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19:30:02 字數 2924 閱讀 6189

1樓:愛企查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07-12-1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5號新景中心c座1202單元。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664746489j,企業法人陳梅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營銷策劃、經紀與**;物業管理;房屋租售;商務服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12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營銷策劃、經紀與**等。

法定代表人:陳梅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32000334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5號新景中心c座1202單元。

廈門海希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有在那裡工作過的說說嗎?

3樓:都利葉懷春

我是賣茶葉的,其他也不太懂,過來沒別的意思,就是跟你推薦一下。

我家自己是有茶園的,在安溪,我們一般是自己加工第一道程式,然後再賣給廠家。跟我們收茶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其中有乙個,好像叫什麼清的,是廈門的企業(不好意思,名字一時想不起來了),他們有時候會帶著樓上說的廈門立倫營銷的人來我們這邊參觀考察。公司的人年紀都不是很大,很活潑,也很好奇,經常問我們關於茶葉的問題,但是其實我一直在外地,懂得也不多。

他們工作都很認真,每個人都隨身帶著筆記錄,讓我覺得家裡跟這樣的公司合作,我在外地也很放心。

茶葉現在不是遍地開花麼?尤其是在福建閩南,喝茶的人多,但是反而有好多企業每兩年就做不下去了。可能是因為競爭太激烈了吧,也有辨識度不高,宣傳理念太泛的原因。

所以越來越多的茶企選擇投資經營品牌,希望能以好的口碑帶動產品銷售,同時增強消費者的接受度。近兩年最為流行的應該算是企業事件營銷,從奧運開始,無數企業靠著年度熱點事件打響了自己的招牌。現在各地越辦越熱的茶博會想必就是套用了這個理念。

廈門一海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廈門一海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3-04-1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枋鐘路2362號303室之一。

廈門一海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65865590m,企業法人楊振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一海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1、房地產營銷與策劃;2、房地產資訊諮詢;3、房地產經紀與**;4、物業管理;5、企業營銷策劃。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40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家動力(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家動力(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4-08-2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台灣街9-11號31f室之一單元。

家動力(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2974484h,企業法人劉建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家動力(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服務(不含評估);物業管理;投資管理(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其他企業管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市場管理;會議及展覽服務;辦公服務;提供企業營銷策劃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90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房都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房都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6-07-20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廈門片區海滄新大街27號680室。

廈門房都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a349t4r0q,企業法人鄭梁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房都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服務(不含評估);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其他未列明房地產業;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其他未列明建築安裝業;建築裝飾業;未列明的其他建築業;其他工程準備活動(不含爆破);建材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五金零售;燈具零售;家具零售;木質裝飾材料零售;衛生潔具零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其他室內裝飾材料零售;其他未列明零售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清潔服務(不含須經行政審批許可的事項);其他未列明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建築物清潔服務;其他未列明居民服務業;其他未列明商務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投資管理(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資產管理(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其他未列明企業管理服務(不含須經審批許可的專案);金融資訊服務(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恆至尚(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恆bai

至尚(廈門)房地du

產營銷策劃有限zhi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12日,dao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營專銷策劃、房。

家動力廈門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家動力 廈門 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4 08 2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台灣街9 11號31f室之一單元。家動力 廈門 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302974484h,企業法人劉建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博坤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博坤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5 08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灃惠路北段大土門20號a幢17層1702號房。西安博坤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51709126y,企業法人任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5 04 21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白馬大廈18f室。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328195358p,企業法人余德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浙豪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