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考了400分多一點能上本科嗎

2021-12-16 19:05:48 字數 3926 閱讀 1371

1樓:泰倫噠

今年二本和三本並和,分數線理應在470左右,恕我直言,你的分數本科是上不了,但能上乙個非常不錯的專科。不過我個人建議你再補一年,那考上本科就沒多大疑問了。

2樓:水瓶臨風

如果是理科,三本就差不多

3樓:

應該不行,這得看省份。但是大概率還是差點。能夠上專科學校 和 三批本科學校。

要是你家裡的經濟條件夠好的話我推薦你還是去本科院校的好。那裡給你發展的空間更大一些,教學質量也更好。 部分三本與專科院校簡介 華北地區 北京 三本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 北京化工大學北方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專科 中國青年政治學院 華北科技學院 中國防衛科技學院 北京青年政治學院 天津 三本 天津商學院寶德學院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 南開大學濱海學院 天津外語學院濱海外事學院 專科 天津城市建築學院 中國民用航空學院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 三本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 燕山大學里仁學院 石家莊經濟學院華信學院 專科 石家莊經濟學院 河北工程學院 北華航天工業學院 邯鄲學院 山西 三本 山西醫科大學晉祠學院 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 中北大學資訊商務學院 太原科技大學華科學院 專科 中北大學(分校) 太原大學 晉中學院 長治學院 東北地區 遼寧 三本 中國醫科大學臨床醫藥學院 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 東北大學東軟資訊學院 東北財經大學津橋商學院 專科 渤海大學 遼寧科技學院 吉林 三本 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 長春大學光華學院 長春工業大學人文資訊學院 吉林師範大學博達學院 專科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吉林糧食高等專科學校 吉林省教育學院 黑龍江 三本 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 哈爾濱理工大學遠東學院 黑龍江大學劍橋學院 專科 哈爾濱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雞西大學 華東地區 上海 三本 復旦大學太平洋金融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專科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上海新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 三本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中國礦業大學徐海學院 專科 常州工學院 南京工程學院 徐州工程學院 浙江 三本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中國計量學院現代科技學院 專科 浙江傳媒學院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安徽 三本 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 安徽農業大學經濟技術學院 專科 安徽技術師範學院 巢湖學院 福建 三本 集美大學誠毅學院 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福州大學陽光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 專科 集美大學 莆田學院 山東 三本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 專科 濰坊醫學院 青島遠洋船員學院 。

今年高考400分能上二本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因為大部分都在實行高考改革,文理不分科、三本批次併入二本批次。

這些都會影響高考的錄取分數線。對於還沒有實行二三本合併的省市來說,2023年的二本錄取分數線跟往年相比,也不會有太大的出入,也可能會下降。這些都是在為高考政策改革做準備。

其次對於已經取消三本批次的省市來說,這無疑是對低分同學的福利。三本併入二本之後,分數線就會降低,400分左右的成績完全可以上一所本科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就不難,分數也要 看地方,每個地方每年分不一樣

關於高考,平時考試400分多一點,通過努力,高考能夠提公升到550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高考是實力加運氣。努力把學校發的參考書認真做完,再買配套歷年高考真題,要每個題都要搞懂(有機會報個輔導班),另外要堅持每天都要練習,特別是英語數學。

堅持到明年,你一定會考上本科學校的。

7樓:wuli妖兒

當然有可能了,我今年剛剛高考完。高三一年成績迅速公升高的可大有人在。我的經驗就是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保質保量完成作業,不會的要及時向老師請教。

做到這幾條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的!加油!祝你高考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的就是作弊

今年高考沒考好怎麼辦?400多分能上本科嗎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麼復讀,要麼考慮學習熱門技術,現在高考早已不是唯一出路了,學習技術一樣能有好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同學可以考慮咱們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的計畫外,高教自考本科學歷,學校的師資,環境,都是十分優秀的。

11樓:來搞笑的平頭哥

你是哪個省的,是文科還是理科

12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4樓:

看你是哪個省份,然後再看文理,如果能考上本科就好,如果不行的話,可以看看本科助學班,這個也可以拿到本科文憑,我就是讀這個的,深知利弊。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上不了本科

就選擇好的專科

在讀大學期間

可以自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6樓:六年級

那得看你是**的考生,你想上那個學校

高考大概也就能考400分左右,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學?

17樓:黑白煙漠

不是降那麼多,就是把你少數民族加的分去掉,然後按照報名的志願先後再降分,假如你第一志願是電子資訊工程,第二是工商管理,那第一志願你沒被錄就會把你的分減乙個分數去參加第二個專業的錄取,這就能從專業的志願上把大家的分等級化,同樣,學校的志願也是這樣降分檔的,目的就是擇優錄取!說明白了就類似:想上我們學校的只要敢放第一志願我們就幫你一把,把我們學校放第二志願了的那你就聽天由命了!

就是這個意思!

400在北京不太好找,尤其是工商管理...已經是hot了,你可以試試經濟類的學校裡上工商管理,北京財貿職業學院是個經濟模擬較好的專校,和你想學的專業可以擦邊,你的分應該基本沒問題,或者是北京青年政治學院,都還可以,電子類,自動化類,計算機類的就是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電子類的就是北京電子科技大學,秘書類就是去培黎,法律類去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生物類去城市學院,北京農業職業學院,北京農學院專科部

上面的基本就是目前北京不錯的專業對應的學校,不算全,但是基本屬實你可以考慮下!最後祝你取得好成績!一切成功!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的?廣西內蒙上海二本理科分數線350分不到,400分的話分差優勢比較大了,衝擊中檔二本有希望;別的省份二本都在400分以上,甚至個別省三本都是400分以上,三本都是400分以上的省份你只能是選擇專科了

19樓:機鴻達

普通三本,既然不太理想,那麼就需要選個合適的專業了

今年高考考了224分能上什麼學校

山西高考2017成績224可以念什麼師範學院 山東高考生224分能選什麼樣的學校?能與就業掛鉤的 這的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你是文理考生還是藝術類考生 廣東省,文科藝術類考試。2019年的高考生美術聯考224分,高考文化估分390分左右能報考哪些學校?美術類考生聯考過線但校考沒過,你可以根據文化課的成...

我今年高考考了299分,能上什麼學校?最好是大專

299分可報考學校bai如下 1 2019年吉du林外國語zhi大學在江dao蘇本二批最低 錄取分數線為294分 版2019年吉林外國語大學招生批次權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 2019年江蘇文科299分的位次為44076。2 2019年樂山師範學院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01分 2019年樂山師...

今年高考考了280分能上個什麼樣的大專河南考生

西北工業大學 工科類主推院校 全國排名29位的高校 高公升專工商企業管理內 計算機資訊管理 公共事務容管理 會計電算化 國際經濟與 法律事務 計算機應用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機械製造生產管理 建築工程技術 應用化工技術 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 專公升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化學工程與工藝 電氣工程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