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是山東理科考生,高考考了453分,能上什麼學校啊

2021-10-04 01:46:15 字數 3221 閱讀 4132

1樓:

你的分數還是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擇的

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一些本科院校的二級學院和合作辦學專案

比如山東師範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山東科技大學,青島大學,都有類似的學院和合作辦學。但是學費會比較貴,一年在1萬以上

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建議你考慮以下幾個學校山東青年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工會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職業學院

山東教育學院

山東工商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農業管理幹部學院

濟南鐵道技術職業學院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如果你想上專科的話,建議你學習小語種或者是一些實用的電子機械技術復讀並不好,根據經驗,復讀生在復讀的一年中成績並不會有很大的提高,只會保持原有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或者高職…要不就上中外合作辦學的留學如青島大學的中韓1+3中英3+1等…

3樓:

看你想上什麼樣的大學了,如果你想上你所在的省內的好的大學,那你就複習,如果,你想大學畢業了就能找到工作掙錢,建議你去上專科學院,學個技術,

4樓:友如意鄢楓

以你的分數應該是將志願的重點放在專科學校上,但是你應該仔細看看你省今年的招生指南,那個上面有近幾年各學校在你省的錄取分數線,這些資料對你志願的填報是很關鍵的參考資料,填報志願前一定要仔細看看這些資料,同時要參看每年你省的錄取分數線,然後在裡面找到與自己分數相當的學校填報,這樣錄取的把握才會比較大,你這樣諮詢是沒有用的,也容易給你的志願的填報造成誤導。

同時建議你在專科的錄取階段要注意關注你省招辦的**,看看是否有沒有完成招生計劃而徵集志願的通知,如果你的分數在徵集志願的分數線內,就要及時去補報志願,這樣就會增加自己被錄取的機率。

河南理科考生高考420分能上什麼學校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復有所制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

2.選擇服從調劑。

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

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

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取分的高低來選擇,或者是自己的興趣愛好。

6.當初我一本差5分,第一個志願就報著試一試一本師範大學的心態,沒想到它降分錄取,剛好還錄到了我所報的專業。不過這也取決於我對近幾年的錄取情況進行了分析,發現人數不夠的時候,會降分錄取。

這也是要仔細分析的,要看運氣的。

我是一名安徽的高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3分,不知道能上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6樓:安娜巧克力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不錯,你的分數夠。涉外文是365,理是326,安職文是435,理是326

7樓:乖乖

安徽財貿學院!!!!

8樓:俊傑

你們學校應該有發報考指南吧 跟據自己的分數和排名找一下吧

我是今年理科考生考了444分能上省外什麼大學

9樓:最愛優優

高考文科444分文

科生可bai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du

,經管類比zhi較好的文科dao大學有北京大學、內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科男生可以報的專業, 有幾百個, 最好就業的是軍校、免費師範生、定向醫生相關專業。 免學費, 包分配, 學校還發生活費。

我是河北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53分,能上什麼3本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鐵路學院 經濟學院 科技大學這幾個學校的3本如果服從調劑的話都差不多剛剛能錄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分數線您是夠分了。看你究竟報考哪個學校了,比如燕大,華電,河北工大,的三本你就別報了,分有點高這樣的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工大河醫大應該都可以的不過這個三本的分數線每年其實沒有準因為要看報考人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河北的三本線是390吧,選擇的空間還是很大的。參考下去年的分數,記得要看學校去年錄取的分數和去年的分數線的差額。這樣才能客觀地選對學校,不要只看分數。

應該能選個不錯的學校。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報省內的三本。

16樓:車肚裡

海淀走讀大學的3分是沒問題的

其實上3本還不如上個好的大專呢! 三本多貴啊!

17樓:王琳磊

河北農業大學應該能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三本還是可以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 本科三批 390

理科 高職(專科)分數線 200

你自己啊看吧

20樓:迷糊00娃娃

看你選的專業了~~要是選一些比較冷門的專業本三還是有可能的~~不過你要是真想上好的學校的話可以先選一個好的學校上大專,然後專升本~~這樣還比較簡單~~又是好學校,又可以上本科,還不用花太多時間~~選擇面也比較廣~~嘻嘻~加油哦~~

我剛剛又去查了查~~貌似河北農大可以哦~~你的分還多了呢~~今年理科生三本分數線是390分,你可以具體的檢視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理工大學~~~ 冶金專業現在很吃香啊

22樓:

師大匯華學院 石家莊鐵路學院 經濟學院 科技大學 都處在邊緣 碰運氣啊

我是2019屆廣東的理科考生,高考考了590分,全省排名14570。一本分數線568。求大學

中大華工就挺難的了 可以考慮一下廣外 暨南大學 都不錯的 廣外不是211 985 不過它的語言專業是很強的。華師部分專業也可以,你考慮一下吧。要保底啊 我和你差不多,比你多一分,是理科的。呵呵 選專業很糾結啊,我是女生,打算選經濟 之類的 我覺得你選暨南大學,土木工程啊,建築,建築預算,材料,自動化...

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8分,超過二本線11分,能報哪些湖南學校

你是哪個省的,像這樣剛過二本幾分的,要上好一點的學校,建議往外省發展,而且,不能是沿海的省份。我是今年的河南考生,分數458,剛過二本線,請問能報哪些二本的學校,什麼專業?這個過二本線就可以報考大部分學校了,有好幾百所。具體你要看自己去哪個城市希望什麼工作,對學習要求,學校要求,需要參考報考指南,我...

我是山東理科11年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51分,正在糾結報考什麼院校,希望各位大俠指教

這個分數,專業比學校重要的多,尤其是理科的學生。我也是今年參加高考的山東考生,我的同學中有考560左右的,報的是山東財經,也有考慮煙台大學的,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 進二本院校應該沒問題,這個水平可以試試山東理工 青島理工 煙台大學 臨沂大學 山農 曲師,選專業的時候仔細衡量一下 同一樓,對應專業類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