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了449分,請問能上個什麼本科學校

2023-05-08 05:05:03 字數 6663 閱讀 7325

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衡水學院、運城學院、內蒙古醫科大學、鞍山師範學院、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白城師範學院等。

衡水學院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學校前身為始建於2023年的直隸第六師范,2023年改建為河北冀縣師範學校,2023年遷至衡水並更名為河北衡水師範學校。2023年經***批准,在衡水師範學校的基礎上建立衡水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5月17日,公升格為衡水學院。

2023年,學校成為河北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校園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7.

5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20萬冊。衡水學院現有15個二級學院,2個公共教學部,54個本科專業,分屬9個學科門類。

2樓:用途功夫

第一,能上很多大學~畢業管分配的。

第二,私立的千萬別去~去了你就後悔,錢話的多,很多還不承認學歷!

第三,選個對社會有用的專業~就是能找到工作的!

第四,進學校是學習~所以一二類本沒啥用~也就泡mm好使~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太好的本科。

4樓:愛上瓊樓玉宇

請問449分可以上一本嗎。

449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449分理科。

抄能上什麼大學。

不知道你襲。

的省份bai 不同省份449分上的學。

du校會不同。

449分理科zhi能上什麼大學。

不知道dao你的省份 不同省份449分上的學校會不同449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不知道你的省份 不同省份449分上的學校會不同449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不知道你的省份 不同省份449分上的學校會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省的呢,不同省份差別很大,分數都不一樣。

我高考447分 可以上個什麼學校 5

7樓:網友

首都醫科大學國際學院 出國留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二專。

推薦本科院校的專科專業,像山東科技大學。

6002青島理工大學。

6004山東建築大學。

6005山東輕工業學院。

6007山東理工大學。

6009青島農業大學。

6010濰坊醫學院。

6011泰山醫學院。

6012濱州醫學院。

6013山東中醫藥大學。

6014濟寧醫學院。

6015山東師範大學。

6018聊城大學。

6020德州學院。

6022濱州學院。

6024魯東大學。

6025臨沂師範學院。

6027泰山學院。

濟寧學院。6030菏澤學院。

6032山東經濟學院。

6034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6037棗莊學院。

6039青島大學。

6040煙台大學。

6041濰坊學院。

6043山東交通學院。

6044山東工商學院。

6045山東財政學院。

這些學校裡都有專科。

9樓:向前看

高考文科447分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10樓:冒佩蘭

陝西的,高考447分,可以報什麼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哈佛。

哈爾濱佛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安徽考生 高考465分 能上個什麼學校。

491分能考什麼上什麼大學?能上本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理科2015理科考了491分能上那些大學,急!因為現在還查不到錄取通知書。

14樓:盧坤

理科的話可以。

文科就不一定了。

當然也要看你們那邊的分數線劃了沒有。

15樓:大名王

根據所在省市這兩年記錄,差不多的!

16樓:倩兒

491分能考西安財經學院、石河子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廣東海洋大學、西南醫科大學、四川輕化工大學等大學。能上本科。

西安財經大學(xi』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簡稱「西安財大」,是一所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統計局與陝西省人民**共建的多科性大學。

學校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西北**學校;2023年,西北**學校更名為陝西商業專科學校;2023年,陝西商業專科學校、陝西財政專科學校、陝西工商學院合併為陝西經貿學院;2023年6月,陝西經貿學院與西安統計學院合併組建西安財經學院;2023年11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西安財經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長安、雁塔、翠華東、翠華西4個校區占地1600餘畝,下設13個教學院部、47個本科專業;擁有一級學科碩士點5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6個。

高考389分能上什麼大學

17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389分如果在西部地區能上一本,但是在中部、東南部和東北這個分數就是個大專生哦!

18樓:此id已成大爺

du年浙江。

大zhi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dao分版數線為390分;2023年浙江大學招生權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89分的位次為574。

年南開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86分;2023年南開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89分的位次為574。

年延邊大學在吉林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1分;2023年延邊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吉林文科389分的位次為20975。

年長春工業大學在吉林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4分;2023年長春工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吉林文科389分的位次為20975。

年吉林師範大學在吉林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91分;2023年吉林師範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吉林文科389分的位次為20975。

398分的高考成績可以報考什麼大學? 10

19樓:小小小聊生活

398分的高考成績可以報考二本大學,例如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坐落於湖南省長沙市,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 學院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湘南文理專修學院。

於2023年更名為湖南涉外經濟學院。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批准,學院公升格為本科院校。

學術資源:

學院圖書館館藏書量達萬冊,其中,紙質文獻萬冊,中文電子圖書萬冊。外文電子圖書300萬冊,中文報刊1613種,中國以外出版的期刊88種。

網路學術資源包括中國知網、人大影印報刊資料、湖南省高校數字圖書館共享資源庫、維普資訊、超星數字圖書、新東方考試系統、萬圖聽書網等。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20樓:

要看是**的,很多省有自己的分數線各不相同,要是全國同意的2本是不行了考慮3本吧。

21樓:後花園的蟲蟲

一般的大專院校可以考慮報考,具體要看學校和專業和所在的地區。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哪個省市 是地方卷還是全國卷 如果是全國卷的話 沒有上今年的二本線啊 比較可惜 如果是地方卷 要看地方招錄的分數線了。

23樓:黃蜂

這個各地不同的,我估計你也只能上專科了。不過你還可以上自考本科,或者專本套讀。

24樓:許康熙許康熙

是文科還是理科,你可以報乙個大專,根據自己的分數找個好點的專業。

25樓:先仰堡

這個分數只能上專科了 也就是說三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包你一定能上,這個學校不錯。環境好,師資好,美女多,這個學校發的是本部的學位證書。

27樓:專屬兔寶

你是理科文科?哪個省份?如果在黑龍江可以報考二表b,或者三表專科院校或高職。

28樓:瘋狂的牛肉

報個就業率高一點的專科吧 建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乙個大專。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上專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四批一的專科基本都能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讀得了,總不會上三本吧、

33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西安財經大學行知學院、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長江大學文理學院、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山西大學商務學院等。

西安財經大學行知學院(xingzhi college of xi'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簡稱「西財行知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教發函〔2004〕72號),由西安財經大學和陝西文信教育投資公司合作舉辦的普通本科獨立學院。

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kunming medical university haiyuan college),位於雲南昆明,是昆明醫科大學聯合昆明富達發展實業集團,於2023年6月經雲南省教育廳批准創辦,2023年通過國家教育部首批審核確認的「獨立學院」,是雲南省唯一一所醫學類本科獨立學院。

34樓:黎璞

你要看想學什麼專業了 要去好一點的。

35樓:理工騎行人

不怎麼好啊,可以考慮復讀!!

高考分數391能上什麼大學

36樓:網友

根據2023年全國院校在高考投檔線資料分析,高考文科391分能上的大學有華東師範大學、長春工業大學、長春工業大學、長春工業大學、華北理工大學;高考理科391分能上的大學有華東師範大學、長春工業大學、長春工業大學、長春工業大學、華北理工大學等。

高考391分能上什麼大學,2020高。

37樓:網友

上大專吧,本科是不夠分的,一般大專還可以。

38樓:衛安彤

難啊391幾門加起來還是少。

高考考了390分能讀什麼本科

39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高考考了390分能讀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天津商業大學寶德學院、廣西師範大學漓江學院、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等學校。

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地處雲南省昆明市,是教育部批准的本科獨立學院。學院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雲南師範大學世博學院;2023年7月,雲南師範大學世博學院更名為雲南師範大學文理學院。

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north china electric power universit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學校於2023年6月由國家教育部和河北省人民**批准設立,是華北電力大學與國家電網河北省電力公司按新機制、新模式合作舉辦的全日制本科層次的獨立學院。

今年高考考了280分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專河南考生

西北工業大學 工科類主推院校 全國排名29位的高校 高公升專工商企業管理內 計算機資訊管理 公共事務容管理 會計電算化 國際經濟與 法律事務 計算機應用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機械製造生產管理 建築工程技術 應用化工技術 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 專公升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化學工程與工藝 電氣工程及...

今年高考考了224分能上什麼學校

山西高考2017成績224可以念什麼師範學院 山東高考生224分能選什麼樣的學校?能與就業掛鉤的 這的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你是文理考生還是藝術類考生 廣東省,文科藝術類考試。2019年的高考生美術聯考224分,高考文化估分390分左右能報考哪些學校?美術類考生聯考過線但校考沒過,你可以根據文化課的成...

高考考23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你可能把復讀想的太可怕了,其實只要認真對待,一年會很快的,你也會感覺到學習的樂趣。雖然學美術專業,但230分還是有點低,上不了什麼好學校,出來就業也會不好 就業好的是少數 我想你還是不要冒這個險了。鼓起勇氣,重新思考一遍,考慮一下復讀。我沒有成功,但並不代表我失敗了!再給自己一次努力的機會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