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TE手機上顯示這是啥意思?

2023-05-08 04:05:03 字數 3208 閱讀 35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2g/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同一網路下的統一。換言之,4g網路下不僅僅提供高速率的資料業務,同時還提供高質量的音**通話,後者便需要volte技術來實現。如需辦理相關業務,請聯絡網路運營商。

手機上螢幕頂上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2樓:網友

這時開啟熱點的意思,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桌面中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個人熱點」,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熱點配置」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設定「網路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完成」。

3樓:勾魂天師

你的事魅族手機吧,有這個符號說明後台有安全類軟體正在執行。

ⅰg00是什麼手機

∨i∨o手機右上方出現**標誌是什麼?

vⅰⅴⅰ是叫什麼手機

4樓:你的合夥人

沒有vivi手機,是vivo手機。

vivo是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

5樓:網友

首先從手機品牌名來說,vivi明顯就是乙個山寨品牌,想借vivo名氣賣手機。在網上搜了一下,vivi連官網都沒有,甚至連公司介紹都沒有,更可以確認,這是乙個極度不可靠的山寨品牌。

6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ivvi是依偎科技****旗下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是一家移動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使用者提供高顏值和極致體驗的時尚手機、手機周邊、視覺智慧型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

提問請問手機執行卡不長呀。

因為這款手機並不是很出名,品牌這方面處於起步階段,出現的問題可能比較多。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助到你的呢?

提問那麼遊戲就不好、玩吧。

提問好吧,謝謝了。

如果對我服務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乙個贊嗎?謝謝[作揖][作揖]

提問謝謝老師。

7樓:網友

vivi確有這麼一款手機,但連官網也沒有,可能是讓人錯把它當成vivo來購買。效能說明誇大其詞,有涉嫌欺騙行為。是一款山寨手機吧。

購買時注意,看清楚,不圖便宜。否則被騙上當。

8樓:木魚石

山寨版的手機,小公尺手機消滅山寨手機首功一件。

9樓:在東湖架遊艇的雨水

vivi手機是廠商生產的手機,品牌知名度不高,屬於山寨產品的範圍,當然介紹裡它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比最便宜的紅公尺手機還便宜,如果做備用機也可以一用。

10樓:佘紅葉孤

vivi這個牌子是山寨機,是冒充vivo手機的牌子,vivo就是vivo手機,沒有兄弟姐妹版,vivo以前叫步步高。而vivi手機版在拼多多平台中大量發行,而且還有類以於vivo的多個手機品牌,比如,vivi,vivj,vivk,vivc等等,但是從這些不同名稱而賣出去的手機版本,其實都是一款手機,只是換湯不換藥而已, 混淆視聽。

11樓:網友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12樓:以文入道

你要說的是vivo手機吧?這個品牌的手機在二三線城市還是非常火爆的,不說效能怎麼樣,主要是在便宜,抓住了老百姓的內心,而且老百姓一般只用打**什麼的,一千來塊就能用,很合算,不過如果是用來打遊戲就不夠了,至少需要三千以上的手機,而你說的vivi這個品牌,我想應該是三四線城市的雜牌手機,至少我沒聽過。

13樓:海闊天空通昆

應該是vivo手機吧,是以前的步步高手機,後來和oppo手機的老闆收購後改了名字,其實和oppo手機是乙個大老闆,所以他們的門面都是oppo和vivo手機一起賣的。

14樓:網友

是vivo手機的山寨版手機,vivo手機以前叫步步高。

15樓:臨海的山櫻樹

vivi傍vivo手機,乙個山寨牌子,如果不注意,可能購買到,在**,拼多多都有賣,廣告相片做得很出色,8+256幾百塊錢,可能是假的,不建議購買。

16樓:網友

vivi手機是一款**手機上市裡面有許多可以折扣店鋪有許多的軟體,不要一味地去追求追求物質的需要需求分析分析再分析出現的可能發生什麼事,自己的能力的願意能夠看到有做多可能發生什麼事,不能說的適應這個有許多可以完全出現問題的關鍵想要購買vivi這個手機應該是不錯的。謝謝!不客氣。

17樓:波成蔭

這個手機是,很值錢的,開分居證明品牌來的手機是品牌貨,牌子貨來的,那個手機是可以的。

18樓:鬧鬧爺

是ⅴivo手機的山寨版手機,ⅴiⅴo手機以前叫步步高。

19樓:小三兒狠

雜牌機,模仿vivo的,不過很便宜,但質量沒***,還是建議買大品牌的,不然使用時出現很多問題都無法快速有效的解決,小品牌你還是多關注售後,要是沒問題也可以買的。

20樓:來自皇藏峪靈巧的羽葉鳥蘿

有這個牌子的手機嗎,剛聽說有這個牌子的手機,這款手機許好用,不如買華為手機。

21樓:老虎他爸爸

**上賣的山寨機。效能對得起**,給家裡老年人用或當備用機倒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聽說過,估計是個雜牌吧,怎麼你有這個手機啊?不怎麼好用吧,雜牌一向不靠譜的。我建議你還是換個新的牌子吧。比如說華為就不錯。

23樓:寧寧言

樂視手機無論是外形環視硬體都還不錯滴。

手機上顯示rm是什麼意思手機上顯示RM是什麼意思

rm號碼是nokia內部編號用於企業erp內部管理用的編號,至於軟體開發也是用的這個編內號。拿n81舉個容例子,比較典型 水貨或者港行的n81編號為rm223,刷機的時候pc套件會先找rm號碼確認是什麼手機然後再看軟體版本,同樣裝n gage的時候先要查詢rm號才能確認是否安裝,並且只能安裝在rm2...

手機上顯示VIP是什麼意思,手機上顯示一個VIP是什麼意思?

從未見過,是不是你手機的特殊模式,比如說小米的訪客模式就是一個柵欄 在設定vip模式裡的鉤取消就沒有了。只要不影響正常使用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去營業廳檢視。手機vip,手機裡有個vip功能,是什麼意思啊?七喜m868 vip功能是針對某個人設定的通話記錄簡訊是要輸入個人設定的祕密才可以看到的,想對誰的...

手機上顯示g或e是什麼意思手機上顯示G或E是什麼意思?

手機上這些位置顯示的字母代表的是網路型別。e指代的edge網路,速度介於2g網路與3g網路之間速度能達到幾十k每秒 g是指g 網路就是常規的2g網路,速度一般為十幾k每秒 h是指hspa 網路,速度介於3g與4g網路之間,一般速度為500 800k s。除了這些網路以外還有3g網路制式 td c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