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分手後還會回頭嗎,男人提分手後為什麼還會回頭

2023-05-08 07:10:01 字數 5475 閱讀 9886

1樓:優秀學姐

1.如果乙個男人很固執,他可能不會後悔,甚至在分手後感到如釋重負。另外,當這段感情深深傷害到自己時,我會在分手後突然感到輕鬆,這表明分手是兩個人的明確選擇。

2.當然,有些男人在分手後會非常傷心難過,尤其是在分手的第一天到第十天之間,這說明男生很愛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放不下對方,你可以試著挽回。

3.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再沉浸於這個世間中,你可以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去和朋友一起爬山看電影,不要讓自己沉溺於悲傷之中。

4.或者投入於工作之中,讓自己忙起來,不要讓自己呆在有他東西的地方,這樣容易睹物思人,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習慣了沒有他在的日子,就不會再感到那麼傷心難過了。

2樓:方瓊

不太容易啊!

提問。如果把他的心都傷死了,你看他還能回頭不。

確定分手後的乙個月,他就拉黑了我的微信,直到現在都是拉黑狀態!可是半年後的八月二十號,他突然打**回到了家裡!還主動新增了我的分號微信!

然後又離開家裡了!最後我也離開了家裡來到了千里之外的城市打工!他卻回到了家裡!

唉!有緣無法相見吶。

提問。什麼意思?能否說清楚一些呢?

他回家了,你又不在家,這樣能夠相見嗎?

提問。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就試一試聯絡聯絡他。

提問。聯絡他了,可是每次都是表現的很關心,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他對你很關心啊,你為什麼說絕情的事呢?

提問。我表達的不明確嗎?

你聯絡他了,他對你很關心,這表明他想回頭,如果你對他還有意,那就繼續發展下去唄。

男人提分手後為什麼還會回頭

3樓:枕流說教育

原因如下:

想以朋友的身份繼續守護你。

這種情況,大多是發生在男人被分手的前提下,要麼因為現實種種因素,還愛但也十分清楚兩個人確實走不下去了。所以,雖然是分手了,可對你感情一直都沒有變,還是那麼深愛。

無能為力改變現狀,於是只能以另一種身份繼續偷偷愛著你,偷偷守護你,是不甘、是不捨、是放不下。即便已經分手了,對他而言,你還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想要跟你發展成另外一種關係。

做朋友,只是乙個幌子,真正目的是想要和你發展成另外一種關係,這才是真的渣男,仗著你們之間有感情基礎,準確來說,是仗著你對他的感情基礎,從而利用欺騙,編造各種謊言。表面上看起來人畜無害,實則內心陰暗齷齪,更或者說,他從來都沒有真心愛過你。

在內心最深處還有一絲幻想。

心裡想著是不是還有復合的可能,或者說想要跟你重新開始,回到從前,以朋友的身份重新追求你。像這一種,應該是最常見,包括女人也是一樣。

之所以分手,大多是在一起的時候,男人給了女人太多次失望。算是一種彌補,也算是一種醒悟,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了珍惜,不捨得扔掉這段感情,最後爭取一次。

簡介: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好聚好散」是緣分、「好散好聚」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

4樓:柏小宸

雖然分手之後兩個人就不再有任何的聯絡了,也不會有任何的牽扯,兩個人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去追求新的戀情。但實際上要做到這樣是非常不容易的,畢竟兩個人深愛過,有過一段幸福美妙的時光,而且彼此在對方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這種烙印是永遠無法磨滅的。正因為這樣,當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彼此思念,還會回頭。

在實際的感情生活當中分手之後想要徹底的忘記乙個人是非常艱難的。這是因為愛情並不是像別的感情一樣容易忘記,當兩個人相愛的時候,他們在一起擁有過很多開心快樂的日子,一起說過很多山盟海誓的話,也一起遊玩過很多地方,經歷過很多事情,酸甜苦辣,這些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即便兩個人因為各種分歧和困難最終走到了分手,但彼此的這段美好的回憶是永遠無法忘記的,甚至在心裡還想著有機會能夠重新復合,再續前緣。

