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美術文科生,高考考了195分,能上哪所大學的三本

2021-03-23 11:19:12 字數 1629 閱讀 676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

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學校)。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

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最好去學漢語,會計,法律之類。如果選擇了自己的興趣,比較堅定。

那就去看學校的專業排名,該學科的排名,不要去看什麼大學的綜合排名。如果暫時迷茫,選擇的是城市或者其它因素,那麼選擇名校,名氣越大綜合實力越強越好。為轉專業留出空間。

看分報志願真的不太科學,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發現,真的不是分越高前途越好的,分數線其實有很大的浮動性。

2樓:長弓

三本填報志願時間已經過了吧,這都要開學了

我是今年河南文科美術生,美術統考弄了195分,我想問下上本省本科大學文化分還得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補習學校美術專業教師兼班主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的話420左右

三本350左右。

我是湖南美術生,今年專業195分,文化成績340分。是文科生。過了本省的三本線,請問有什麼學校可以去?

5樓:芒果5弄

一般3本是文化加專業錄取

你看你加起的分數過了哪個學校的線就填

我是一名河南藝術類考生,我美術專業195分,文化科估的是300以上 報什麼學校 河南的

6樓:若即→若離

我也是學美術的,而且我倆考的差不多,你別信一樓和二樓的.鄭州輕工業學院和河南大學,我們這分不可能上.更別說**美院、中國廣大了,想一下還行.

實際一點我們上個省內的三本和大專還差不多.不過你文化課還是底了最好350以上,才***.加油吧!

7樓:win柯南

如果是藝術生,河南有幾所學校比較不錯。

鄭州輕工業學院和河南大學。

其中鄭州輕工業學院的藝術學院條件不錯,硬體設施也齊全。河大的藝術學院也不錯。

按照你的專業分數和文化課分數報考兩所院校應該可以,你可以查詢下兩個院校的往年招生政策和分數線來定報考那所院校。

祝願你可以考進自己理想的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 中國廣大 藝術類 考生夢想的天堂!

我是美術生高考文化340分聯考195分想報本三問一下時間

9樓:中華城市

大部分省份藝術類屬於提前批,現在藝術類不管你是123本都已經錄取完了,可能你那晚吧..

我是黑龍江省美術藝考生聯考195分能上哪個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高考的文化課成績是多少,藝術生在高考的時候需要看兩個成績:1.聯考成績,2.

高考成績,現在只知道你的聯考成績而不知道你的高考成績很難判斷你能考上哪個大學。而且每個省份的分數線都不相同,即便是知道了你高考成績,也得看你要往**考。

我是一名高中生,明年就參加高考了,我是文科生,家裡又說電子商務專業能有發展,我想問一下,哪所大學的

遼寧天騰電子商務公司下設的天騰電商學院,專業提供電子商務英語 國際 和市場營銷等課程,是國內唯一提供電子商務培訓 專家團授課 電商外貿實戰的一體化服務機構。如果是你瀋陽的同學你就有福音了 現在天騰智業同多家大學聯合舉辦的電子商務外貿講課,而且很多同學都有實習的機會,為將來的擇業就業多了乙份保障,同時...

我是一名文科生高考才得250分我想問復讀考上二本機率大嗎

事在人為麼,先不說你的底子差多少,你要付出的比你底子好的同學多得多,而且,你要先問自己能不能受得了,再理性點說,你的底子確實有點差,保守估計三本還是有可能的。機率不大了,條條大路通羅馬,何必專擠獨木橋?上了二本又怎樣?不如上個好的職業學院,選個好專業,將來就業無憂。如果你復讀的學習狀況和高三差不多,...

我是高三一名文科生,現在離高考還有一百六十多天,但是我的地理筆記本不見了,我的地理是我最差的一科

你可以不做 去拿一本記得比較好的同學 成績不一定很好 只要筆記記得全面就可以 然後拿來復回印 自己再仔答細地研讀一遍 查缺補漏 捋順一遍 那些對你沒有用就刪掉 哪些對你有用就留下 那些這裡沒有但是你需要的 就新增上 地理這一科和政史不太一樣,高考不考理論概念什麼的。一輪複習最專重要的是基礎,與其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