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學生活我學到了什麼作文,小學裡的六年生活作文

2023-05-08 04:00:02 字數 1424 閱讀 6335

1樓:蔡期隆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

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

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鬚,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拼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

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

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目光炯炯,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畢業班就要離開母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作文:我的六年級生活

2樓:天光之劍

六年級時我換了乙個新學校,和以往熟悉的校園說「拜拜」了。面對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除了感到有點陌生以外更多的是新奇和興奮,因為我住校了,告別了我的那個隨時能為我準備好一切的溫暖的家,開始了我獨立的生活。

六年級的生活與以往不同,「跑早操!」這一項就讓我頭痛,在家裡時從來都沒有早起的習慣,因此與胖打上了交道。於是,開學前一小段兒時間內我都跟不上大家的步伐。

有一次早晨我又在趕時間中度過,所以該我掃地的事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結果上操也晚了,被罰了十圈兒後回到寢室,又被寢室長說了一頓還被罰掃地一週。唉!

真是禍不單行啊,這還能怨誰呢?只能怨自己了。

剛住校的那段時間成績也不算太好,在以往我耍些小聰明一邊學一邊玩兒,成績也差不到哪兒去,可是到這就不行了,我只能把於玩的心濃縮濃縮再濃縮。不過有時也管不住自己,所以數學成績總是提不上去。現在新的學期剛剛開始,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相信,在六年級下半年我一定會趕上那些比我強的同學,我不一定是班裡學習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不僅如此,我還要在生活上改掉一些壞毛病,讓自己在新的學校新的一年里德、智、體全面發展。

六年的小學生活,難忘的小學六年生活

難忘的小學生活。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忘不了,學校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

我得到了快樂作文四百字六年級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的學

有人說復14歲是快樂制與憂愁 的轉折點,這一bai 刻你的背囊中會多 du乙份責任,zhi多一些功課,多一分憂愁dao與煩惱。可是我卻覺得十四歲的我多了乙份快樂。十四歲,乙個多麼神聖的年齡,在這一刻我踏入中學校園,開始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在寢室中我認識了另一幫朋友,他們與小學的老朋友不同,他們更守...

小學生作文我得到了什麼,小學生作文我得到了什麼400字

我得到了快樂 快樂,像大海浬的一股股波浪,忽起忽落,忽高忽低 快樂,像樂曲中的乙個個音符,乙個個,一排排,在高空中快樂地舞蹈 而這一股股起伏不定的波浪,乙個個美妙無比的音符,每時每刻,都圍繞在我的身邊。乙個周天的晚上,我又一次得到了快樂。那天晚上,我興致勃勃地去真冰場溜冰。一進冰場,一股冷氣頓時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