雖然在分手的過程中大家表現的都很堅決,甚至有的男人主動提出分手,但是在分手後的一秒,大家就已經開始後悔了,就在期盼著回頭。

從另乙個角度來分析,男人主動提出分手之後還會回頭,是因為男人只對這段感情非常的眷戀,在他的心裡還有著自己的女朋友。如果在分手的過程中確實大家受到了很深的傷害,並且對這段感情沒有任何的顧慮,那麼在分手之後再回頭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5樓:幸福驛站

之所以回頭,那就是當時的分手前考慮,有可能是一時氣憤或者是當時覺得沒有感情了,真正分開之後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或者是因為分開後才明白對方的那種好,所以悔過了。這些都有可能。這就和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選擇是一樣的,我們有可能做出錯誤的選擇,被實踐證明了之後就要勇於改正,犯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錯了,卻還不悔改。

6樓:德千柳

可能是分開之後才發覺你的好,原來的一切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就選擇了回頭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

感覺就是人還是有點欠。當擁有的時候就覺得對方管東管西缺少自由,想要離開。但真正離開之後才知道有人管自己是件幸福的事,還是要挽回管自己的人。

男人說分手後還會回頭嗎

7樓:心路情感

分手後男人會不會回頭其實也是有一些行為可以看出來的,心路情感分享給大家:

對方未對你的主動聯絡表示反感。

剛分手後,對方一般都會處在負面情緒中,我們可以給對方一些時間冷靜,冷靜後,可以嘗試主動聯絡對方。

聯絡對方也是在試探對方的態度。試探時,要注意三不原則:

不要主動與之談論感情話題,可以談論一些日常生活、娛樂興趣等方面內容。

不要主動表露你的需求感,假如對方主動表露了一些情感,你可以稍微表達一下你對這段感情的遺憾。

不要過多言語,把握好分寸。

假如對方沒有產生明顯牴觸情緒,可以正常與你談話,那麼就可以證明對方不介意與你建立溝通網,對於你的挽回來說成功率是非常大的。

8樓:善頤真

如果沒有什麼原因的話,他絕對不會回頭的,因為既然跟你分手了,肯定他是全面分析之後得出來的,結果,所以說一般他們不會回頭的。你也就不要有一線希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什麼語境下說的不愛了。

提問我們這在一起乙個多月。

然後就說我們性格不合 沒有共同興趣愛好就說分手 還讓我不要糾纏。

提問我給他發的訊息 他就把我拉黑了。

我給他發的訊息 他就把我拉黑了。

提問我剛來這邊上班認識的。

認識了多長時間在一起的?

不好意思,剛剛資訊延遲,也就是說對方和你是同事然後接觸沒多久就和你在一起了。

如果分手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建議你這一兩天不要追問和糾纏。

雙方都冷靜一下。

10樓:派大星老師

一般重情的男人提分手,如果是他主動追求的感情,估計就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覺得走不下去了。

如果是女生反追的,遭遇男生分手,多半也難以挽回。男生會願意去追求更好的選擇,你的存在干擾了他奔向更幸福。能不能更幸福是另一回事。

如果腦筋還可以的男朋友,有可能是在用分手提醒女生的話,希望得到被在意,如果沒有太多絕情的動作,有可能是沒辦法了,必須出絕招,要不就有可能是耍技巧。

11樓:定圖

怎麼說呢,不是沒有可能,只是這個可能性非常低,乙個人,不管男的女的,在兩個人在一起後,能說出分手,而且是很認真的說,不是開玩笑,就證明這個想法在這個人心中不是一天兩天了,而對方早就有分手的想法,只是沒有機會,或者感覺機會不合適,所以才一直沒有開口,但是,既然開口了,就說明對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徹底放下了,所以說分手後很難回頭。

12樓:開心就好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了,如果感情好我想他會記得你的好而回頭的,如果你們之間有不可調和的矛盾而導致分手那麼我想他不會回頭的。

13樓:凹凸體

當然不會了,原因實際上也是非常。明白的既然他已經決定分手了肯定也考慮過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所以不會回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他突然有天發現後悔了,然後想挽回,所以就想回頭和你和好,不過這也分情況,渣男那種的就算了,如果值得的人給乙個機會,說不定會更好。

15樓:網友

男人一旦提分手不會回頭,回頭也不要再接受,因為回頭也只是備胎!

