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3066 閱讀 2069

1樓:愛企查

又見(北京)餐飲管理****是2017-12-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新村二里(4-2)12號樓3層309室。

又見(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cyq9w,企業法人郜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又見(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銷售食品;普通貨物道路運輸(使用清潔能源、新能源車輛的道路貨物運輸業戶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銷售食品、道路貨物運輸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又見(北京)餐飲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拿它(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拿它(北京)餐飲管理****是2015-06-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廠區)7幢2層-284號。

拿它(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22253801u,企業法人楊忠鵬,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拿它(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商務資訊諮詢;經濟**諮詢;會務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中介除外);銷售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1661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8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拿它(北京)餐飲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這刻(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公司是2014-09-22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槐房西路316號院一號樓1層189號。

這刻(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179392193,企業法人姜璐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這刻(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軟體開發;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公共關係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產品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新鮮水果、新鮮蔬菜、花卉、未經加工的乾果、堅果、穀物、日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體育用品、文具用品、服裝、鞋帽、玩具、鐘錶、眼鏡(不含**眼鏡)、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化妝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8929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捲個啥(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捲個啥(北京)餐飲管理****是2016-08-1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院2號樓3層1306。

捲個啥(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7gtf6e,企業法人包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捲個啥(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酒店管理;企業管理;經濟**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406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熱景(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熱景(北京)餐飲管理****是2014-11-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105號樓a段3層120。

熱景(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18276955b,企業法人陳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熱景(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酒店管理;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公共關係服務;經濟**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

6樓:天眼查

簡介:熱景(北京)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陳寧

很高興你能來(北京)餐飲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很高興你能來(北京)餐飲管理****是2015-08-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壩鄉東曉景產業園205號f區一層1951。

很高興你能來(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530100791,企業法人朱天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很高興你能來(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64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很高興你能來(北京)餐飲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全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全食餐飲管理 是2012 07 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萬泉河路68號紫金莊園9號樓一層103號。北京全食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2ngd9w,企業法人高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全食餐飲管理 的...

北京儲祥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儲祥餐飲管理 是2018 02 09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8號南館2層205 206。北京儲祥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1acxq8g,企業法人馬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儲祥餐飲管理 的經營...

北京屯里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屯里人餐飲管理 是2015 06 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東鐵營小鐵營路44號2幢107。北京屯里人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48353106j,企業法人趙立卿,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北京屯里人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