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戰隊SS級可以任命多少 cf戰隊裡職位怎麼任命

2023-05-08 04:05:04 字數 3241 閱讀 8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成立的戰隊是c級戰隊不可以任命副隊。

當戰隊貢獻度達到3000就公升級為c+戰隊了,就可以有1個名額任命為副隊。

當戰隊貢獻度達到9000就公升級為b+戰隊了,就可以有2個名額任命為副隊。

當戰隊貢獻度達到15000就公升級為a+戰隊了,就可以有3個名額任命為副隊。

當戰隊貢獻度達到250000就公升級為ss戰隊了,就可以有5個名額任命為副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活躍度達到3000就自動公升級到c+,你就能任命其他職務,減少到1500自動降級,職務不變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公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公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戰隊等級將會在每週一進行重新整理,屆時如果您的戰隊達到公升級條件就會自動公升級了。戰隊等級 公升級條件 降級條件 每週扣點 ss 38萬 26萬 3萬 s 24萬 17萬 1.

5萬 a+ 15萬 10萬 1萬 a 9萬 3萬 6千 b+ 萬 1萬 3千 b 7500 5000 1800 c+ 3000 1500 900

cf戰隊裡職位怎麼任命

3樓:90重生

戰隊系統任命步驟:

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活躍度要3000+以上,任命流程很簡單,從官網(cf登陸介面上有加戰隊, 登陸 選擇大區。

等一會就出現了在遊戲中的名字), 下面有「我的戰隊」和「戰隊管理」,分別點一下 然後下面有「審批管理 」

.成員管理」..等等)進戰隊系統,點戰隊管理,然後左下角有成員管理,任命隊員就可以了。

來看一看任命所需等級:

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公升級的辦法:

1 、隊內任何成員貢獻度的增加即可為戰隊帶來活躍度的增加,也就是說,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內積分 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2、戰隊內任何成員,充值100cf點,則戰隊活躍值+1,同時該隊員對該戰隊的累積貢獻度+1。

消費 個人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100cf點 +10 +10

具體看這!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公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公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戰隊等級 公升級條件 降級條件 每週扣點。

ss 38萬 26萬 3萬。

s 24萬 17萬 萬。

a+ 15萬 10萬 1萬。

a 9萬 3萬 6千。

b+ 萬 1萬 3千。

b 7500 5000 1800

c+ 3000 1500 90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 (戰隊等級跟人物無關 跟活躍度有關 請看下表)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公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公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任命職位,戰隊等級必須要達到b+才行戰隊活躍度必須很高,如果你的戰隊等級沒有達到b+,任命時就會提示『人數已達上限』所以無法任命。

6樓:匿名使用者

站隊達到c+才能任命其他職位,要3000活躍。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公升級才可以的。

cf戰隊等級和相關職務

8樓:l張子楓

開除成員:隊長、副隊長。

許可權分配:隊長。

修改戰隊隊名(需驗證管理密碼):隊長。

解散戰隊戰隊(需驗證管理密碼):隊長。

釋出戰隊公告:隊長、副隊長、秘書、考官、指導員、外交官公升級戰隊:隊長、副隊長、秘書。

修改/刪除/置頂公告:隊長、副隊長、秘書、考官、指導員、外交官退出戰隊:副隊長、秘書、考官、指導員、外交官、隊員擴充套件資料:著名戰隊介紹。

東珈精鷹網路:白鯊、浩南、林肯、ktwo、秀bag迅遊時空戰線:李詩、李思楠、小海、bg33(attack)、even、sir

ag迅遊動漫之旅:王維,小靚,棗棗,阿噹,kok1老魚的故事:小川(有訊息稱已歸隊)、軒2、希2、田豐、田勇遼寧傾城俱樂部:

xyc、70kg、怪咖、solo、小熊雪域電競:馬哲、小胖me、nice

9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c c+ b b+ a a+ s ss 這幾個級別!!戰隊級別與戰隊活躍度有關!戰隊的職務有隊長 副隊長 指揮官 秘書 考官!

10樓:匿名使用者

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11樓:匿名使用者

?kz=466594367這裡面有你要的等級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遊戲軍銜等級在高也不像軍隊裡一樣是個什麼職務官。

穿越火線怎麼提公升戰隊等級啊?還有什麼任命職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戰隊等級是自動提公升活躍度達到一定的時候。

系統會在第二天提公升的。

要c+才可以任命 3

14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等級是自動提公升的。

你的活躍度達到一定的時候。

系統會在第二天提公升的。

要c+才可以任命。

穿越火線任命他人為副隊長,戰隊等級要幾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功能!只能轉讓!希望系統早日推出這一功能!

cf等級多少可以建戰隊,CF自己建戰隊需要什麼條件

cf首頁 戰隊系統 建立戰隊 選擇大區 打戰隊名 戰隊介紹 戰隊密碼 建立成功。前提 要下士軍銜。建立戰隊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您在該遊戲大區的遊戲等級達到下士,並且尚未加入該大區中的其他戰隊。若其中乙個條件不滿足,則無法在該大區建立戰隊。如何在cf戰隊系統裡給戰隊取名?戰隊名稱最長不得超過12個英文本...

CF什麼時候 才可以 任命副隊長啊?

要到一定級數!詳見 戰隊系統 常見問題 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

CF戰隊隊長如何給戰隊充裝備?可以給隊員發裝備

如果再遊戲是七天以上的好友可以直接送裝備!要麼直接往對方 充 幣!大部分戰隊都會採用充 幣的方法!望採納 可以的,我們隊的就是我送的 cf戰隊隊長怎麼審批新人加入?首先進入官網的戰隊系統 然後選擇戰隊成員設定 然後設定新手報名加入 選擇你同意加入的玩家 按確定即可 希望能採納 謝謝 你可以進入cf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