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阿意美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3:55:05 字數 1627 閱讀 1038

1樓:愛企查

鄭州阿意美食餐飲管理****是2012-07-1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港灣路1號院金色港灣49號樓5單元17層西戶。

鄭州阿意美食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5991438082,企業法人趙公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阿意美食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餐飲企業管理諮詢、餐飲企業營銷策劃。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9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在航海路啟航大廈那邊的鄭州阿意美食餐飲管理****靠譜嗎?那裡做什麼的啊?

2樓:一花一世界不愛你怎行

真是各種小吃都有啊(^_一開始只是打算去他們那裡看看,沒報太大希望去了以後出乎我的意料。那是過了八月十五之後,我和我老婆去的鄭州阿意美食,到那裡他們做了很多產品讓品嚐,味道沒得說。當天我就籤了合同,當時為什麼有這麼大的決心,感覺長時間在外面打工對不起父母和孩子,回來自己做點小生意可以照顧家!

我和老婆學習的是重慶小面全套技術,學了十多種面,還學了兩種飲品。上個月我的小店在我們縣城開業了,他們公司派老師來店裡指導了幾天,我們的小店雖然不大,但是開業兩個月了,生意一直不錯,顧客都誇我做的好吃。有了自己的小事業心裡美滋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挺好的乙個餐飲公司,我老表在那學的技術,在大學裡開店,生意老好了,我還去幫了幾天忙,確實味道可好吃。

4樓:陪你到老

很不錯的一家餐飲小吃培訓公司,去了可以免費品嚐!他們家的怪味涼麵真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餐飲加盟的吧,你可以考察考察去。

鄭州阿意美食怎麼樣

6樓:小仙女

各種小吃都可以去品嚐,做餐飲關鍵是味道,去嚐嚐再做決定

鄭州有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有道餐飲管理 是2015 05 2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站南路西 站西二路北1幢 鐵科大廈 12層1214號。鄭州有道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450142216,企業法人蘇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

北京阿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阿標copy餐飲管理有限bai公司成立於2004年04月07日,主要經du營範圍為法律 行政法規 zhi dao 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蜂窩2號中雅大廈a座6a。北京阿標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60903384m,企業法人吳田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意璞思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意璞思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4 01 1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路6號院16號樓l rs 07號。意璞思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89677623r,企業法人王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意璞思 北京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