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車門鎖了,鑰匙鎖在後備箱了怎麼辦

2023-05-08 04:10:03 字數 3436 閱讀 5676

1樓:生活小小囊袋

有以下方法:

1、就是用你另乙個鑰匙開啟車門。

2、找個維修師傅看下能不能想辦法把車門開啟,現在有些師傅可以在沒有鑰匙的情況下用工具把車門勾開,但是有些車也是勾不開的。

3、最省事但也是最不經濟的就砸玻璃了。

汽車中控門鎖(簡稱中控門鎖)是為了使汽車的使用方便和安全,對4個車門的鎖閉和開啟實行集中控制。

雪佛蘭科魯茲(cruze)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桿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已實現國產並在競爭激烈的緊湊車型中爭奪市場。

一直備受關注的全新雪佛蘭緊湊車型cruze(科魯茲)終於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揭開了其神秘的面紗。科魯茲以其前衛的設計風格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其精密的製造工藝使其有望成為緊湊車型的全新標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該車一共兩把鑰匙,找到另外一把鑰匙即可。

如果找不到,但車門還開著,可以掀起後排座椅取出。

如果以上都不行,有安吉星的親們可以在伺服器內撥打安吉星的**,遠端操縱開門。不知道**可以直接114,轉接就可以。

也可以撥打當地開鎖公司**開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您可以找開鎖的師傅給您開啟,一般費用為100到兩百元,如果您位置偏僻您可以撥打雪佛蘭維修站的救援**,一般費用也得200到三百,當然如果您有備用鑰匙最好,沒有的話,只能用這兩種辦法了,希望我的能讓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就是用你另乙個鑰匙開啟車門,2找個維修師傅看下能不能想辦法把車門開啟,現在有些師傅可以在沒有鑰匙的情況下用工具把車門勾開,但是有些車也是勾不開的,3最省事但也是最不經濟的就砸玻璃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帶有安吉星功能直接打個**就開了,沒有的話就去找備用鑰匙,或者找個專門開汽車門鎖的,100元不傷鎖不傷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備用鑰匙, 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撥打110專業開鎖,沒有更好的辦法。總不能砸玻璃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專業開鎖的。或者有專門開汽車們的。一會的事情。【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耐火磚

一可以用備用,二可以用安吉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備用鑰匙開門,如果幫助你請設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備用鑰匙開門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備用鑰匙活著砸玻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備用鑰匙,備用鑰匙不方便你可以求助4s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開鎖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後備箱怎麼開啟的問題

15樓:飄飄記

工具/原材料:

1、雪佛蘭科魯茲。

2、車鑰匙。

雪佛蘭科魯茲的後備箱開啟方法步驟:

1、在雪佛蘭科魯茲後備箱蓋開啟之前,務必將車輛停放在安全區域。

2、值得提醒的是,雪佛蘭科魯茲駕駛室沒有開關開啟行李箱。

3、駕駛員可以使用鑰匙的後備箱按鈕並按下後備箱解鎖按鈕來解鎖行李箱。

4、當然,在汽車後部的車牌燈上方的位置有乙個尾箱解鎖按鈕。您也可以按下它來開啟尾箱。

5、開啟後,行李箱兩側都有支撐桿,就可以看到了行李箱的內部結構。

注意事項:科魯茲後備箱蓋可以用遙控鑰匙開啟,按住遙控鑰匙下面那個大按鈕3秒鐘,就開啟了, 或者用手按後備箱下面有個黑色的按鈕,按一下就開啟了。

16樓:愛過無言

科魯茲後備箱開啟流程如下:

