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游魚故事是什麼 飛鳥和游魚完整的故事

2023-05-08 02:10:04 字數 1282 閱讀 5443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完整故事如下:

天空中,乙隻鳥兒在在飛翔,看見下面有乙個池塘,小鳥就落下來休息。

這時候小鳥看見一條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它想:」多可憐的魚呀!整天被無情地泡在冰冷的水裡,無法上岸走走,不能像我一樣在天空自由翱翔。我一定要把它救上來。"

於是鳥兒對魚兒說:"親愛的朋友,你可真傻啊,整天待在這沉悶冰涼的水裡受罪,來吧,跟隨我一起去天空自由自在地生活吧!"

可是……我,好像無法離開這水呢。"魚兒遲疑地說。

你可真笨!既然你自己沒有辦法離開這一池討厭的水,那麼好吧,就讓我來幫你吧!"

鳥兒說完,飛向水面然後一頭扎進水裡,把魚兒叼在了口裡。接著,它翅膀,向天空飛去。

放下我!快放下!"魚兒感到難受,向鳥兒求救。可好心的鳥兒一心要救這只"可憐"的魚兒,它要讓這小魚一覽天空的美景,讓他自由自在的生活。

最後,當鳥兒把魚兒放到自己森林裡的鳥巢時,魚兒已經死了。

【童話】飛鳥與魚的故事

飛鳥和魚的故事(乙個飛鳥和魚的愛情故事)

魚兒與飛鳥的愛情故事

2樓:感情大使

我是一條魚兒。

追逐奔騰的浪花。

自由自在地暢遊。

有一天。上帝告訴我。

你會愛上乙隻飛鳥。

這是命中註定的。

但你們永遠成不了戀人。

我不信。有愛就要在一起。

於是我跟著洋流。

尋覓命中註定的飛鳥。

直到有一天。

我遇見了飛鳥。

潔白的羽毛。

成了夢中的縈繞。

我躍出水面。

想要親吻天上的飛鳥。

可空氣不能承受我的重量。

我又重重地落下。

一次。又一次。

躍出落下。躍不出海洋。

我是乙隻飛鳥。

穿梭飄盪的白雲。

無憂無慮地翱翔。

某一天。上帝告訴我。

你會愛上一條魚兒。

這是命中註定的。

但你們永遠成不了戀人。

我不信。有愛就會在一起。

於是我衝向大海。

尋覓命中註定的魚兒。

直到某一天。

我遇見了魚兒。

閃亮的金鱗。

成了記憶的全部。

我衝向水面。

想要擁抱水下的魚兒。

可海水無情地沾濕我的羽毛。

我無奈地折返天空。

一次。又一次。

衝向折返。衝不進海洋。

飛鳥和魚的故事,飛鳥和游魚完整的故事

有一條魚生活在一片海域裡,它每天就是不停的游來游去。一天,有乙隻迷途的鳥兒飛過這片海域的上空,它很疲倦,低下頭尋找海中的一片陸地,水裡的魚覺得水面的光線變得有些昏暗,就抬頭望向天空,這樣,魚和鳥的視線交織到了一起。孤獨的魚和迷途的飛鳥深深地彼此吸引著對方。飛鳥給魚講遼闊的天空,講廣袤的大地,魚給飛鳥...

「雲朵 田野 飛鳥 游魚 山巒 溪流」寫作文

早晨,我漫步在校園裡,去尋找春天的足跡。抬頭看一看春天那迷人的天空,非常晶瑩透亮,以前那灰灰的汙垢已變得無影無蹤。天空的藍,藍得純淨,藍得透底,好像用畫筆重新描繪過。我想,那種藍色,也許只有畫家的畫筆才描繪得出來吧!春風如透明的紗巾,蘸著晶晶的晨露,縹緲地沐浴著萬物。春天,就在這春風柔拂過的天空中。...

籤文解日出林飛鳥,脫網游魚,長安雖好,不是久居求工作,什

暗示你,應該做飛出樹林的鳥,不侷限於樹林裡生活,多去外面看看,過闖闖,機遇會很多,同理,不能被現實或者其他東西束縛住自己的腳步,破網而出的魚,萬千海洋任君遨遊。現在的工作環境雖好,但不適合長久。魚腴雖好 莫忘青葵 什麼意思?大魚大肉雖然美抄味,但請不要忘記青葵。青葵是一種蔬菜 青葵一詞出自長歌行 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