16樓:大寶公升仔

男生雖然比女生理性,但他的心又不是石頭做的,即使他當時再堅定,只要你足夠了解他們的心理,然後把握住挽回的機會,結果就會逆天改命!

17樓:光長運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不過我覺得有些人不回頭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回頭,除非你用真情打動。

男人一旦提分手就不會再回頭了是嗎

分手後,男人為什麼不會回頭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手,被動的一方總是苦苦糾纏,希望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再給大家一次機會」。生活中大概很少有人能做到心平氣和的提出或者接受分手。所以,分手的時候糾纏不休的下場,通常都是讓主動分手的那一方,說出更絕情的話,做出更絕情的事情,他的一切目的就是讓你死心,萬劫不復。

你越是不死心,越是哭哭啼啼,越是讓他分得有理由,分得對頭:慶幸自己明智,要不和這個見人就流淚訴說的瘋女人過一輩子就慘了。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更加不要糾纏不休。

聰明的女人不糾纏男人,不是不想,而是明白,所有的感情都需要彼此的心甘情願,更需要兩個人的彼此信任。男女最好的感情模式,就是不管你在與不在,不管聯絡與否,兩個人心裡都會是輕鬆的,以為內彼此都知道,聯絡與否,彼此都是相愛的。聰明的女人更知道,不想愛你的男人,你的糾纏不過是自找難堪。

分手後的情侶,關係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而你跟對方的關係也只是介乎於朋友和陌生人之間而已。所以,若你還想給在分手後給對方乙個美好的印象,還能在日後繼續保持與你的聯絡,那麼,在尊重對方分手決定的時候,先冷凍你們之間的情感關係,好好想清楚問題出現的原因,然後再針對問題原因去進行改正,這樣,當你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接近他時,你才有慢慢地再次深入到他的心中,產生二次吸引的魅力。

分手後男生會回頭嗎?

20樓:德千柳

其實戀愛期間分分合合也是很正常的,彼此之間有了矛盾,一時生氣之f分手,可能冷靜之後後悔了,還是會回頭的。但就怕彼此都不包容,還是會再次爭吵再次分手的。幾次這樣的話,最後還是不能繼續下去。

不管怎麼樣,要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即使分手了,也不留遺憾。

感覺就是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還在,男生還是會回頭的。

離婚後男人還會回頭嗎,男人離婚後會回頭嗎

當事人是否選擇復婚,屬於當事人自由選擇的權力範圍。因為,這要根據當事人的接受能力,以及自己的現狀進行分析,無法給出準確意見。也就是說,復婚是指已離婚的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登記手續,重新確立婚姻關係的行為。可以看出復婚的唯一條件是雙方自願,不是以一方的意志為轉移的。同時,根據 ...

當你和男人提分手,男人總是轉移話題

真的想走,就沒必要在乎他怎麼 回答了,他能聽見就行,第二天提包裹走就是了。我喜歡上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她不想和她男朋友分手,我覺得她心裡還是有她男朋友 30 恩 同意樓上。作為乙個妹子,慚愧的說我也喜歡過乙個有女友的男生,然後鎩羽而歸。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

養男人幾年,女人提分手,男人死活不肯,要分手費給他就分手,是什麼心態

天下沒有這樣的道理,男人要女人養著,還像獺皮狗一樣,不肯離開,還要什麼分手費,真是天下奇談,趕緊離開他。男人沒有用還要女人養,活的夠窩囊的 養到癩皮狗了。直接打走。這個男人絕對是個渣男!不給分手費就會一直糾纏不清,但是給他要是都花光了說不上還是會再找女人要錢花 這種人趁早斷絕關係啊!這是死皮賴臉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