、認證網路工程師證書。

1、電氣智慧型工程師。

2、建築弱電工程師。

3、註冊電氣工程師。

4、變頻器技術工程師。

5、網路工程師。

就業方向:工程技術人員;到各類應用電子技術的企業從事引進、開發、執行、維修等工作;軟體工程師;在計算機行業從事各種軟體開發工作。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主要是學習基本電路知識,並掌握用計算機等處理資訊的方法。首先要有紮實的數學知識,對物理學的要求也很高,並且主要是電學方面;要學習許多電路知識、電子技術、訊號與系統、計算機控制原理、通訊原理等基本課程。

隨著社會資訊化的深入,各行業大都需要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人才,而且薪金很高。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設計、應用開發以及技術管理等。

比如,做電子工程師,設計開發一些電子、通訊器件;做軟體工程師,設計開發與硬體相關的各種軟體;做專案主管,策劃一些大的系統,這對經驗、知識要求很高;還可以繼續進修成為教師,從事科研工作等。

工程造價電氣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未來10年那個好

看個人興趣吧,短期肯定是工程造價這個方向賺錢多。未來十年按照中國的經濟結構還是做工程收入高,你學習電氣自動化專業也可以從事工程類工作,面還能廣一些,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就業面也很廣的。重要的是興趣。1後兩個都有前景,以後的生活會更資訊化,自動化,人們得益於此,這方面的人才更加需要!2最重要的是,專業必須...

電子資訊工程考研問題,電子資訊工程考研考什麼?

其實說到考很好的學校考上的可能性,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乙個問題,今年我同學考天津大學的通訊,就有點受歧視,雖說越好的學校越公平,但是人家相對來說還是想要自己學校的學生啊。如果是怕不公平的話那建議你去西電,這裡相對來說公平,主要就看成績,因為成績所佔比例很大。再有就是你說的專業方向問題,建議你最好是...

電子資訊工程和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兩個專業有什麼不同

電子科學技術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嵌入式系統的研究與開發 消費類電子產品的應用軟體開發 語音識別技術 資料採集及測量技術 語音頻號處理 高速積體電路測試 cad技術 通訊專用高速積體電路設計 語音處理專用晶元設計 積體電路故障診斷 vlsi可靠性建模 寬禁帶半導體金剛石薄膜及器件 薄膜電子材料及器件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