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岸3dx 中e9和r32哪個更好?r35怎麼樣

2023-05-08 02:45:05 字數 1237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習慣用gtr車系的,所以個人偏愛gtr。但是32也確實是一部容易上手的好車,gtr的車頭都偏重,所以在夾車方面也很好用,e9個人認為夾車起來的話略遜32一籌。而且32的過彎也很好,各方面也都很完善,速度也不錯,總的來說是很好的車。

如果您是在考慮往evo上發展的話您也可以試試evo3或者8. 另外本人自己手打過一台35,感覺還行,總的來說,速度還是可以的,但是車身偏重,不是很容易操作,一些大轉的時候需要把握好時機,確實考操作,但是如果您技術好的話,35在夾車方面絕對給力,車頭很硬。當然了在3dx+裡面35是沒辦法改了,而且日版的灣岸4已經出了,如果國際版裡面還是沒有保時捷之類的車的話,我想35的發展空間還是蠻大的。

另外你說能不能和32和34比,我覺得真的未必,我見過開35的神人,的確很強各方面,說真的挺看技術的。還有就是,35在3dx+ 裡面是有特別版的,特別版速度更快,但是會想較普通的35軟一點,夾車不會那麼給力。

2樓:第1次死亡

和pk就選e9,pk的話32略佔優勢,如果你對32有愛不妨選擇32.

在dx+中其實很一般,加速,體積都不盡人意,但在灣岸4中有很大的提公升,本來在dx+中跟直線之王比完全沒有優勢,但在灣岸4中最速之王就是他。而且灣岸4ir榜中也基本上是35和35v。

3樓:匿名使用者

r35也算是綜合車。能pk.但是相對比r32是差點。對比於r34強點。

e9是街車無可否認了。

如果樓主你是打進攻路線,防守。閘車,橫車(娛樂或者生氣)的話選r32.

r32絕對不比e9弱。

我也是用e9和r32主流。

4樓:白馬騎神

e9在過彎和操控上可能容易些,打灣多的(大阪。箱根之類的)容易些,r32直線厲害 打灣岸線之類的厲害。

r35這車總體感覺不錯,但是因為不能改造發展空間會小一些。

灣岸3dx e9 r34 rx8哪個強?

5樓:泰坦

rx8是ta利器,過彎超穩,彎道王。

r34硬度好是對戰利器,而且直線速度快,不過缺點是過彎掉速度比較嚴重,適合技術好的人開。

e9就是典型的全能車,各方面都不錯,綜合車型。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開e9或者gtr r32(兩輛車都不錯乙個五檔乙個六檔)

6樓:劉亦平

哪個強?這要看你怎麼改的,效能的話個人覺得e9好一些,但是r34也不賴。望!

在EXCEL中公式SUMC2,E3F4的含義是

c2和e3 f4這個區域所有資料的和 c2 e3 e4 f3 f4 sum 是英文和的意思,所以上述公式的意思是 c2,e3單元格的資料和的結果在f4單元格中顯示出來 在excel中,公式 sum c2 e3 的含義是,要具體的解釋?c。對。sum是求和函式,把括號內的區域的資料相加。列的排列順序是...

鑽石切工分級中的3e是什麼意思

3e即指3ex,就是指切磨 拋光度和對稱性都達到excellent ex 這是最頂級的鑽石切工,代表只有3 的一流高質量鑽石才能達到的標準。這種切工使鑽石幾乎反 所有進入鑽石的光線,充分展現鑽石火彩。一種高雅且傑出的切工。1 切磨 經驗的技師在將鑽石原料轉變成經打磨的鑽石的過程中所切割的角度和比例。...

矩形ABCD中AB 3,BC 5 E為CD邊上一點,將矩形沿直線BE摺疊,使點C落在AD邊上C處求DE的長

de 4 3,畫圖 解答如下 設de x,則 ec 3 x 因為沿直線be摺疊,故bc bc 5,ec ec 3 x三角形abc 裡,利用勾股定理,求得ac 4,則dc ad ac 1 三角形c de裡,利用勾股定理,得 c e平方 c d平方 de平方 3 x 平方 1 x平方 9 6x x平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