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究竟是依靠什麼動力,運轉了46億年的呢?

2023-05-08 01:45:03 字數 2894 閱讀 1267

1樓:帳號已登出

自從地球誕生時獲得了一些自轉的動力之後,就沒有再有其他動力推動它自轉了因為太空中沒有摩擦力,所以地球自轉也不需要動力維持。

2樓:讖述社會

地球自轉的動力來自它誕生的時候獲得的一部分能量,之後因為太空中沒有摩檫力,也就不再需要能量維持,就這樣轉到現在。

3樓:丶蝶雨閣丿

其實46億年裡,地球是一直在進化的,包括他的自轉速度,軌道都不同,經過了數十億年才進化到我們現在的這樣,地球的動力大部分來自於宇宙大**後殘餘的能量,而地球本質上其實應該算是個永動機,至少目前階段地球的能量足夠我們繼續生活幾億年,但是現在的科技水平無法給予更深層的探索。

地球已經轉了46億年了,它的動力是從**來的?

4樓:小李美死了

是來自各個星球的引力,這樣地球就會非常的好,而且地球就會有很高的引力,並且動力也會特別足。

5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乙個未知的秘密,而且科學家也沒有針對這件事情做出相關的解釋,而且地球的動力是比較足的,而且一直在不停的進行運作。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是源自於天體之間的引力,以及太陽和各個星球之間的作用力。而這種作用力是永恆的。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太空中沒有空氣阻力,加上地球受到太陽吸引力的束縛,所以才會沿著原有的軌跡一直運動下去。

8樓:平平無奇的社會知識小

地球的動力**於太陽,它與太陽系中其他天體一樣,被太陽巨大的引力所鎖定,在太陽的無與倫比的作用力下,地球按照最初形成的方向、速率飛快地奔跑著,迴圈往復,永不停歇,也從不疲倦。地球從誕生到現在一共跑了多少路程,這恐怕是乙個難以計算的資料。

地球已經轉了46億年,它的動力是**來的?

9樓:巨集盛巨集盛

動力來自於地球本身的運動能力,而且來自於地球自轉的能力,來自於宇宙對於地球的吸引力,也來自於地球和其他行星之間的相互吸引力。

10樓:是顧言吖

從太空來的,因為太空中有很強大的吸引力,通過這些吸引力會讓地球一直在轉。

11樓:番茄味雞腿堡

萬有引力,地球受到太陽的引力,所以會圍繞著太陽進行旋轉。

地球已經轉了46億年,地球所自轉的動力**於**?

12樓:大超說教育

地球所自轉的動力**於自身的角動量,當然還**於太陽的引力。

13樓:飛燕文綜院

太陽系是混沌的,各星體的引力紊亂,碎片在這混亂的體系裡亂飛,初期地球的引力將它們吸引,於是這些碎片紛紛撞向地球。早期地球經歷過無數次撞擊,甚至被一顆火星般大小的小行星撞擊過。這些撞擊為當時還沒有自轉的地球提供了巨大的角動量,於是在堆積到一定的數值後,地球開始了自轉。

地球已經轉了45億年,動力從何而來?為何一直停不下來?

14樓:阿樂秋季雨

主要就是因為銀河系中會有著一定的引力,從而導致地球不僅會自傳,還是會公轉,因為有引力,所以沒有停下。

15樓:微風的暖星

從宇宙來的。因為宇宙中的所有星球都在轉,所以地球才會轉,宇宙很神秘。

地球自轉了45億年的時間,那麼地球自轉的動能來自於**?

16樓:新科技

地球自轉的動能,來自於地球形成前太陽系原始星雲的引力勢能。

我們地球有億年的 歷史 ,目前每23小時56分4秒自轉一圈,在赤道處的自轉線速度高達460公尺每秒;根據轉動動能公式進行估算,地球自轉的動能高達2*10^29焦耳,相當於2500萬億顆廣島原子彈釋放的能量。

在46億年之前,一顆大質量恆星經過超新星爆發後,形成乙個跨度數光年的星雲;星雲在自身引力的作用下,結構是非常不穩定的,然後一部分星雲朝著質量中心進行塌縮,這個塌縮的星雲既是太陽系原始星雲。

塌縮後最終形成了我們的太陽系,在質量集中的地方形成了太陽,周圍的殘餘物質形成了各大行星,也包括我們地球。

太陽系原始星雲的密度非常低,大約每立方厘公尺只有幾千個氣體分子,但是數光年範圍的星雲質量就不能忽略了,引力勢能也是非常大的。

在星雲塌縮過程中,星雲的引力勢能逐漸轉化為氣體分子的動能,在氣體分子相互碰撞過程中,部分動能轉化為內能(熱能);於是在地球形成時,地球原始物質的動能,使得地球有乙個角動量。

據估計,地球在剛形成時,大約每6小時自轉一圈;生物化石中的證據顯示,在5億年前的寒武紀,地球自轉週期大約為21小時;目前地球的自轉週期,是23小時56分4秒。

可以看到,地球的自轉速度在減慢,大約每過億年,自轉週期會延長1小時;這是因為月球的潮汐作用,使得海水和地球固態表面產生內摩擦,然後消耗掉地球的自轉動能,使地球自轉速度減慢。

但同時,地月系統的角動量守恆,也會導致月球逐漸遠離地球,大約每年遠離地球釐公尺,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出變化,但是數億年後,月球的遠離對地球的影響就會顯現出來。

地球已經自轉了46億年,動力**於**呢?地球是永動機嗎?

17樓:小薛說民生

動力**於地球自身以及宇宙中的能量守恆;是的,地球確實是乙個永動機,它會一直運動下去。

18樓:可樂

動力來自於星球之間的彼此吸引。按照目前的發展來說,確實屬於永動機,但是不可能一直旋轉下去。

19樓:風中凌亂得樹

透過物質儲存一定的能量,慢慢會進行自轉,在轉的過程中也會受到很多的撞擊;地球並不是永動機,並不存在這種說法。

地球自轉了46億年,誰給的動力支撐?會有停下來的那天嗎?

日劇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豆瓣,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 日劇 百度雲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我有,你可以試試,就在我的有的啊看我簡戒,裡面有很多的電影資源 你好,有你要這個的日劇,看我簡戒,試試,都是免費噠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日劇 第01集 約會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是年1月19日 的日劇。由杏 長谷川博己主演 該劇講述29歲東大畢業生 現為國家公...

溫度的本質究竟是什麼呢?溫度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呢?

溫度的本質其實是一種物體運動表現出來的狀態 溫度就是物體分子熱運動而產生的,如果分子熱運動越劇烈,物體的溫度也就越高。本質就是熱能的體現和量化。這是由於能量在不斷的發展轉化,所以才會出現溫度。溫度的概念是什麼,為什麼會有溫度?1 定義 溫度表示物體的冷熱程度。2 單位 1 國際單位制中採用熱力學溫度...

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因寂寞而生,當兩顆需要慰籍的心碰到了一起,就產生了曖昧。時間又給曖昧添上了幾分親情。兩者加在一起就是愛情.沒有愛,世界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愛,朋友的愛,親人的愛,愛人的愛,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