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萵筍絲要不要焯水呢?萵筍涼拌需要焯水嗎?

2023-05-08 02:30:03 字數 864 閱讀 7148

1樓:牧馬人

做涼拌萵筍絲的時候,是要焯水的,焯完水以後,再用涼水激一下,這樣做出來的涼拌萵筍絲,非常的脆,特別好吃。

2樓:**客服劉老師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用「涼拌萵筍絲不用焯水,因為萵筍是可以直接生食的蔬菜,焯水反而會導致更多的營養損失,同時也會影響涼拌萵筍的口感。萵筍最有營養的吃法是直接削皮生吃,因為萵筍中的營養成分基本上都是水溶性的,而且含有的草酸極少。

如果將萵筍焯水後再吃,除了會導致大量的營養成分流失到水中,還會影響到涼拌萵筍的脆爽口感。」謝謝。

親。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如果對我的服務還滿意的話還 請親給個贊哦。

提問。涼拌萵筍絲怎麼做好吃。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涼拌萵筍絲怎麼做好吃:「1、小公尺椒2個切圈,大蒜2瓣切末。

2、萵筍去皮洗淨切片,改刀切細絲放入半勺鹽醃10分鐘。3、擠出水分後,放入切好的小公尺辣、蒜末、鹽半勺、生抽1勺、香油1勺、醋半勺、雞精半勺,白糖適量拌勻即可裝盤。 謝謝。

親。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哦。如果對我的服務還滿意的話還 請親給個贊哦。

3樓:小俊美食說

涼拌筍絲要不要焯水,教給你正確做法,脆綠爽口。

4樓:醋溜新鮮事

我覺得可能是需要的,因為這樣才能讓口感變得更加的清脆。

5樓:雙魚明月

我認為是不需要的,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影響清脆的口感。

6樓:嫣雨晴斕

涼拌萵筍絲到底要不要焯水?小玉來告訴你。

萵筍涼拌需要焯水嗎?

萵筍涼拌用不用焯水

涼拌萵筍絲詳細步驟,涼拌萵筍絲的做法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如下 1 萵筍去皮,切成5cm長的細絲,紅椒清洗乾淨後去籽,也切成5cm長的絲,泡入清水中。2 將切好的萵筍絲放入水浸泡5分鐘,撈出瀝乾水份,放入碗中,紅椒絲也撈出放入碗中,加入鹽,白醋,糖,拌勻即可。涼拌萵筍絲的做法 涼拌萵筍絲的做法 先把萵筍切絲,放點鹽稍淹一下,再把萵筍放到涼開...

涼拌皮蛋和豆腐的做法,要不要煮的?

涼拌皮蛋和豆腐不需要煮。具體做法 主料 內酯豆腐1盒 松花蛋3個。調料 醬油2茶匙 姜8克 香醋3茶匙 獨蒜1頭 小蔥2根芝 麻油適量。1.備好內酯豆腐和皮蛋。2.準備好芝麻油和生抽 香醋 蔥薑蒜。3.蔥薑蒜洗淨 切細粒。4.蔥薑蒜放入碗中,倒入香醋。5.再倒入生抽。6.豆腐用開水衝一下,切小塊。7...

燉雞時,需要先焯水燉嗎?燉雞時,到底要不要焯水?

廚師教您燉雞的技巧,雞肉燉出來味道鮮美不發柴。需要,燉雞的時候先焯水,可以去掉雞肉上的血腥味,跟一些雜質灰塵,焯完水後的雞肉燉起來,雞肉味更香更好吃。燉雞前是需要先焯水的。因為雞肉中含有很多沒有排掉的雜質。焯水可以清除雞肉裡的血沫,但注意一定要冷水下鍋。應該這樣,因為這樣燉出來的雞肉特別的鮮嫩,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