1、開啟科魯茲後備箱前,請把車停在車庫或停車場等安全區域。

2、科魯茲駕駛室內部沒有開啟後備箱的開關,一般車在圖中紅框位置有開關。

3、使用遙控鑰匙的後備箱按鈕,長按後備箱解鎖鍵即可解鎖後備箱。

4、在車尾的牌照燈上面的位置有乙個尾箱解鎖按鈕,按一下也可以開啟尾箱。

5、開啟之後,後備箱兩側都有支撐桿。

6、後備箱的鎖扣主要在空間的上方位置。

7、最後是後備箱的內部結構,旁邊紅色的是三角牌。

17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科魯茲後備箱鎖的上面有個應急逃生開關把它扣下來就能開啟。

這個逃生裝置在後備箱鎖的鎖芯處,在後備箱蓋的上部看到乙個小蓋子,摳開這個蓋子,可以看到裡面有乙個白色的拉扣,用力拉動這個拉扣,觸動這個開關後備箱自然開啟。根據品牌車型不同,後備箱開啟的方式不太相同。

另外在後備箱鎖塊上邊還有乙個後備箱鎖的總開關,也要注意看看是不是總開關關掉導致的後備箱打不開。

18樓:夕惠孔鴻寶

科魯茲車裡沒有開啟後備箱的專用按鈕,你可以用遙控鑰匙試著開啟(車裡不行的話把鑰匙伸到車窗外試下),要不只能下車到後備箱手動開啟了,呵呵。

還有種最囧的辦法是在車裡開,就是爬到後座上,把座椅放倒,手伸到後備箱中拉那個逃生拉環,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座椅上面有開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jiawen廖

科魯茲後備箱蓋可以用遙控鑰匙開啟,按住遙控鑰匙下面那個大按鈕3秒鐘,就開啟了, 或者用手按後備箱下面有個黑色的按鈕,按一下就開啟了。

後備箱用鑰匙打不開的解決方法:

1、在大部分車型的後尾箱內都會有乙個小小的卡套,如果你用鑰匙或其他尖銳的物體很輕鬆就可以挑開上面的外殼,在外殼開啟後裡面就是後備箱的鎖止機構,然後你只要輕輕的拉一下就可以很輕鬆地把門開啟了。

2、用鑰匙是最直接最簡單的開啟方式了,也是最普遍的開啟方式。

3、車內按鈕,在車內的窗子旁,跟控制車窗的按鈕設計一樣,也有乙個開啟後備箱的按鈕。

4、用腳踢實際上是應用後備箱下面的雷達感應,只要腳在雷達感應區,然後感應到,就可以直接開啟後備箱。

21樓:網友

總開關怎麼開啟朋友們。

科魯茲油耗情況,科魯茲真實油耗

你這個9.5應該是累計公里總數的平均油耗,是行車電腦自己計算的。所以短期加大油門是看不到變化的。這個油耗值只能作為參考,而且通常來說這個值是略低於實際油耗的。個人估計你的實際油耗是10左右。科魯茲如果長期在城裡跑,加之生手的緣故,這個油耗算是正常的。所以不必擔心,駕駛技術熟練以後以及磨合期過後油耗應...

科魯茲行車電腦剩餘里程表不顯了,科魯茲行車電腦 剩餘里程表不顯了

有的啊,在行車電腦裡面啊,續行里程啊,科魯茲購買前是本著對雪佛蘭一貫的信任,但是購買後,我發現在買車這個問題上遠遠不是信任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首先的問題就是啟動,最近入冬,熱車的時候能明顯感覺車輛發動機的抖動,而且噪音很大,車輛抖動的很明顯 而且在車輛剛點火到起步的這段時間內,整個車廂內充斥著汽油...

科魯茲大燈又起霧了,怎麼回事,科魯茲大燈為什麼洗完車會起霧

任何大燈在遇到空氣濕度較高時都會起霧,只不過輕重而已,因為大燈有通氣管,當燈內外溫度有差異時就會產生起霧現象,但開燈後霧氣很快就會消失。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應該是大燈密封不嚴造成的,建議去4s店進行維修更換。你好,大燈如果輕微起霧,過段時間就恢復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經常進水起霧應該是大燈損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